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乾燥怎麼辦?頭髮特別乾燥怎麼辦

2023-05-24 02:00:06 字數 2241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內養外調,喝芝麻糊,用保濕柔亮的洗頭膏,用護髮素。

頭髮特別乾燥怎麼辦

2樓:罕國英蓬午

可以用營養水啊,補充營養還鎖水,時間長就調理過來了,免洗護髮素也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頭髮太乾燥怎麼辦

3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1、經常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為啤酒中含有的五穀對頭髮有好處,會促使頭髮生長更快!長期使用後,頭髮會稍微的變色,不是很純正的黑了,有一點點黃,不過不仔細的看是看不出來的!

2、用橄欖油護髮。橄欖油可以在你洗頭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後用梳子梳頭髮,把橄欖油均勻的塗到頭髮上,注意不要弄到頭皮上,不然頭皮會很油,然後用熱毛巾包一會,再洗頭。或者可以把橄欖油倒在你洗頭髮的水裡,記得不要倒太多,不然也會很油,沒衝乾淨的話,別人會覺得你幾天沒洗頭了。

3、注意合理的飲食營養。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胡蘿蔔、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

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品。

4、每2個月修剪1次開叉的髮梢,每天用梳子將頭髮梳理整齊,使油脂均勻分布於整根頭髮。不用塑料梳,用木梳或骨制梳。夏季注意防曬,防止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

保持充足的睡眠,堅持參加體育鍛煉。

4樓:網友

平時不要經常染髮燙髮等,還有不要經常用直板機壓頭髮,這些對頭髮的損傷都很大的,頭髮不好只能靠養的,至於髮廊裡推薦的保養護理,或者一些護髮產品,大多只能管用一時,最終還得靠自己身體的調理。

5樓:轉身之後別離兮

頭髮乾燥。

有很多方面引起的。

乙個工作的環境。

營養不良也可以引起。

或經常染頭髮。

引起頭髮乾燥。

如果以上引起的。

平時就要多注重。

健康這快。平時多運動。

飲食方面提高質量。

多吃一些綠色食品。

少染頭髮。不防吃些黑色食品。

比如黑芝麻黑豆。

黑桑果等。

6樓:竺萌鹿德

方法一: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按摩的時間稍長一點。

方法二:洗髮後使用高保濕度的護髮素。

理由: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

方法三:頭髮嚴重受損,要使用潤髮精華素或焗油護髮進行深層護理。

理由: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能夠滋潤發乾深層,從而顯著改善分叉、開裂、脆弱、易斷、乾枯、受損的髮質。

7樓:狄好完顏迎蕾

看著別人柔順的頭髮,有著一頭乾燥頭髮的你是不是很羨慕呢?別羨慕啦,這兒有快速解決頭髮乾燥的好方法,趕緊看過來吧!

選擇合適的護髮素。

如果只是用洗髮水洗頭髮,時間久了一定會出現頭髮乾枯的情況,所以說一定要使用護髮素,但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你的護髮素,這樣每次洗頭髮之後,給你的頭髮加點營養,一定會變得很柔順。

使用雞蛋清。

我記得在上學的時候,我們寢室幾個女生是班級裡面頭髮最長的,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會跑到宿管姐姐那兒想辦法要個雞蛋,洗完頭髮之後抹上雞蛋清,乙個月有三次就可以了,頭髮特別的柔順有光澤。

使用橄欖油。

橄欖油能很好的改變頭髮乾燥的情況,且見效非常快速,一般一兩次之後就能見效。洗完頭髮擦到半乾之後,均勻的塗抹橄欖油 ,用手輕輕按摩頭髮然後等待半小時後洗去。

每天梳頭髮並按摩頭皮。

每天勤著梳頭,所以頭髮乾燥的你就先不要做一些盤髮之類的髮型了,每天用木梳子勤梳頭,並且按摩自己的頭皮,這樣能夠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頭髮就能夠得到更好的滋養。

8樓:茅新蘭遇夏

多做做頭髮的spa,使用適合自己的洗髮護髮產品,多吃點黑芝麻、甜杏仁、核桃仁和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9樓:戈遠源雅嫻

一般2到3天洗次頭,不要用鹼性洗髮水,少吸菸喝酒,盡量不要燙髮,吹髮,還有就是多吃蔬菜水果~

10樓:龔金溥振凱

洗完頭後用護髮素護髮,或者到理髮店定期做做護髮,一定要堅持。

11樓:枝金枝

多洗護髮素…在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就更好了…

12樓:鐸宸懷採南

去美髮店做營養,或者買點護髮素什麼的 還是去美髮店做營養好。

頭髮乾燥用啥好,頭髮很乾燥,請問怎麼才不乾燥,用什麼??

用對洗髮水重要但是洗頭時更重要 1 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2 濕髮脆弱易損 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 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容易讓頭髮乾枯 4 最好讓...

頭髮很乾燥怎麼辦?如何通過飲食保養

多吃水果蔬菜,少食肉類。換季頭髮會比較敏感的,你可以換洗髮水,買滋潤型的洗髮水。洗髮後盡量不用吹風,實在要吹的話,只吹髮根。通過飲食我就沒多大經驗了,反倒可以試下換洗髮水。以前我的頭髮也是很毛燥的,朋友見了我都問我頭髮怎麼這樣?是不是經常燙髮染髮?但我肯定沒有,一頭乾枯又開叉的頭髮令我煩惱極了,就有...

早上起床頭髮很蓬鬆很幹怎麼辦,頭髮很乾燥,亂蓬蓬的。怎麼辦?

燙髮本來就會讓頭髮很蓬鬆很幹的,而且燙髮本身對頭髮的傷害就很大,怎麼還會有光澤呢?不建議經常燙髮的,最好多用護髮素保養頭髮,效果會好點,早上起來就用點水濕溼吧!如果是直髮建議用些直髮專用的營養水,施華蔻啊美濤啊都有的,就幾十塊前,屈臣氏和大超市都有得賣。出門前搖晃一下噴在頭髮上,頭髮立即就順順的濕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