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篇高質量週記,高質量完成作業週記600字

2023-04-30 08:35:02 字數 751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唔塞甘驚啊~亂寫三篇,老師都唔話你!邊個知道高質量系乜嘢程度啊!(*嘻。

高質量完成作業週記60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一、做時間的主人,要合理安排作業時間。比如現在天氣暖和了,如果作業不多,放學後可以去操場跑跑步,反之,就要早點回家,不要把作業搞得太晚,以免影響第二天上課。在做作業之前最好先定時,養成把做作業當成考試的習慣,這樣在寫作業時專注度和效率就會提高。

二、做作業最好根據個人喜好定個先後順序。我一般是先把語數外三門作業完成,然後再是理化,最後是史政。天長日久,按部就班,形成規律,這樣就會忙而不亂,井井有序。

三、做作業時避免消化不良,也就是先不要急於寫作業,最好先把每天的課堂筆記看一遍,重難點部分再理解消化一下,同時,把糾錯內容看上三遍,這樣以來做作業就會得心應手,作業也真正起到了自我檢測的作用。如果碰到攔路虎可以先放放,把所有作業做完後再專攻難題,實在做不出來,再求助家長或記下來請教老師。

四、做作業嚴格禁止的幾點。一是決不能抄襲作業,要端正態度,正確認識作業的重要性。二是作業不能應付了事,要認真獨立完成。

三是對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打折扣,要全面完成,做到不忘不漏。四是切忌不會也不問,讓問題扎堆,要及時問老師或同學。五是不能對錯誤的問題視而不見,要及時糾錯,反覆理解,達到不能在同乙個問題上犯兩次錯。

同學們,俗話說:「知易行難。」荀子也曾告誡我們「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也」。強調的都是要落實到行動中!

高質量作文,高質量作文400字

當人類的社會一步步提高,生活質量也在提高,但是質量是真的提高了嗎?我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那就是良心,我們所忽略的,當世界的腳步越走越快,這兩個字,慢慢變淡。這意味著什麼?那就是良心已經成為我們所陌生的兩個字。我,無奈了我們這一生就三個階段幼兒?青年?老年。它們意味著什麼,那就是我們身邊的產品沒有保障...

如何給予孩子高質量的陪伴,對孩子進行高質量的陪伴應該是怎樣的?

今年9月份,終於到了幼兒園開學的季節,兒子也算是邁出了走向社會的第一步。按說他從小就一直挺讓家長省心的,懂得幫媽媽做家務 懂得分享 尤其是我們的東西,一定要跟他分享 不會因為想要什麼東西而哭鬧,甚至 坐地炮 等等一系列耍賴之舉。而且在入園之前,參加了幾次幼兒園的體驗活動,至少環境 老師都是熟悉的。由...

高質量cpr原則是啥,高質量cpr的五個要點分別是

目前,復高質量的cpr最為強調制 的還是胸外按壓bai。胸外按壓被放在心du肺復甦步驟的第zhi一位,按壓時深dao度需足夠,達到5 6釐公尺 按壓時頻率需足夠,達到100 120次 分,所以說快速而有力地按壓依然被認為是心肺復甦中最重要的原則和內容。高質量cpr的五個要點分別是 高質量cpr的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