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的微波爐問題

2022-09-16 14:55:04 字數 863 閱讀 7010

1樓:皆大歡喜電器

可以用,你說的門壁內薄膜破了洞.這是您把帶金屬的包裝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後果,造成的損害是薄膜破了洞.這薄膜的作用不是阻擋微波,也不是防止微波洩漏的.所以還可以使用.也不會造成微波洩漏.(金屬可以阻擋或者防止微波洩漏,塑料可以被微波穿透.)

2樓:l和

如果是觀察窗上的透明膜(galanz的低成本機一般是用塑料材質)被火花濺破,那不會引起微波洩漏。

窗內的金屬網格是遮蔽網,只要金屬網不破就沒問題,但是塑料膜能阻隔一些食物油氣的腐蝕,或許金屬網格的壽命會打點折扣。

3樓:樂樂

不要再用了,門壁內的薄膜就是防止微波洩漏的一道工藝,你說的也是防微波洩漏的工藝,(防微波洩漏共有3個,上面說了2個,還有乙個就是「厄留槽」。門內壁是凹陷的長方形,其4個凹陷的黑邊便是厄留槽了。)

你的微波爐應有少量微波洩漏,不要使用了,維修好再用。

4樓:酒色了殘春

服了你了 ,真敢幹!

再好的微波爐都會洩露微波,真怕微波就不要用了。

你如果沉醉於它的方便你就換一台。

不過 我們廚房的微波爐曾經打過不鏽鋼馬兜,炸開個洞,仍然繼續使用了兩年多了。

選擇就三種,看你的接受程度了。

下回好好看看 買回來的食物裡到底哪些是帶錫箔紙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 離它遠一點就沒事了 開機以後馬上離開 通電以後要過4,5秒鐘才會出微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沒問題!但為了放心還是送修吧!呵呵

7樓:汪汪

不用想了直接找廠家維修部。

微波爐怎樣清洗?怎樣清洗微波爐?清潔微波爐的方法

一 微波爐外部清洗。微波爐的外部主要就是清潔平時擱置時沾的灰塵,用抹布沾水擦拭即可 如果沾到少量油汙,可以滴少量洗潔劑,再用抹布沾水擦拭。微波爐的外部都是由不鏽鋼等金屬製成,因此即使只是簡單的清洗外部,也要謹記首先切斷電源。二 微波爐內壁清洗。微波爐內壁油汙最厚,是下手重點清洗的地方。微波爐體積較小...

微波爐原理,微波爐的原理是什麼?

1946年,斯潘瑟還是美國雷聲公司的研究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微波溶化了糖果。事實證明,微波輻射能引起食物內部的分子振動,從而產生熱量。1947年,第一臺微波爐問世。顧名思義,微波爐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是一種電磁波。這種電磁波的能量不僅比通常的無線電波大得多,而且還很有 個性 微波一碰到...

微波爐是怎麼誕生的,微波爐的微波是怎樣產生 謝謝

微波是一種頻率非常高的電磁波,通常指300 30000兆赫茲的電磁波。微波爐是一種利用電磁波來烹飪食品的廚房器具。微波爐最早被稱為 雷達爐 原因是微波爐的發明來自雷達裝置的啟迪,後來正名為微波爐。用微波爐煮飯,當微波輻射到食品上時,食品中總是含有一定量的水分,而水是由極性分子 分子的正負電荷中心,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