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共享夾怎么使用,windows共享資料夾怎麼使用

2022-09-15 13:45:08 字數 5919 閱讀 3428

1樓:

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 選擇 「屬性」。

選擇「共享」。

點選下面的「共享」。

新增你執行訪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 everyone。

點選新增前面的下拉框,選擇 everyone,並點選新增。

點選這個使用者的下拉框,並設定許可權。

許可權設定成功。

點選確定,完成共享。

在其他電腦,在執行輸入共享資料夾所在的電腦ip位址。【//共享檔案的電腦ip】

點選確定。 這樣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啦。end

2樓:加密超級大師

如何將資料夾設定為共享

1. 在需要共享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共享選項卡,點選共享選項卡裡的高階共享按鈕。

2. 在彈出的高階共享視窗中勾選共享此資料夾和點選下方的許可權按鈕。

3. 在彈出的共享許可權視窗,給everyone使用者選擇完全控制許可權。

4.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了共享資料夾的設定。

設定好共享資料夾之後就可以使用區域網內的其他的電腦訪問這個資料夾了,如果需要加密這個資料夾使不同的使用者有不同的使用許可權可以實際共享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一下。可以為每乙個賬戶戶分配不同的許可權。非常方便。

3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如何共享電腦上的檔案?要想共享電腦中的某些檔案,就必須設定共享資料夾,那麼該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下面裝機之家分享一下win10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來看看吧!

如何連線 windows 檔案共享

4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windows7怎麼共享資料夾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開啟guest賬戶,然後這一步比較重要,點選左面上的網路,右鍵「屬性」出現

點選圖中標出的位置「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出現

雙擊圖中紅圈內的位置,會出現乙個列表,找到所示內容。

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結束。

然後選擇需要共享的磁碟分割槽或者資料夾,點選右鍵「屬性」-「共享」-「高階共享」。

接下來。

點選「共享此資料夾」-「許可權」。

觀察上圖 「組或使用者名稱」下面應該有個everyone 的使用者,如果沒有,點選「新增」新增該使用者,下面的everyone的許可權如圖設定即可。

點選「確定」 下面找到「安全」選項卡,

點選「編輯」。

點選「新增」這個要注意,一般預設這裡面是沒有everyone使用者的,需要手動新增,一般共享不了大多數問題出在這裡的。

點選圖中「高階」。

點選「立即查詢」,下面的位置就會列出使用者列表,找到everyone 使用者,雙擊它。

點選確定。

給everyone 使用者設定許可權如圖配置即可,點選「確定」出現。

6樓:仍暄玲

、首先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設定,將windows的防火牆關閉。

2、關閉了windows防火牆後,下一步進入到防火牆設定介面左邊的「高階設定」中,對「入站規則」和「出站規則」進行修改。在這兩個規則中,分別找到「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並且將其全部選項設定成「allow all connection」。

3、在進行完以上設定後,要進入到「使用者帳戶」裡,開啟「guest」帳戶,並且在系統服務裡,開啟對應的共享功能。至此,共享的設定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最後是對所對應的共享資料夾進行設定。

如果熟悉xp共享設定的使用者,基本上可以很方便的對以下設定進行操作,其windows7設定共享的理念和xp幾乎是相同的,有所區別的只是設定的路徑有所不同。

4、最後選擇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共享」的選項卡裡選擇「高階共享」,並且將「共享此資料夾」前的鉤打上,隨後在「許可權」中依次點選「新增」——「高階」——「立即查詢」。然後在查詢的結果中選擇「everyone」以及「guest」並確認即可。

7樓:雲騎士科普

多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

windows7怎麼設定訪問共享資料夾

8樓:飛喵某

1、首先準備好乙個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滑鼠右鍵共享,點選家庭組:

2、然後彈出的視窗詢問共享此資料夾,點選彈出的視窗中的是,確認共享即可:

3、接著開啟啊資料夾的屬性確認一下有沒有共享成功,右擊剛才資料夾,選擇屬性選項開啟屬性的設定視窗:

4、最後點選彈出視窗中的上方的共享選項卡,可以看到成功的共享了這個檔案:

9樓:公尺奇大王

1、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 選擇 「屬性」。

2、選擇「共享」。

3、點選下面的「共享」。

4、新增你執行訪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 everyone。

5、點選新增前面的下拉框,選擇 everyone,並點選新增。

6、點選這個使用者的下拉框,並設定許可權。

7、許可權設定成功。

8、完成共享。

9、在其他電腦,在執行輸入共享資料夾所在的電腦ip位址。【//共享檔案的電腦ip】

10、點選確定。 這樣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啦。

10樓:

為了方便在區域網內部檔案傳輸,需要開啟共享資料夾,這樣可以通過設定共享空間來方便檔案的傳輸,省去了用mail,u盤等傳輸方式。

第一步、同步工作組

1、不管使用的是什麼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首先要保證聯網的各計算機的工作組名稱一致,若相關資訊需要更改,在「計算機名稱、域和工作組設定」一欄,單擊「更改設定」。

2、單擊「更改」,輸入合適的計算機名/工作組名後,按「確定」,重啟計算機使更改生效。

第二步、更改 windows7 的相關設定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

2、啟用「網路發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公用資料夾共享」;「密碼保護的共享」部分則請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第三步、共享物件設定

