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什麼高質量的生活習慣

2022-08-16 22:55:08 字數 1553 閱讀 4873

1樓:求註冊

每天都會有至少七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並且每天控制上網時間,經常去健身房鍛鍊身體。

2樓:娘38625謖道

我每天晚上大約八點都會在小區花園跑步、鍛鍊,堅持乙個小時,睡眠質量比較好。

3樓:受巨集義

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每天晚上只要是不上班或者不下雨都會去跑步,散步,聽聽歌曲;喜歡上了太極八段錦;吃素為主,拒絕油膩,拒絕宵夜,拒絕夜生活;喜歡簡單,安靜,獨處的生活方式。因為工作關係現在沒有時間去健身館練瑜伽,跳操,跳民族舞了,很可惜。

4樓:銘刻

每天都會喝碗銀耳湯,既能潤燥又能補充膠原蛋白,讓**越來越好。

5樓:回憶

我是一名文員,一般工作都是坐著的,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有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間爬樓梯,有時候兩三個台階一步,長時間堅持可以**,也能鍛鍊身體。

6樓:緋攻

我喜歡徒步旅行,自己乙個人爬山,旅遊等,既能欣賞風景又能鍛鍊身體。

7樓:以心

我每天早上都會吃乙個蘋果,俗話說:一天乙個蘋果,醫生遠離我。

8樓:浮生涼

每天晚上11點前入睡,早上7點起床。午睡,吃早餐,吃飯8分飽。瑜伽,不吃甜食和油炸食品。

9樓:愛慕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欣賞一下我的花花們,看看老鼠,魚,和鳥,打掃衛生的時間聽會書,沒事了練練字。即使不出門我也要化妝,這種生活好像有點太安逸,於是我報了會計,每天三小時學習!辛苦,但是我已經適應,cpa還有學歷提公升都是我的目標,學無止境是我最大的樂趣

10樓:僪馳

買菜買好的,然後回來沖洗浸泡焯水,喜歡一盤菜裡放幾種蔬菜,每天吃十種以上的蔬菜和水果;喜歡吃魚。

11樓:南衣

吃完泡麵盡量把湯喝光,聽說營養都在湯裡。

12樓:誰花

退休了,有空艾灸,最近吃洽洽堅果,換樣吃水果少吃,(因飯店切水果的員工,手丫把叫水果汁泡爛了),包餃子,包包子,扯麵條,發饅頭,少吃肉,別吃太飽,睡賴覺,一天吃20種以上的東西,燕麥不好吃,發饅頭裡吃,南瓜發饅頭,天天喝小公尺粥,吃含硒魔荢芋粉條,三紋魚,有什麼病,不能吃的食物不要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沒熬夜的習慣 都是早睡早起 所以別人都說我**怎麼這麼好 用了什麼保養品,我說那就是早睡早起的效果

早上 晚上都會跑半個小時的步

喜歡爬山 打羽毛球 桌球

14樓:知足常樂

基本不吃油炸食品,點心類,飲料,以及薯片!

15樓:大東學長

每天早上起來喝杯酸奶。

16樓:以心

我參加了我們本市幾乎所有的徒步旅行,馬拉松等活動,並且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身體棒棒的。

1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以前經常熬夜現在每天堅持規律作息,身體好了很多

人為什要追求高質量的生活啊,人為什麼要追求更好的生活?

人來到這個世上,並不是自己選擇的,但既然來了就不要白來,要讓自己的一生活得精彩。人的追求是因人而異的,不能盲目地追求,什麼是高質量生活也並沒有什麼定義,總不能每個人都想當 吧。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生存而拼命工作拼命學習嗎?如果這樣片面地理解人生,那人生將變得毫無意義。長篇大論就不說了,如何能...

高質量的環氧地坪對施工環境有什麼要求

環境溫度的變化會影響塗料的固化 流平性和表觀質量及施工環境應封閉,否則會影響表面質量。如果基礎地面非常差的,表面起砂起粉非常嚴重的情況,就要做一道砂漿找平層或者自流平找平層。我覺得要注意的很多如溫度不能低於5攝氏度,空氣濕度不能高於85 施工過程中注意關閉門窗,注意灰塵等。環氧地坪漆施工對環境 的要...

在上海怎麼樣的家庭能過上高質量的生活

可以的!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這已經是高質量的生活了,但對於少部分人或是挑你毛病的人來說在上海你只能算箇中高產階級。關鍵是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了 你所說的高質量生活是指什麼?心態好天天都是高質量的生活 生活也要有人的因素在裡面,高質量的家庭首先要有和諧的一家人 可有很多人是可望而不可及。關鍵是看你說的高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