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內向該怎么改變,我性格內向該怎麼改變

2022-09-16 17:35:04 字數 1410 閱讀 3978

1樓:賞清竹仝風

江山好移,本性難改」,這是恆之不變的真理。所以,不要想著去改變自己和他人的性格,因為那是徒勞的!

的確,當你強迫自己做到改變時,你也就不是你自己了,同樣,你也失去了真實的快樂。而那種改變也只能是一時的表面現象,當自己再次投入到真實的生活中時,發現那些改變會不復存在的。特別是在應急事件和重要事件上面,你最初的反應還是歸於你最率真的性格。

所以,盡量的去努力改變一點,讓自己可以融入到這個多姿多彩的社會需求中來,但不要奢望太多的改變自己,那也就不是你自己了,你說呢?

凡事努力就好,至於結果,別太強求!盡量去克服吧,只要不是讓自己失去自我的快樂就好。

性格是人生來就有的,無須刻意去為誰改變或者改變什麼,我們甚至會不清楚自己,但是著並不要緊,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夠了。如果這樣活著很累,你可以選擇換種方式,內向的你就要學會張揚,慢慢的,你會快樂;當然內向的人不是說張揚就能做到的。第一:

學會開心的笑,微笑著對自己,對別人;第二:想哭就哭,無須壓抑自己;第三:多和朋友在一起,不要讓自己孤單。

也許這樣你會活的很好,當你能大聲說話,大膽表演時,你會發現,你還是會膽怯,因為你的性格沒有改變,可是在你的性格中卻多了一點靈動的色彩,那就是勇敢與快樂,我想此時的你不會再需要改變什麼了吧……因為快樂了……內向消失了……不再煩惱了。可是你沒有改變自己,你還是你,內向但快樂勇敢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一、增強自信心和實力。二、多參加集體活動,主動幫助他人。三、找長輩指點,事半功倍。

3樓:狂流少

放開心懷,學會多與別人溝通,學與別人聊聊天,活潑一點慢慢習慣就好了,平時多說話,主動找人說話。

4樓:在畫廊採蘑菇的鐵樹

可能是缺少信心吧,鼓起勇氣,相信自己,多和別人交流,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別憋在心裡。

5樓:

是啊 多和一些性格開朗的人交往 做朋友 性格自然而然就會有一些改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賭你內心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想法,你覺得自己有些看破了人生。雖然你擔心無法與人相處,但是在內心裡很多事對你來說實在俗得不想理喻。

你只是寂寞,你覺得自己可以很壞但你不想;你可以變得很好但你是個成年人知道現實和童話的區別。

我只想賭一賭,是不是真能找到和想象中那樣只是想做一些簡單的事,只想簡簡單單和乙個同樣複雜的人交朋友的人。如果你是這樣,那我和你一樣。

7樓:我去

性格內向要怎麼才能改變?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其實,無論在那種社交場合,人門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大可不必形恢,以為底人三分。因為自卑,有人總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實際上,這多半是自己低估了自己的緣故。而如果別人有輕視自己的行為,那也往往是自己不恰當的躲避行為所造成的。由於你游離於正常的交往圈子之外,別人就無法對你做出正確的判斷而造成疏遠,冷漠等,...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1.善於觀察。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

性格內向的定義?性格內向是什麼意思

性格的內向外向與你所說的那些都無絕對關係。人類的性格如同樹木的樹葉一樣,有相似無相同 而且性格也會隨著人生的閱歷不斷的變化著 剔除自閉症患者之外,沒有絕對的內向和外向。你自述的個性,是將清傲自信的內裡以內向的性格形式在表象,而不是性格的內向。如果說你這樣還叫內向的話,那我寧願內向,只是你的思想問題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