1、將需要共享的檔案/資料夾直接拖拽至公共資料夾中。如果需要共享某些特定的 windows 7 資料夾,右鍵點選此資料夾,選擇「屬性」。

2、點選「共享」標籤,單擊「高階共享」按鈕。

3、勾選「共享此資料夾」後,單擊「應用」、「確定」退出。

第四步、防火牆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windows 防火牆」檢查一下防火牆設定,確保「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是允許的狀態。

第五步、檢視共享檔案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相應的計算機/裝置名稱)」即可。

11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windows 怎麼設定資料夾共享資料夾

12樓:潛涵卻苒苒

為了保證windows系統的安全穩定,很多使用者都是使用ntfs檔案系統,因此共享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不但受到「共享許可權」限制,還受到ntfs檔案系統的acl(訪問控制列表)包含的訪問許可權的制約。下面筆者就以「cce」共享資料夾為例,介紹如何合理設定「cceuser」使用者對「cce」共享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以此來增強共享資料夾的安全。

1.共享許可權設定

在資源管理器中,右鍵點選「cce」共享資料夾,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標籤頁,點選「許可權」按鈕,彈出「cce的許可權」設定對話方塊,點選「新增」按鈕,將「cceuser

」賬號新增到「組或使用者名稱」列表框內,這裡「cceuser」賬號對「cce」共享資料夾要有讀取和寫入許可權,因此筆者要給該賬號賦予「完全控制」許可權,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共享許可權設定。

2.ntfs訪問許可權設定

以上只是設定了「cce」共享資料夾的共享訪問許可權,畢竟「cce」共享資料夾是受「共享訪問許可權」和「ntfs訪問許可權」雙重制約的,如果ntfs檔案系統不允許「cceuser」使用者訪問共享,也是不行的,並且還要給該賬號設定合理的ntfs訪問許可權。

在「cce」共享檔案屬性對話方塊中切換到「安全」標籤頁後,首先將「cceuser」賬號新增到「組或使用者名稱」列表框中,接下來還要為該賬號設定訪問許可權。選中「cceuser」賬號後,在「cceuser的許可權」列表框中選中「讀取和執行、列出資料夾目錄、讀取、修改和寫入」專案,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經過以上操作後,就完成了「cce」共享資料夾的「cceuser」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設定,其它使用者的共享資料夾訪問許可權設定方法是相同的,就不再贅述。

13樓:雲騎士科普

如何共享電腦上的檔案?要想共享電腦中的某些檔案,就必須設定共享資料夾,那麼該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下面裝機之家分享一下win10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來看看吧!

怎麼連線共享資料夾

14樓:星魂火

1、在桌面上雙擊開啟「我的電腦」,進入我的電腦介面。

2、直接在位址列裡面輸入對方主機的ip位址即可成功連線。如192.168.1.1格式類的位址。

共享資料夾是指某個計算機用來和其它計算機間相互分享的資料夾,所謂的共享就是分享的意思。共享資料夾的共享方式是「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在windows xp或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中,對於設定為共享屬性的資料夾而言,預設情況下可以被所有擁有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在「網路上的芳鄰」視窗中看到。其實可以將這些共享資料夾隱藏起來,從而只能通過unc路徑訪問這些共享資料夾。

實現這一目的比較簡單,只需在資料夾的共享名後加上$符號即可。例如將資料夾「文件」的共享名設定為「文件$」,則在「網路上的芳鄰」視窗中是看不到被隱藏的共享資料夾的,只有通過unc路徑才能看到。這樣一來,共享資料夾的安全性則多了乙份保障。

15樓:暴走少女

1、啟動windows 10作業系統,如圖所示。點選工作列"開始"按鈕,彈出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項。

2、 喚出"windows 設定"程式視窗,如圖所示。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對系統進行設定。

3、 如圖所示,喚出"網路和internet"設定介面。選擇左側"狀態"項,點選右側"更改網路設定→更改介面卡選項"圖示。

4、 彈出"網路連線"對話方塊,如圖所示。滑鼠右擊"乙太網"圖示,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屬性"項。

5、 如圖所示,彈出"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網路→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internet協議版本4"項,點選"屬性"按鈕。

6、 彈出"internet協議版本4 屬性"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勾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單選框,手動輸入ip位址、dns伺服器位址。

8、 如圖所示,滑鼠右擊"課程實驗"資料夾。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屬性"項。

9、 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如圖所示。選擇"共享"標籤,點選"網路檔案和資料夾共享→共享..."按鈕。

10、 如圖所示,彈出"網路訪問"對話方塊。"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文字框輸入"student",點選"新增"按鈕。

11、 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程式視窗,如圖選擇"此電腦→網路→downloads"資料夾。完成連線到區域網內共享資料夾的操作,本例到此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家裡兩台電腦怎么設定共享夾情況 一台筆記本 WIN7系統 ,一台台式 XP系統ADSL無線路由上

如果你只是偶爾需要複製檔案什麼的,那麼不僅可以通過共享資料夾來實現,還可以通過遠端桌面來做,遠端桌面的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 勾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鏈結到此計算機 確定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遠端桌面連線,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之後,點右下方的選項,然後選擇 本地資源 將 硬碟 勾上。之後...

怎么顯示隱藏夾,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你開啟 我的電腦 在最上面有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你會看見有個小框框,拖動滾動條 就有選項 隱藏和顯示 隱藏資料夾。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檔案和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確定 回答右鍵點選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屬性,開啟後,選擇常規,勾選隱藏,點選確定。如果發現資料夾還未隱藏,還需要做...

W7的電腦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WIN7電腦如何設定共享檔案?!!急!!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