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開啟windows7已關閉的系統還原

2022-09-19 13:25:03 字數 5548 閱讀 9531

1樓:傑斯

1、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 - 屬性;

2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點選:系統保護;

4、左鍵點選保護設定欄中的系統(c:),再點選:配置;

5、在還原設定欄點選: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再點選:應用 - 確定;

2樓:至尊小公尺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在裡面可以找到這個專案 把它調成手動或者自動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可能是你用某些優化軟體優化的時候把它關閉了不過我不太懂這個跟系統還原有什麼關係

但是不建議你用win7自帶的還原 其實很麻煩如果你覺得意見ghost慢的話

可以試下vista系統還原工具

win7系統還原功能被關閉後如何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通過: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ndows backup---右鍵單擊該服務:選擇屬性,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並單擊啟動按鈕

然後再進入到控制面板的備份和還原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中的備份與還原..那有選項噢

5樓:it老男人

單擊開啟「系統」。

在左側窗格中,單擊「系統保護」。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在「保護設定」下,單擊磁碟,然後單擊「配置」。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請單擊「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

若要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請單擊「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

單擊「確定」,然後再次單擊「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

win7 自帶系統還原怎麼開啟 點選系統還原時說系統保護已關閉 怎麼開啟系統還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對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

2、在開啟的計算機屬性頁面中,點選左側「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點選頂部「系統保護」選項卡,點選要選擇系統所在磁碟分割槽,並點選「配置」按鈕;

4、在開啟的配置頁面中,點選頂部「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按鈕,並點選底部「確定」選單並儲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點選系統還原,提示系統保護已關閉:

此類故障是因為使用者關閉了系統保護設定選項。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系統保護;

3、點配置按鈕;

4、勾選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確定;

5、返回到系統保護介面,點選建立按鈕,輸入還原點名稱便於記憶,點選建立按鈕之後,便會自動建立還原點。

9樓:

開機時一直按f,12,f12就可以了,就有一鍵還原。

10樓:666火鳳凰

以往的win系列,還原不過是還原一些設定,不是重灌系統,如果lz不相信可以試一下,反正自帶的都不好用。

11樓:洪鍾浩

計算機右擊屬性,左上角。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擇最上面一排選項選擇系統保護。在保護設定裡面點選c盤。

在點選配置。在上面選擇第乙個(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在確定。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重灌系統然後裝個ghost一鍵還原備份就行啊

13樓:桃源酒居

可以用ghost一鍵還原……網上很多……

win7系統的系統還原—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系統保護已關閉,不能還原系統,怎麼開啟系統保護啊

14樓:在龍游石窟滑雪的風鈴草

win7系統不能還原系統,開啟系統保護的步驟:

可能是沒有開啟microsoft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此項服務,或者是優化軟體關閉了此服務,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必須開啟這項服務。

解決方法: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對話方塊,並輸入services,回車開啟服務管理介面;接著找到並雙擊「microsoft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服務,在彈出來的屬性介面中,將啟動型別設定開啟就可以了。

有可能c盤沒有開啟系統保護導致的。

解決方法:

1)滑鼠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點選左側的系統保護,檢查一下是否c盤開啟了系統還原;

2)如果沒有的話,點選配置,然後選擇「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項,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

可能是沒有設定還原點。

解決方法:

如果沒有設定還原點是還原不了的,可以在下面的視窗中點選建立還原點進行建立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右鍵-屬性-系統保護-配置-在還原設定中,將已關閉的系統保護更改為-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的檔案-確定-退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屬性 系統保護,配置,裡面就有開啟或停用。

不過你現在開啟好像沒什麼意義了吧,以前電腦沒問題的時候你沒做還原點。

不過本人還是推薦你用ghost做系統備分,win7系統的很不好用,不可靠。

17樓:

把系統盤的保護開啟就可以了 讓後就建立還原點

win7怎麼關閉系統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或「計算機」),右擊後再點選「屬性」,在屬性裡面點左上角的「高階系統設定」 找到「系統保護」在裡面點「配置」按鈕,選「關閉系統保護」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 計算機 - 右鍵屬性。單擊左側的「系統保護」,載入好後裡面點選「配置」,關閉系統保護。最後應用確定

20樓:奇格齋池

單擊「開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

單擊以選中「關閉系統還原」或「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核取方塊。

單擊「確定」。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右擊計算機,點屬性--高階系統選項,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的勾。

2、執行gpedit.msc組策略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installer--啟用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

3、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啟用關閉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關閉了,怎麼可以開啟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隨便的開啟和關閉。

方法一:單擊工作列「開始」按鈕,依次「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單,單擊,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問你是否要開啟系統還原,選擇「是」即可。

方法二: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面板,切換到「系統還原」選項卡,取消「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項前的勾選,單擊「應用」,然後就可以單擊「設定」按鈕,進行系統還原的具體設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單擊工作列「開始」按鈕,依次「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單,單擊,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問你是否要開啟系統還原,選擇「是」即可。

方法二: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面板,切換到「系統還原」選項卡,取消「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項前的勾選,單擊「應用」,然後就可以單擊「設定」按鈕,進行系統還原的具體設定了。

win7怎麼設定開啟系統還原

2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備份和還原】,點選進入。

3,在視窗中選擇【恢復計算機和系統設定】,點選開啟。

4,最後,點選視窗中的【開啟系統還原】即可,問題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乙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

win7怎麼還原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看右邊設定項: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

2、是否開啟「system restore servce」服務。

開啟方法: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選擇「管理工具」 --> 「服務」,在開啟的「服務」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system restore servce」選項,並將其服務狀態設為已啟動即可。

3、然後重啟。

27樓:

右擊電腦屬性——系統保護——配置——還原設定——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確定

系統還原被關閉,請問如何開啟?

28樓:貳長星巴超

取下你電腦的硬碟,連線到別人電腦上後進行防毒,和修復處理,操作完畢後看能否正常啟動系統。如果還是不能則需要重新安裝或者恢復系統了

如果能正常啟動,則開啟桌面——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開啟系統還原即可

29樓: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gpedit.msc,確定後開啟組策略,在計算機配置--系統--系統還原中有一項:關閉系統還原。雙擊它改為未配置,然後確定即可。

30樓:洛吉府榮

開啟桌面——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有乙個系統還原

31樓:

右擊「我的電腦 」 點選「屬性」 選擇「系統還原」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的前面把「√」去掉

32樓:公主陵

重灌系統.

如果你用備份軟體備份了,就不用使這種功能了.

出現問題用軟體恢復

windows7相關問題

windows7預設啟動後有多少個程序 我的是36個 如果裝了什麼驅動,還會增加程序 微軟什麼時候釋出windows7中文零售版 官方說rtm在10月22日上市,聯想oem破解問題,什麼事情都可能延期。windows7的中文零售版 多少rmb 版本不同 渠道不同,售價不同,2k左右吧。windows...

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么一鍵還原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

聯想筆記本windows7怎麼開啟光碟

除非光碟機壞了,不然,你愛咋用就咋用。聯想天逸筆記本怎麼開啟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win7光碟倉 1全部1 按光碟機上那個按鈕。2 進入系統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驅動器 右鍵 開啟。出倉口旁邊有個按鈕,按一下就開了。你的是台式還是筆記本,有些本是不帶光碟機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光碟怎麼重灌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