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倉盈虧是什么意思,平倉盈虧是什麼意思

2022-09-16 17:35:02 字數 4336 閱讀 2336

1樓:宇文和悅鄒躍

平倉盈虧就是你把手上的單子平倉後當天賺了或者虧了的錢,要是你的單子是今天開的倉就很好算,但是要是你的單子是以前開的那麼平倉盈虧是按昨天結算價計算的。

2樓:巫馬夜玉詩浩

平倉就是說:原來做買單把它賣掉或者做的賣單再買進,這樣就衝消了,平倉盈虧就是平倉之後是盈利或者虧損.

3樓:妥妥線上小李

平倉盈虧=平歷史倉盈虧+平當日倉盈虧

平歷史倉盈虧=∑[(賣出平倉價-上一交易日結算價)*賣出平倉量]+∑[(上一交易日結算價-**平倉價)***平倉量]

平當日倉盈虧=∑[(當日賣出平倉價-當日**開倉價)*賣出平倉量]+∑[(當日賣出開倉價-當日**平倉價)***平倉量]

若客戶當日沒有進行平倉交易,平倉盈虧為0。

4樓:巨富技術分析

平倉盈虧分為即日平倉盈虧和延至平倉盈虧。即日平倉盈虧指當日開倉並平倉的盈虧,延至平倉盈虧指以前開倉當日平倉的盈虧。

平倉盈虧計算公式如下:

平倉盈虧=平歷史倉盈虧+平當日倉盈虧

平歷史倉盈虧=∑[(賣出平倉價-上一交易日結算價)*賣出平倉量]+∑[(上一交易日結算價-**平倉價)***平倉量]

平當日倉盈虧=∑[(當日賣出平倉價-當日**開倉價)*賣出平倉量]+∑[(當日賣出開倉價-當日**平倉價)***平倉量]

若客戶當日沒有進行平倉交易,平倉盈虧為0。

平倉盈虧800是什麼意思?

5樓:昊陽使者

浮動盈虧是持倉倉單今日結算價和昨日結算價價差,說明持倉盈利200元,平倉盈虧800元是平掉的倉單的盈利,總盈利在客戶權益裡體現為1000元

浮動盈虧如果不平倉的話每日跟隨結算價變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賺800 就是賣掉後盈利

7樓:我是小布

1、「平倉盈虧800」是指**除去平倉的成本後,還賺了800元。平倉就是把自己的持倉出掉,盈虧就是賺了或者虧了多少錢。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投資品種裡隔乙個交易日以後顯示的浮動盈虧並不是實際盈虧,實際盈虧都是 平倉價-開倉價-手續費。

所以不要被顯示出來的浮動盈虧忽悠了,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平倉盈虧分為即日平倉盈虧和延至平倉盈虧。即日平倉盈虧指當日開倉並平倉的盈虧,延至平倉盈虧指以前開倉當日平倉的盈虧。其計算公式是:平倉盈虧=平歷史倉盈虧+平當日倉盈虧。

持倉盈虧是什麼意思?

8樓:盡是強顏歡笑

持倉盈虧,與平倉盈虧相對。亦稱賬面盈虧或浮動盈虧。交易者在交易閉市時所持有合約按當日結算價計算的持倉值與原持倉值的價差。

持倉盈虧是一種未實現損益,根據會計科目收入實現原則,通常不確認為投資收益。但是,由於**投資風險較大,為了向財務報表的使用者提供決策相關的資訊,有必要對此加以揭示。

因此可在**投資收益賬戶中反映,也可以在**下設定二級科目持倉盈虧加以反映,以區別於已實現的**投資損益平倉盈虧。

擴充套件資料

在財政部《商品**交易財務管理暫行規定》財商字[1997]44號文中,明確提出:「浮動盈虧,又稱持倉盈虧,是指按合約的初始成交價與結算日的結算價計算的潛在盈虧。」

對浮動盈虧有如下規定:交易所「對會員的浮動盈虧,不得作為開新倉所需的保證金計算」;**經紀機構「對客戶的浮動盈虧,應當按日調整客戶的保證金存款賬戶金額。

對客戶的浮動盈利,不得作為開新倉所需的保證金計算」;而**投資企業「對尚未進行反向交易的已**或賣出的**合約,因**市場**波動形成的浮動盈虧。

企業應根據**經紀機構或**交易所出具的浮動盈虧清單和資金結算賬單調整保證金賬戶金額,相應地作為一種待處理財產損溢設專戶核算,不計入本期損益,但在年度財務報告中應予說明」,「不能將浮動虧損提前計入本期損益」。

