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倉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減倉,減倉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減倉

2022-09-20 23:40:03 字數 5056 閱讀 4921

1樓:簡單說金融

減倉的意思賣出部分持有的**。 在未來市場不確定的情況下,將部分利潤收入囊中是一種操作。

****應該如何管理?

如果你想在**上賺錢,你必須有原則和紀律。頭寸管理是每一位投資者的必修課!大多數投資者因為不進行頭寸管理而損失_了大約 30% 的資金。

學好**管理,至少可以虧30%。頭寸管理的意義在於降低風險,是平衡未知風險的最佳方式。

**並不是一直簡單地**或**。純粹的單邊市場很少見,大部分市場都是曲折的。在選擇了一些我們想要投資的**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管理。

良好的頭寸管理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讓您盡可能多地賺錢,或者在最壞的情況下您可以損失盡可能少的錢。做好崗位管理最重要的是堅持原則,不要隨意改變增減崗位的計畫。否則,**管理就是一句空話,隨時可能動搖增減**的信心。

拓展資料:

**分析有三種方法:基本面分析、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

1、基本面分析包括整體巨集觀經濟分析、**行業分析和公司本身分析。

2、技術分析是觀察股價走勢和**圖,結合從數學模型得到的**相關指標,運用技術方法對**進行分析。

3、演化分析就是通過**的波動來分析內在邏輯,找出規律。

4、按照**由大到小的原則:所以看**的時候,先看**的走勢(趨勢,強弱);看**走勢(趨勢、強弱)

5、然後看不同週期(周、60分鐘、15分鐘)的走勢,判斷階段壓力支撐位

6、寶塔線的強弱區域在日線圖上,市場整體資金流向,市場交易是否活躍。 04 最後看市場自動趨勢線的壓力支撐。其中,頂部和底部**指標可以清楚地告訴您目標市場的長期和短期頭寸,可以直接交易,準確度高

2樓:**微**

減倉是買賣**中的一種說法。相對於買的**來說。比如你買了1000股,你覺得目前形勢不太好,不想清倉全部賣掉,但又想迴避一些可能的風險,於是你賣掉500股,這就叫減倉。

購買**叫建倉,追著買叫加倉,先暫時賣掉一些叫減倉,賣掉以後又買回來叫補倉。這個並不是嚴格的定義,只是通俗的一種說法。

3樓:國海**

你好,減倉就是賣出手中持有的**。減少手中(比喻為倉庫)的**,不一定是全部賣出。

4樓:華泰**客戶服務

減倉是指賣掉一部分持有的**。華泰**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漲樂財富通」提供豐富的投資理財系列學習課程,可以學習了解。

什麼是減倉

5樓:國海**

你好,減倉:把部分**賣出,但不全部賣出。

6樓:飛翔一夏夏

減倉是指賣掉一部分持有的**。減倉就是賣出手中持有的**。減少手中(比喻為倉庫)的**,不一定是全部賣出。全部賣出好像叫平倉。

票減倉是賣掉一部分**,是在對後市**不確定,而採取的部分贏利落袋為安的一種操作,或是**太重回籠一些資金應變的一種策略。

放量**減倉:乙隻****時有大量的成交量配合,買賣雙方對決,,如果講求小心原則,可減倉觀望。

7樓:鄭莊公

減倉有兩種解釋:一是賣出持有的**;二是賣出持有的**合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賣出手中持有的**。減少手中(比喻為倉庫)的**,不一定是全部賣出。全部賣出好像叫平倉。具體的你可以看一下:

一門大學問啊

9樓:青水修

閣下如果有兩個倉的話....忽然間少了乙個或半個倉.....那就叫做減倉.....

完全玩笑....其實是指買出手中**.....或者叫做出貨....

10樓:佳韻天成

通俗的說就是賣出**.

什麼叫建倉,平倉,減倉?

11樓:學霸說財

1,建倉就是**。2,平倉就是全部賣出。3,減倉就是賣出其中一部分,降低持有的數量

**交易的全過程可以概括為建倉、持倉、平倉,相對應的就是**、持股、賣出。所以建倉就是**投資的第一步,下面學姐就來跟大家講一講**是怎麼建倉的。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建倉是什麼

建倉也是大家口中的開倉,是指的交易者在**或者是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建倉是指在**市場當中進行**,或者為了融資賣出**的行為。

二、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對於股民**來說,建倉是最重要的時候,入場時機的選擇確實挺重要的,這也關乎著投資者能不能盈利。股民的看法是,想要降低成本,放大收益,那麼好的建倉技巧和方法非常重要,非常值得各位股民去學習。

中小投資者的**建倉方法:

1、金字塔形建倉法,意思就是先將大部分的資金投入到**買進當中,如買進後**繼續**,繼續再拿出比以前更少的資金來做****,買進**的全過程,**會是個金字塔形狀。

2、柱形建倉法,這個方法是用於在建倉的過程當中平均****,如果在買進**之後,**仍然持續**那麼就繼續投入相同量的資金進行**。

3、菱形建倉法,就是指在開始階段先對一部分籌碼進行**,隨著時間的推移,根據訊息選定時機,再次加大**力度,要是**或**的情況出現了,那麼可以再少量的補倉。

股民的看法是,建倉的時候千萬不要一次性**,而要牢牢遵守分批**的原則,這樣能最大限度的規避判斷失誤帶來的風險和損失,且建倉也處理完畢,還要成功將止損點和止盈點設定完成。想在**上賺錢,就要把控好**建倉的時機!小白必備的**神器,買賣時機盡收眼底,**趨勢一目了然:

