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系統的詳盡步驟

2022-09-16 14:55:03 字數 879 閱讀 8917

1樓:氨伽黃敏

雖然你是0分,但我也不是來混的,我為了練打字,呵呵~

首先,你要確定你有系統光碟(廢話~,但有了光碟還不行,因為你要裝系統,當然就是在原來的系統還沒有啟動的情況下裝了,但系統沒有啟動,怎樣控制光碟機?是吧,所以為了不啟動系統也能使光碟機讀盤,你要在bioss裡設定「從光碟機啟動」,方法就是在開機時候按著del鍵進入bios(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按,建議你一開機就不斷地按著del鍵)。進入bios後,在「boot」的那項中選中將「first boot」,設定成你的光碟機。

(主機板不同bios也不同,但字眼都是「first boot」"second boot"之類的單詞,你自己摸一下。)設定好後按f10儲存設定並退出。

接著,把你的系統盤放在光碟機裡,這樣,電腦就先從光碟機讀取資料,此時你的光碟機有系統碟,當然就是首先讀取系統安裝的資料了。

這樣進入光碟後,畫面就成了安裝系統的導航。但安裝系統有兩種分:ghost和安裝原版。ghost是用轉殖的,快很多也很方便,原版就正宗的安裝系統了。

ghost的不用說,乙個鍵就可搞掂。安裝原版的就麻煩一點,在安裝過程中要檢測硬體(不用手動,自動的)還有就是硬碟分割槽(有提示你怎麼做,這個不多說)

分好區後就複製檔案了。這是你可以喝杯咖啡了。

複製好檔案後就要配置,這也不用你做。

配置完後就要裝硬體驅動(主機板,顯示卡之類)ok完

2樓:拾肆肆肆肆

- -。

第一裝系統

第二裝驅動

第三 - -。ok

3樓:湯孟

現在不都是傻瓜裝系統嗎.把盤放進去會提示下一步下一步照做就行了

4樓:名門之列

買個全自動的光碟,設定光碟機啟動就ok了

裝系統步驟,裝系統的方法

按del鍵要不就是f2進入bios設定,找到boot選項,把其中的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啟動,可以用 或 更改,然後按f10,儲存並重啟。樓上的是複製的吧 哎 我認為可以用張光碟 很簡單的 希望額 我用的u盤。裝系統的方法 你有系統光碟麼?有光碟機麼?最好的方法是用系統光碟來安裝。1.進入bios cm...

電腦重灌系統步驟,怎麼用電腦裝系統步驟圖解

你好 你去買個ghost版本的xp系統 裝系統很快 大概20分鐘 如何裝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

電腦裝機的詳細步驟?電腦裝機後系統怎麼裝?聯想的電腦

您好!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台查詢有關內部資料才,然後通過機器信心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後,售後 諮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哪位專業大俠給個詳細流程吧 電腦裝機的詳細步驟及裝機後如何裝系統?聯想電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