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長空棧道,如何拍出高質量的遊客照?

2023-05-23 04:25:02 字數 1020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態及儀表非常重要。笑就放鬆,不要刻意擠。不笑就帶微表情。

據說不笑時,嘴唇稍微往裡吸氣會更上相,不妨一試。眼神:需要流露情緒,很多人為了顯眼睛大特意瞪大眼睛,反而做作。

臉頰:注意角度,大正面一般都很遊客,注意稍微傾斜。

2樓:而為吃醋酸甜

不看鏡頭:這是門學問,不看鏡頭重在營造一種情境,傳達精神面貌:或懷揣心事,或一無所知,目的是讓**的故事性特別強。

如果側臉特別好看,多轉頭,抬頭低頭均可。不看鏡頭,可以營造一種抓拍的效果。但注意眼球,眼睛太斜會露出眼白,減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姿勢,利用參照物:正面,側身,背影,已淪為普通。剪刀手,已淪為惡俗。

但打破陳規地組合,往往別開生面,氣質躍然片上。學會利用參照物,你的騎行工具,你手裡的小物件,你周邊一切可利用的東西。

4樓:三熙

與當地人物合影:算入鄉隨俗的一部分,單獨拎出來是因為這一塊非常有創造力。切忌呆板,隨身邊人物靈活機動,彰顯個性。

與小孩就突出親和力,與藝術家就突出調皮,與嚴肅的老人突出喜感。總之,要麼融合地徹徹底底,要麼大刀闊斧地實現反差。

5樓:阿舞子

態度:很多人有鏡頭恐慌症,流汗、肢體僵硬、拘泥、不會笑,對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緊張。如果你不能克服,無論你怎麼照相,均會使你成為乙個標準遊客,看起來還不那麼開心。

忽視鏡頭的存在,心理建設尤為尤為地關鍵。最好的辦法只有乙個——自信!

6樓:沉夜孤星

裝備:旅遊鞋,錯。運動衣褲,錯。

油頭和油光滿面,錯。酷酷的行頭將提公升氣質。誰說旅行者拍**就一定要穿得「像個旅行者」?

我最鄙視這種看法。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特別是拍人的**,有個性、時尚感何嘗不可?

7樓:以心

相機:相機真的不那麼重要,高規格的器械,是非常拖累人體力的,如下很多**,均使用手機拍攝完成,當然有好相機的話,也會加分。

如何給予孩子高質量的陪伴,對孩子進行高質量的陪伴應該是怎樣的?

今年9月份,終於到了幼兒園開學的季節,兒子也算是邁出了走向社會的第一步。按說他從小就一直挺讓家長省心的,懂得幫媽媽做家務 懂得分享 尤其是我們的東西,一定要跟他分享 不會因為想要什麼東西而哭鬧,甚至 坐地炮 等等一系列耍賴之舉。而且在入園之前,參加了幾次幼兒園的體驗活動,至少環境 老師都是熟悉的。由...

如何獲得回答的高質量認證

高質量是進團裡有高質量任務包,讓團長開通你的高質量許可權。或者點 挑戰高質量 參加該活動 高質量的標準格式 切記 不要使用小尾巴,如 你好 滿意請採納 這類的詞,語言要規範,排版要看的舒服。最好使用1 2 3 序列號 1.按高質量標準回答個人中心帶 高質 標識的提問,即視為參與活動 2.回答通過認證...

如何保持優質的睡眠,如何保持高質量睡眠?

優質的睡眠,取決於良好的心態,君不見那初生嬰兒,睡覺比蜜糖還甜,君不見那沒心沒肺之人,睡著的時候美夢誘人,古人所謂的睡眠先睡心,指的就是我們睡覺的時候心要靜。現在人壓力大,工作忙,競爭無處不在,煩惱也無處不在,即便每天忙完回到家,也是家庭瑣事一大堆,所以難免會心煩意亂,所以才有那麼多睡眠不好的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