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印表機連線不成功,如圖怎么解決

2022-09-27 06:05:09 字數 5395 閱讀 5903

1樓:拂曉清兒

win7系統共享印表機的前提是需要關閉防毒軟體和win7系統的防火牆,這個是基礎,不關閉著兩項win7系統大印表機是共享不成功的哦。win7系統的工作環境是公用或者家庭,工作環境也設定不成功的哦。

3.本機網路檢視需要共享的電腦是否顯示:首先確定需要共享的電腦的計算機名稱:

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確定計算機名。確定後在本機的網路中顯示說明同在乙個區域網。開啟本機的計算機名圖示確認是否顯示所需的印表機資訊,顯示即可做下一步工作,如果不顯示,請確定本機的防火牆是否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連有印表機的計算機做如下設定:

1)、開啟guest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找到guest使用者啟用。

2)、去掉網絡卡的防火牆: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高階---設定---關閉防火牆。

3)、共享印表機:印表機右鍵---共享,共享名要設得簡單些,不要用漢字。

要連線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做如下設定:

在「開始—執行」中寫入:\\對方ip位址\共享名,按提示步驟進行即可。或進行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連線到這台印表機。

寫入:\\對方ip位址\共享名。如果要使用者及密碼驗證要給對方計算機啟機使用者及密碼。

3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個就不好說了,你的印表機是網路介面,還是通過一台電腦共享?

首先應該可以ping的通, 然後就裝驅動唄,前者加口,後者找見機器右鍵點連線

4樓:帳號已登出

圖呢?圖呢?沒有圖看什麼?

連線不上已經共享的印表機,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網路與共享中心,確認印表機所在電腦的網路型別為家庭網路。如果是工作或者公用就無法使用家庭組,那就把網路變成家庭網路就行。

2、選擇家庭組與共享選項。

4、開啟自己電腦,進入網路與共享中心,如果自己的網路也不是家庭網路的話,就改成家庭網格。

5、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進入。如果已經有家庭組了的,但因為要與共享印表機在同乙個家庭組,所以要退出當前家庭組,再加入到共享印表機的家庭組裡面去。

6,輸入家庭組密碼。將原來抄下來的密碼輸入進去,點選確認即可。我這邊都弄好了,所以就不再切離開加入動作了。

7、回到網路中,便可以找到原來找不到的那台電腦,進去按第乙個步驟進行連線印表機即可。

ip共享印表機

1、找到共享印表機的ip位址。開始,在輸入框中輸入cmd,執行後,在游標後輸入ipconfig,按回車,找到該電腦的ip位址,並記錄下來。

2、在自己的電腦上輸入框內輸入\\ip位址,按回車。

3、出現該ip位址下電腦的共享印表機,右鍵,按連線即可。

4、開啟開始,進入裝置和印表機,確認是否已經有此印表機。這個方法要注意的是,有時候ip是在變的,所以當列印不出來的時候,最好去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再次確認一下ip位址,再重新老方法安裝就可以了。

6樓:iu厲害了恩

回答設定共享許可權設定

提問連不上

在主機上設定嗎?

回答要設定共享許可權設定

用之前連線的電腦設定一下共享許可權

1,重啟共享的主機,主機繫結實體地址後嘗試重新共享設定一下,主機列印測試頁

2,確認你的機器上安裝了正確的印表機驅動程式,注意驅動和系統的版本要匹配

3,嘗試連線,列印測試頁

更多8條

連線不上印表機錯誤0x00000709怎麼辦?

7樓:我愛閱讀

此問題還有另外乙個小眾的解決方法(只適用於小部分使用者;ps:感謝東芝售後老哥的輔助!此解決方法是複述他解決的過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與功能,點選左上角「檢視已安裝的更新」,然後按系統分情況處理。

2.win10系統處理方式:解除安裝系統更新中的:kb5006670;

win11 則解除安裝系統更新中的:kb5006746(此補丁據說是win11為amd平台更新的雞血補丁,用以提公升amd平台在執行win11系統時的綜合性能,如果介意的話就最好不解除安裝,各位請自行衡量利弊)。

3.按照提示重啟電腦。

永久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win鍵+r,輸入「services.msc」;

找到windows update,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關閉此功能,禁止啟動,確定及應用;

再一次右鍵屬性;

選擇「恢復」,第一步失敗的選擇改為「無操作」,確定及應用。

然後其他額外的問題小的我無法解答,各位請自行搜尋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樓:公尺可達噠

印表機出現0x00000709錯誤**可能是因為網路或者列印設定錯誤。

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首先點選共享印表機的安裝xp的機器上的我的電腦,開啟管理。

2.然後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中點選"服務"按鈕,並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

3.右鍵單擊"print spooler"按鈕,然後點選重新啟動。

4.然後進行測試,可以找一台在同一區域網內的計算機,然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在開始選單裡點選執行,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共享印表機的本地ip位址。

5.點選「確定」按鈕後就可以開啟共享的印表機介面了,然後右鍵單擊印表機,點選鏈結,這樣就可以自動提取並安裝驅動。

6.印表機連線完成之後,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找到裝置和印表機,單擊開啟,就可以看到所有已經連線到的印表機裝置,然後可以進行列印測試。

