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毛毛的怎麼辦

2022-09-15 02:35:07 字數 841 閱讀 1396

1樓:呼延梅花祿裳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呦:)

希望我的方法能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去理髮店做護理,如果你錢多的話。

當然也可以自己做。買盒好的倒膜膏,不能像護髮素那樣塗上去就算了,要像髮廊裡面一樣加熱的,雖然麻煩些,但效果好。

用正確的洗髮方式,適合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這些不用我多說了吧。

還有,橄欖油護髮也不錯,平時洗頭可以加到護髮素裡面用

3樓:桃之夭華

1。可以做營養,拉直。

2。平常多吃一些黑芝麻之類的對頭髮有營養的食物。用較好的護髮素,3。盡量少用吹風機。

4樓:滿忿小方

拉直它吧,平時多吃一點對頭髮好得食物,例如芝麻之類的,多做護理

新長出來的頭髮毛躁怎麼辦

頭髮乾枯毛躁也是女生煩惱的事,每天早上睡醒看到毛燥燥的頭髮,心情就感到沮喪。所以,好的髮質也是可以影響到心情的,我們要學會改善自己的髮質。那麼,頭髮乾枯毛躁該怎麼辦呢?1 兩個月剪一次頭髮 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乙個月1.5釐公尺左右,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那麼最好每每兩個月就剪掉8公釐左右的...

頭髮總是好多毛毛躁躁的怎麼辦啊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

頭髮少怎麼辦,頭髮少怎麼辦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很多人誤以為給寶寶剃光頭能夠寶寶頭髮少的問題,其實這樣反而會破壞毛囊,影響頭髮生長。頭髮少的,一樣食物磨粉泡水喝,促進新陳代謝,獲得烏黑秀髮 頭髮有點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