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用imtoken錢包,怎麼使用imtoken錢包?

2022-11-04 14:45:04 字數 906 閱讀 5724

1樓:努力的大熊

收款和轉賬時乙個相反的過程,只要提供收款位址,對方就能可以把錢轉到錢包中。

下面同樣講解一下,如何通過錢包收款。

收款你只需要把收款位址給到付款人。在同乙個錢包,所以erc20代幣的位址都是相同的。在同乙個錢包裡eth和eos收款位址都是一樣的。

2樓:影視小蝸牛

首先需要了解imtoken錢包是基於虛擬貨幣誕生的,他的交易原理依賴於區塊鏈技術應運而生,收款你只需要把收款位址給到付款人。這個軟體需要實名認證,進行簡單的繫結認證。

3樓:一直在路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關於轉賬:使用者需要登入應用,在個人介面的右側選擇轉賬;2、輸入收賬人的賬戶位址,或者直接在聯絡人中進行選擇,確定轉賬金額;3、資訊確認無誤之後,提交轉賬申請,並輸入支付密碼確認轉賬;4、關於收賬: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收賬,選擇具體金額,生成收賬***,直接向付賬人傳送***即可;5、使用者可以在個人主頁進行收賬或是轉賬進度的查詢,十分方便。

4樓:瑤瑤心理獅

imtoken錢包是基於虛擬貨幣誕生的。他廣泛應用於虛擬交易中。依賴於區塊鏈技術應運而生,解決了玩家的交易需求。需要先註冊乙個號,進行實名認證,以後繫結,就可以用了,很簡單

使用imtoken錢包忘記密碼怎麼辦?

5樓:水木藍婷

都登入不上去。進不去頁面,怎麼修改登陸密碼?

怎麼將lbank裡面的虛擬幣轉到imtoken錢包?

6樓:

比如想轉eth,把imtoken上以太坊的位址複製,到lbank上點選以太坊提幣,輸入位址就可以了,其他幣同上

望採納謝謝

甘肅移動手機錢包怎么用,甘肅移動手機錢包怎麼用

使用全網手機銀行卡 手機錢包 業務 r n1 簡訊購買方式 登陸手機支付 或商戶 獲取 r n編輯簡訊 商品編號 001 999 到 106580088 收到簡訊提示並二次確認後,即可成功購買商品並收到商品資訊.r n其中 商品編號 001 999 根據不同商戶商品情況確定,代表商戶編號.r n2 ...

VLOOKUP怎么使用,VLOOKUP怎麼使用

在 或數值陣列的首列查詢指定的數值,並由此返回 或陣列當前行中指定列處的數值。當比較值位於資料表首列時,可以使用函式 vlookup 代替函式 hlookup。在 vlookup 中的 v 代表垂直。語法vlookup lookup value,table array,col index num,r...

84漂白劑怎么使用,84漂白劑怎麼使用?

按照瓶子上的使用方法進行浸泡後,白色的衣服會被漂的很白。但如有其他顏色,就不行了,84消毒液會讓其他顏色掉色的。根據我的經驗,白色衣服最好用洗衣粉洗滌,不要用肥皂或洗衣皂。白衣服穿久了常會發黃,如果把它浸泡在加有藍靛的溶液裡漂洗,就可使其潔 白如新。或者84消毒液漂白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