愛情的選擇,愛情的選擇

2022-09-16 23:50:07 字數 1142 閱讀 9346

1樓:

過去的愛已經成為歷史,即使有最美好的一頁,你不是也翻過去了嗎?你們之間還是有磨擦,否則也不會分開而發展到另乙個男友,就讓那份愛儲存在你的內心深處吧,不要去打破它,當做回憶也不錯.現在的愛,才是你經歷以前的愛而產生後的真正感情,不要猶豫了,畢竟以前是以前,現在是事實,以前的你已成為了故事,就不要再來講給眾人聽了,那樣你會很傷心的,做個無憂無慮的你多好!

不要失去的時候你才感到後悔,"珍惜眼前人"也就是這個意思吧!好自為之吧!

2樓:落詩

他既然愛你為什麼不早告訴你呢??既然和現在的男友彼此相愛就應該相信你的選擇!!和他已經錯過了,挽回還有用嗎??

能回到以前嗎??時間會慢慢改變乙個人的脾性,也許現在在你眼前的他已經不是你想象中的他了,有的只是埋藏在記憶深處的觸動,老覺得他是你今生的遺憾,為此而有些動搖!!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他才是適合你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真的可以同時愛著倆個甚至幾個男人

這是永久不可否認的事實

不是因為女人花心

而是因為男人無法讓女人定性

如果你是乙個有思想的女人

請你選擇現在的男友

命定的第乙個不是你的最後乙個

因為他還在要求你給他時間忘記另乙個女人

其實他是在給自己時間用你來療傷

因為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愛上另乙個人你就是他要愛上的那個「另乙個人」

4樓:

聽他們說了那麼多我想你心裡有數了,你愛誰重要嗎?

他們誰是真心對你的你應該很清楚,更何況你是真的愛你第一次愛的人嗎?

還是不甘心呢?我覺得你對他們誰也沒有安全感是嗎?

那麼你個習慣誰呢?有時候愛不是一生的幸福,更多的是依賴啊!

那你知道了嗎?你在乎誰受傷害呢?

誰會更在乎你呢?知道了嗎?抓住、你的幸福吧

5樓:幸福的落淚

初戀是美好的,可是,你不能回到過去啊,珍惜現在的吧,畢竟那才是真實的生活啊……

6樓:僑清涵

聽「心」裡的聲音,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流誰習慣好就誰

誰更愛你就誰^-^

愛情跟事業如何選擇?事業和愛情如何選擇?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大家先可以去問問自己。如果對於你來講,愛情和事業只能選乙個,你會先選哪乙個呢?這也會對你進行自我的乙個認知。那些說事業重要的人,ta的愛情可能不咋地或受過傷,那些說愛情很重要的人ta的事業可能是一塌糊塗,你不妨去問問你身邊的朋友,然後你看ta的,再看ta現在的乙個生活狀況。那...

不是我們選擇了愛情,而是愛情選擇了我們什麼意思

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以換取回報,而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我們相遇之前是兩個人。相遇之後,不是變成乙個,而是乙個半。我把一半留給自己,那樣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愛你。只因為愛情,我選擇沉默是什麼意思 愛情來臨的時候來有如洶猛的大海源,或許你當時被沖昏了頭腦,以致在...

愛情和親情該如何選擇,愛情和親情怎麼選擇

放棄!因為父母沒的選,而愛人可以挑。呵呵,怎麼遇到了跟我一模一樣的問題 就是因為父母反對,我選擇了放棄 那是乙個,從來都沒有任何人像他一樣對我好的男人但是我卻不得不放棄。放棄很痛苦,但是我相信我的選擇沒有錯 因為現在的我,雖然失落但是卻很充實 因為以後是未知數,將來可能沒有任何乙個人像他那樣愛我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