7.直接開啟印表機右鍵屬性,進行列印測試,成功列印出來說明這個問題解決了。

9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首先點選共享印表機的安裝xp的機器上的我的電腦,開啟管理。

2.然後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中點選"服務"按鈕,並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

3.右鍵單擊"print spooler"按鈕,然後點選重新啟動。

4.然後進行測試,可以找一台在同一區域網內的計算機,然後使用快捷鍵"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在開始選單裡點選執行,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共享印表機的本地ip位址。

5.點選「確定」按鈕後就可以開啟共享的印表機介面了,然後右鍵單擊印表機,點選鏈結,這樣就可以自動提取並安裝驅動。

6.印表機連線完成之後,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找到裝置和印表機,單擊開啟,就可以看到所有已經連線到的印表機裝置,然後可以進行列印測試。

7.直接開啟印表機右鍵屬性,進行列印測試,成功列印出來說明這個問題解決了。

提問怎麼看共享電腦ip位址

怎麼看共享電腦ip位址

回答* \x09\x09一、右鍵左下角的windows logo:

* \x09\x09二、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點選「執行(r)」:

* \x09\x09三、在「執行」視窗內輸入命令【cmd】:

* \x09\x09四、輸入命令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

* \x09\x09五、之後會彈出dos視窗:

* \x09\x09六、在該視窗內輸入命令【ipconfig】,回車:

* \x09\x09七、我們就可以在視窗內看到ip位址了:

* \x09\x09八、我們繼續在視窗內輸入命令【nbtstat-a 192.168.0.

121】,回車。此時我們可以看到,計算機的名稱已經出現在視窗中了。(這個操作需要本地連線,即連線網線的電腦。

如果是無線連線則顯示為找不到主機,無法檢視計算機名):

* \x09\x09以上就是計算機ip位址和計算機名的查詢方式,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根據我的步驟來的麼

提問是的

是的回答

然後按照步驟操作找到位址

提問按照第一第二都不可以

按照第一第二都不可以

回答用這個方法查詢

更多26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11樓:

win10系統,用解除安裝補丁來解決問題,疑似是微軟10月份的win10更新補丁有問題,所以採取解除安裝相關補丁kb5006672、kb5006667和kb5006670的方法。kb5006672是針對windows 180910版本的補丁,kb5006670是針對windows 10 2004、20h2 和 21h1版本的補丁,kb5006667是針對之前的win 10版本的補丁,如1909,、教育版等;解除安裝完補丁還需要關閉windows,嫌麻煩的,可以用以下不解除安裝補丁的方法。

需要連線到網路印表機的計算機,在windows 10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windows憑據→新增windows憑據→輸入「\\計算機名」,使用者名稱輸guest,密碼留空,(此為服務端共享設定為電腦無密碼登入的)。

12樓:是ar不是

我是w10家庭版。沒找到6670,然後有個718,查了下718的確會干擾共享印表機,就把718卸了,結果重啟後670出來了,又卸掉670後,真的能連線了,太帥了樓主。安了兩天終於安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上的方法全試過還不行,那看看系統最近有沒有更新,如果有,把更新的補丁刪了並禁止更新

網路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怎麼辦?

14樓:

確認同一網段

確認同一工作組

確認連共享印表機上驅動安裝正確

15樓:非客天異行者

1、win10的許可權沒開。

2、win10的驅動不能共享win7的必須下個win7的相關印表機驅動。

16樓:

如果是網線連線的印表機,需要網管給執行ip,命令提示符下pingip。

如果是辦公室的區域網電腦連的印表機則必須做下列操作:

1確認與共享電腦是否同乙個工作組,不是則一定改為同名。

2印表機也設為共享,檢視印表機共享名稱。

3防毒軟體來賓賬戶禁止改為允許訪問

4 重啟電腦

5安裝網路印表機找到共享印表機,自動安裝即可使用。

怎樣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回答您好,要想連線共享印表機,先看一下和印表機電腦是乙個伺服器不,也就是是否用的乙個區域網 提問怎麼看呢 回答就是你和那個印表機電腦用的是乙個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嗎提問是的 同乙個路由器 回答那就可以,我給您說下連線方法 首先,您找一下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在鍵盤上按win r,...

如何新增共享印表機,怎麼連線同事已共享的印表機

按提示是沒有開啟列印服務。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右側服務 找到print spooler項,雙擊選擇自動啟動,然後啟動服務。在安裝印表機的主機上,點選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開啟介面中,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 右鍵 印表機屬性 共享選項卡 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 輸入共享名稱 確定。在其他...

連線共享印表機出現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回答1 共享之前先看看客戶端和服務端是否在乙個網段內,例如 客戶端ip位址是192.168.0.1,服務端是192.168.1.1,這種情況就是沒在乙個網段內,無法共享,除非兩台電腦用乙個交換機。2 服務端一定要裝官方原版驅動,不要用驅動天空的精簡版驅動3 連線印表機之前請檢視印表機和網路共享服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