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旅行,有哪些不方便之處

2022-09-15 13:45:04 字數 1345 閱讀 3230

1樓:陽光下燦爛的微笑

最大的不便就是語言,第二就是上廁所!

2樓:知哥46303緣親

當然就是印度的廁所了,衛生狀況特別差,還有好多街頭廁所,去以前還不相信,到了之後簡直瞠目結舌。而且印度人的觀念和我們不同,他們上廁所一般用水沖洗,而不喜歡用紙巾,所以去印度旅行的時候,會產生很大的心裡衝擊,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去印度出行最不方便的就是廁所了。

3樓:叫我金金

首先吃飯會很不方便,印度的食物會讓你痛不欲生的。

4樓:紅牛

很方便,酒店很整潔,不要在攤上吃就可以了,還有找中餐館新德里很多,喝水吃瓶裝水

5樓:晴嵐李太太

一是找不到廁所,二是食物和水不很衛生,三是防盜防騙防警察,四是語言障礙,他們講的英語你就算過了十六級也聽不懂,五是宗教信仰說性太多,萬一衝撞了風俗就慘了,六是注意辣的死辣,甜的齁甜,千萬不要試圖嘗試街頭小吃,你所謂的五毒不侵元素週期表體質,在三哥那兒都是嬌弱的林妹妹。

6樓:名

如果住星級酒店,酒店內衛生還是可以的,但是裡面是古色古香的印度家具,恭謙整潔的門童隨時等待著為你提行李按電梯,外面就是臭氣熏天。

7樓:三熙

印度火車站是開放式的,隨便進出,不用出示車票直接就可以走到站台上。這就意味著什麼人都可以接觸到列車,自由自在,但增加了不安全因素,也提供了逃票的可能。

8樓:萬懷梅

眾所周知,印度流行吃手抓飯。第一次去印度旅行的朋友,一般都很不習慣用手去抓熱乎乎的咖哩飯。而且很多印度的街邊美食,都讓人不忍下嘴。

所以一般剛去印度旅行的朋友,都免不了拉幾次肚子。

9樓:王倩

印度火車以誤點率奇高而聞名於世,在這裡,火車誤點是家常便飯,要能遇到一趟完全正點的列車,那就算中獎了。我們這次在印度乘坐的十趟車有九趟晚點,所以對我這種比較守時的人來說,還是很不方便的。

10樓:三熙

‍‍我就去過一次印度,最深的體會是有些酒店是沒有熱水的,對於我們習慣了熱水的人來說,有些不太適應,不過印度天氣比較熱,習慣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自己租車出行的話,印度的公共運輸更加不方便,電影裡那些扒車門、坐車頂是真的存在的,所以在印度旅遊,出行也是真的不方便。

12樓:bd小葵

在城市道路上,就算有很多車但是也不會太過危險,真正的馬路殺手是郊區公路上,各種橫穿公路的動物,常見的有牛,有猴子,有狗,還見到過馬,見過羊從路中穿過,偶爾還有大群的烏鴉或者鴿子突然群降在路中間。

外地駕照的不方便之處有哪些,異地考駕照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沒有什麼區別,如果你怕麻煩就轉回居住地。首先是取得駕駛證滿一年的,另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機動車駕駛證遷移 1 違章 事故未處理完結的 2 駕駛證在吊扣期內的 3 正在實習期的駕駛證 4 持學習駕駛證的 5 增駕學習期間的。如確需辦理,由本人申請登出增駕車型的學習證後予以辦理。本地人持外地駕...

簡單去黑頭,住校,有很多不方便,所以想知道一些簡單的方法

一種超便宜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 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 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

印度旅遊景點有哪些值得去旅遊,印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印度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

印度位於亞洲大陸突出印度洋的南亞次大陸,形狀像倒三角形。是參觀印度的石窟神廟,那裡有許多色彩斑斕 多姿多彩的佛教塑像 雕刻和繪畫,是研究印度古代文化藝術的絕佳之地。最佳季節 1月 9月最佳,此時非雨季,適合旅遊。但冬季最適宜遊印度東南部,夏季最適合去高原地區避暑。印度的氣候變化非常大,而且每隔乙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