【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三、識別主力建倉動向

**的**是需要資金的推動,因此重中之中還是要分析**中的主力資金動向。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主力是怎麼進行建倉的。主力建倉不同於**的原因是其資金量較大,買方力量會被建倉的資金加大,很大程度影響了股價。

通常來說建倉手法有兩種,低位建倉和拉高建倉。

1、低位建倉,是主力建倉時最常用的手法。主力通常會選擇在股價跌在相對低位的時候選擇建倉,通過這樣使得持股成本得到降低,後續也有更多的資金去推動股價的**。一貫來說,低位建倉都是較長週期的,在主力還沒有足夠多的籌碼時,可能會為了達到獲取籌碼的目的,而對股價實施多次打壓來促使****自己手中的籌碼。

2、拉高建倉,它屬於一種運用**慣性思維從而逆向操作的方法。主力採取逆反手段,可以通過短期把股價推公升至相對高位快速獲取大量籌碼從而建倉。主力給我們送錢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必須達到條件才能拉高建倉:

① **絕對價位不高;

② 必須確定**處於牛市初期或中期;

③ 公司後市有重大好利或者大題材,可以為**做堅強的後盾;

④ 分配方案中佔較大比例;

⑤ 富裕的控盤資金,保障了中長線運作思路的實施。

在**賺錢還是要看手裡的**,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鏈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12樓:皖寧寓

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

在**市場上**或賣出乙份**合約相當於簽署了乙份遠期交割合同。如果交易者將這份**合約保留到最後交易日結束他就必須通過實物交割或現金清算來了結這筆**交易

指投資者判斷幣價將要**而買進幣品。投資者根據對市場的判斷或根據投資分析師建議在一段時間內漸漸擴大**投資規模的行為。

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進行實物交割的是少數,大部分投機者和套期保值者一般都在最後交易日結束之前擇機將**的**合約賣出,或將賣出的**合約買回。即通過一筆數量相等、方向相反的**交易來沖銷原有的**合約,以此了結**交易,解除到期進行實物交割的義務。這種買回已賣出合約,或賣出已**合約的行為就叫平倉。

平倉是指**投資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股指**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合約,以了結股指**交易的行為。也可理解為:平倉是指交易者了結持倉的交易行為,了結的方式是針對持倉方向作相反的對沖買賣。

**交易中的平倉相當於**交易中的賣出。由於**交易具有雙向交易機制,與開倉相對應,平倉也有**平倉(對應於賣出開倉)和賣出平倉(對應於**開倉)兩種型別。

對沖平倉是**投資企業在同一**交易所內通過**賣出相同交割月份的**合約,用以了結先前賣出或**的**合約。

強制平倉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交易所或**經紀公司)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斬倉或被砍倉。

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譬如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具體而言,是指在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交易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的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

止損平倉:有一定的盈利時提止損保護成本,然後隨著**的發展根據技術圖形提止損,直至止損被打掉。此法適用於單邊**。

2.次頂平倉:當觀察到**無力再創新高,有回落跡象時即平倉。此平倉方法是止損平倉法的改良公升級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應有的利潤。

4.目標平倉:把每一次下單都當成是乙個高勝算的賭局,下單同時設好止損和止盈,止盈目標起碼是止損的三倍,同時按照固定損失金額調整開倉頭寸。

當持有一定的盈利時即提止損保護成本。假設盈虧比3:1(這是最起碼的),做單成功率只要達到25%即可達到盈虧平衡點。

假設成功率7:3,那麼系統的整體風報比則為(7*3):(3*1)也就是7:

1。此法同樣最適用於****。

減倉是指賣掉一部分持有的**。

放量**減倉:乙隻****時有大量的成交量配合,買賣雙方對決,如果講求小心原則,可減倉觀望。

13樓:宰磬敏恆

建倉是適量****、平倉是賣出持有的**、減倉是賣出持有**的一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倉=開倉=建立頭寸 說通俗點就是下單,不管還賣還是買 平倉就是把手中的頭寸給轉讓出去,結束這次交易 減倉就是減少手中的持倉量---

什么是老虎倉,什麼是老虎倉

沒有老虎倉,你說的是老鼠倉吧?精彩而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請問一下,幽默搞笑的短話!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 別怕,有我在呢。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在山的那邊,水的...

求解我這個是倉鼠嗎?什么品種,求解 我這個是倉鼠嗎?什麼品種?

是的 應該是花倉 花倉 坎貝爾 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 體長 10 12cm 體重 20 50g原產地 中亞,蒙古 花倉壽命 1.5 2年 很漂亮的一種,也是一線類花色最多的,一般由白色 黑色 棕色組成。花倉中,黑白相間的又叫奶牛,而花倉和琥珀培育出來的棕白相...

減費的最好的食譜是什么如題謝謝了

食譜 no.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 火腿 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 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 可以擠檸檬原汁 水 二顆酸梅 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