9樓:國海**

你好,持倉盈虧是指所持有**當前市值與購買時市值的價差,當日盈虧則指的是以當前股價和昨日**價計算的盈利和虧損。

簡單來說,持倉盈虧是乙個累積量,是同等持倉狀態下的累計盈虧,而當日盈虧只是投資者當日的盈虧狀況,如果二字比較是同一天的話,持倉盈虧會等於當日盈虧。

也就是說,只要這只**沒有全部賣出,那麼持倉盈虧就是持有期間當日盈虧的累計之和,如果全部賣掉再買,那麼持倉盈虧要從零開始計算。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0樓:巧公尺樂

持倉盈虧,亦稱賬面盈虧或浮動盈虧;交易者在交易閉市時所持有合約按當日結算價計算的持倉值與原持倉值的價差。持倉盈虧是一種未實現損益,根據會計科目收入實現原則,通常不確認為投資收益。

盈虧正值是你賺了多少,相反負值就是你陪了多少,這裡不包含印花稅和過戶費等一些費用,市值是指你全部的**現在的市場**,手續費要根據你所開戶的**公司決定一些費用,請看:

1、佣金0.2%-0.3%,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擁擠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訊費。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區收取5元

賣出費用:

(1)印花稅0.1%

(2)佣金0.2%-0.3%,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擁擠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訊費。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區收取5元

11樓:笑話十分鐘

就是你購買的**,按現在的**,到底是盈利還是虧損。

現在**軟體都自動計算顯示出來,裡面還會考慮你買賣時的佣金,印花稅,過戶費,分紅等等。

12樓:唐山馬科

因為買進來的時候花了手續費的!

盈虧就是賺了多少?賠了多少的意思!

一般紅色代表盈,藍色代表虧(帶負號的數字)!

13樓:牛動人生

盈虧正值是你賺了多少,相反負值就是你陪了多少,這裡不包含印花稅和過戶費等一些費用,市值是指你全部的**現在的市場**,手續費要根據你所開戶的**公司決定一些費用,請看:

1.佣金0.2%-0.3%,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擁擠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訊費。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區收取5元

賣出費用:

1.印花稅0.1%

2.佣金0.2%-0.3%,根據你的**公司決定,但是擁擠最低收取標準是5元。比如你買了1000元**,實際佣金應該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過戶費(僅僅限於滬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說你買賣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訊費。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區收取5元

什麼是浮動盈虧和平倉盈虧

14樓:

平倉盈虧是你已經平掉的**產生的盈虧。

浮動盈虧是你仍然持有的**產生的盈虧。

結算價是指當日**後,用來結算你盈虧的**。**裡常用**價計算盈虧,但不進行結算。期市要實際結算保證金盈虧。結算價不一定等於**價。

持倉盈虧和平倉盈虧是什麼意思

15樓:微笑看人間

持倉盈虧是你目前賺的。平倉盈虧是你今天一天總共賺的

**軟體當中的【逐筆盈虧】、【盯盤浮盈】、【平倉盈虧】各代表著什麼意思?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

16樓:百之小你

逐筆盈虧是按開倉**與當前最新**計算的盈虧,現在結算的時候都是逐日結算,即持倉過夜後第二個交易日,你的結算單已經計算好上個交易日的盈虧,第二天持倉是按昨日結算價與當前最新價計算的盈虧,即盯盤浮盈。如果持倉cu1512,開倉價40000,**40300,當日結算價為40500,那麼當日結算盈利是500點(40500-40000),第二天最新價為40400,那麼盯市盈虧是40400-40500,虧損100個點。

17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平倉盈虧和持倉盈虧有什麼區別

18樓:無聊答答題

前者盈虧的是真金**,後者盈虧的是賬面數字。

股市的平倉板是什麼意思,股市的平倉,一字板是什麼意思

11年英朗前霧燈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

UNEP是什么意思?是什么的縮寫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簡稱 unep suv是 sportsutilityvehicle 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suv最吸引人之處,除了要具...

neutral zone是什么意思

為您解答 無控制作用的引數範圍,中性區,中性帶 例句if you go a little farther down from there,you will come to the neutral zone,which was created by an agreement with the e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