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iPhone4老是跑流量有神秘辦法能把跑流量的關了

2022-09-15 13:45:10 字數 902 閱讀 2606

1樓:貓兒

上網後請直接把3g網路和蜂窩關掉就可以了!光關蜂窩沒用的,定位這些必須要有定位以及網路的開啟才能用的!關掉蜂窩只是不能上網,不影響**和簡訊的!

從上面看得出來,你對iphone還沒有玩熟,多操練自然就熟練了! 追問: 問題表現:

對方打來的**和簡訊在對方成正常反應,己方無任何反應。己方打**成無聲響掛不斷(也就是無反應)

解決辦法如下:

移動和聯通遇到此問題按此方法。我今天也碰到此問題,有人說開著蜂窩網路就可解決,事實是也確實如此。但,我要補充的是其實不用一直開著蜂窩網路也是可以正常接打**和收發簡訊。

原因出在「設定→定位服務→系統服務→蜂窩網路搜尋」這個「蜂窩網路搜尋」要開啟著,然後再退到「設定」把「定位服務」關閉(注意!!!完成以上設定後需關機重啟!!!切飛行模式再切回來無效!!!

切記!切記!!!),此時很多人會認為這是脫褲子放屁等於沒開,其實關鍵就是這,雖然把定位服務關了,但蜂窩網路搜尋其實是在後台執行的!!!

也就是這個才決定了不用一直開著蜂窩網路!!!這裡不要把「蜂窩網路」和「蜂窩網路搜尋」視為同一體。我個人認為「蜂窩網路搜尋」是在手機接打**和收發簡訊時在後台起到連通作用,而「蜂窩網路」開著是會讓彩信,和聯網(上網)保持連通,但不可否認的是蜂窩網路開著也是解決不能接打**和收發簡訊的最直接辦法,但,一直開著蜂窩網路會引起不必要的流量消耗(包**的請無視此方法,原因是你們有用不完的流量)。

望此方法能幫到那些不想一直聯網和流量有限的朋友。

2樓:閉心甫飛捷

很簡單,進入設定把通知、定位、推送這些直接關掉。上網後請直接把3g網路和蜂窩關掉就可以了!光關蜂窩沒用的,定位這些必須要有定位以及網路的開啟才能用的!

關掉蜂窩只是不能上網,不影響**和簡訊的!從上面看得出來,你對iphone還沒有玩熟,多操練自然就熟練了!

iphone4怎麼使用可減少流量

1.減少自動聯網,關閉iphone設定裡的 通知 功能。2.將 獲取 功能設定為 手動 關閉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中 獲取新資料 裡的 推送 功能。3.關閉通用設定裡面的 定位服務 5.郵件關掉遠端 顯示,必要時再開。7.有wi fi時,在網路設定裡把edge和3g關掉。9.用safari開啟網頁時...

iphone4和4s有什么區別,iphone4和4s有什麼區別?

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另...

蘋果將完全終止iphone4硬體支援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蘋果將停止提供iphone的維修服務,也不再提供iphone4的原裝配件。隨著時間的推移,老款產品 下降利潤也隨之下降,配件的需求量也隨之減少,還維持配件的 需要佔用生產線,採購原料的減少也會推高採購的成本,另外老款產品的繼續使用也會一定程度影響新品的銷售,所以一般產品在上市兩年後配件的生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