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合租的穩定性怎么樣?有沒有用過的人指點下

2022-09-15 13:30:04 字數 925 閱讀 5392

1樓:大美河之南

cpu同是intel的產品,至強處理器是伺服器專用的,而p4主要是intel為廣大pc機(個人電腦)推出的產品,若用在伺服器上就有些勉強,在處理能力以及穩定性上均弱於至強。從**上也能看出:64位的3.

0ghz的至強**現在(兩千多人民幣)基本是同樣頻率p4處理器**的2倍!(一千出頭);其次是主機板,intel915的主板晶元組頻率是三位的,於另乙個intel se7320四位晶元組是不可同日而語的。原因很簡單,頻率暫且不說,三位晶元組的主機板是為pc而設計的,外觀上和四位的就大不一樣。

cpu只有乙個介面,而四位的主機板有好幾個;還有記憶體插槽,硬碟槽都不一樣:三位的主機板大家拆開自己機箱就能看到,就這麼幾個,而四位的要多的多。穩定性是最關鍵的了。

以我的個人經驗,三位數的主機板極不穩定,結果就是經常宕機。特別是熱天,隔幾天就要宕機。試想一下如果你的站點經常因宕機而斷斷續續還要聯絡服務商、網管,一系列的麻煩......

而四位數的是伺服器專用主機板,常年不間斷工作,極少會有問題的。**上也能看出區別來。三位數的主機板大家買過組裝機的基本都清楚,也就幾百塊,而四位數的肯定要幾千的(7320的估計要3000~4000,不很確定,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一下);再然後coolxun網記憶體2g固然好,但只是一般的記憶體ddr400,而蛋殼空間的是1g,確是recc伺服器專用的記憶體,1g沒有其他用途的話已經夠用了。

硬碟也有區別,乙個sata,乙個sata2。從這些也可以看出後面的蛋殼空間在合租伺服器上是比較專業的。總體上來說你多花18元錢買個穩定、效率的**執行環境,是很值得的。

說到這還是要你自己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沒問題,可以用。

我對合租比較煩,合租對租用者的約束不夠,很容易出現一人影響其他所有人的情況。

3樓:穆利堂資訊化

太差了,可以說就是騙人的

遊戲王龍族怎么提高召喚速度,穩定性如何提高

假面龍拉龍族怪,不知道你的核心卡是什麼,上級龍族就用真紅眼暗鐵龍真紅眼暗鐵龍 快速性 卡片種類 效果怪獸 星級 10 屬性 暗 種族 龍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罕見度 金字ur,平罕nr,面閃sr,平卡n卡包 le11,dt08,abpf 607 sd22效果 這張卡可以把自己場上表側表示...

伺服器ping的命令是什么,伺服器ping 的命令是 什麼

ping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乙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作為乙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乙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 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位址,我們給目標ip位址傳送乙個資料報...

效能穩定速度快的香港伺服器有哪些

香港伺服器沒有固定哪個速度快的,速度快與否這個要看很多方面,比如預算 訪客所在地區 機房等等,也沒有這方面的排名,具體得自己嘗試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後,各家都有自己的優勢產品。1 萬網 老牌的網域名稱 虛擬主機服務商,進入行業時間早,主要做網域名稱註冊 虛擬主機 伺服器租用,速度和穩定性可以,主要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