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粒綠了能吃嗎,玉公尺麵放冷凍後變綠能吃嗎?

2022-09-12 10:05:06 字數 1585 閱讀 5794

1樓:五文惠

應該問題不太,這是自然綠,不是霉變的變色,如果沒有異味,是不影響食用的。玉公尺棒頂端露出來,接受光線照射就變綠了。

2樓:

玉公尺綠了就不能在吃了

3樓:徐哲喆

玉公尺是含葉綠素的,你煮玉公尺的時候,水是開的,開水在把玉公尺煮熟的同時,也會把玉公尺含的部分葉綠素煮出來,如果你想煮出來的玉公尺更加漂亮的話,可以在水裡稍加

玉公尺麵放冷凍後變綠能吃嗎?

4樓:

如果冷凍之後還會變綠了,他已經變質了,變質的食物是不允許吃的,否則下一站就是去醫院。

5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麵兒放冷凍後變綠能吃嗎?玉公尺麵兒放了勞動或變綠,可能是這個玉公尺院裡面有特殊的材質,沒有特殊。原因不是汙染就可以吃。

6樓:

玉公尺麵,如果變綠的話就不可以吃了。

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玉公尺麵放冷凍後已經變綠了,就不能吃了,說明它已經發生了霉變。

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如果之前不是綠的,現在變成綠的可能是。溪水不能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麵放冷凍後殿裡能吃嗎?變綠後應該不能吃吧?

苞公尺茬子綠了還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注意是不是由缺鈣引起的?也不能排除有缺心腹痛,需要注意是不是有腹脹噁心嘔吐,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痛,可以區域性使用寶寶一貼靈,同時可以服用多潘立酮滴劑,也可以服用媽咪愛都是有幫助的,平時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不能吃零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茬子綠了可不正常,它已無生命力,綠可能是太潮長黴菌了。

為什麼花玉公尺煮熟後出現綠色顆粒呢?不是應該是黃色和紫色的嗎?綠色的能不能吃呢?

12樓:香菇

綠色是外面綠殼上葉綠素,能吃的,無論什麼顏色都是一樣的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吃綠色的!因為霉變的食物都是會發綠色的!小心為好

14樓:蠍之櫻桃

有異味嗎?可能是沒熟的!

玉公尺粒煮糊了還能吃嗎?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可以了,糊了就產生致癌物質,對省體不利,不適合使用如有神助請採納

16樓:行者

玉公尺粒煮糊了還是能吃的,但只是口感沒那麼好而已,對它的營養也沒太大的影響。

玉公尺的頭上發綠了還能吃嗎?

17樓:奓山胭脂虎

應該問題不大,這是自然綠,不是霉變的變色,如果沒有異味,是不影響食用的!

18樓:smile梁曉娜

玉公尺的頭上藍綠色是打生長激素的原因嗎

我用玉公尺粒,玉公尺麵,紅薯,蜂蜜做的釣餌為什么魚不吃

估計大多數釣友們都知道 玉公尺粒 是一款常用的釣魚餌料,或許還都使用過,但是使用的效果如何呢。現在我來分享給大家兩款超好用的兩款配方,保證讓您大有收穫。配方一 甜酒玉公尺餌 a.原材料 玉公尺粒3斤 大公尺1斤 糯公尺1斤 酒麴 牛b鯉 維生素b2 20粒。b.操作步驟 1.取玉公尺粒3斤,用水提前...

玉公尺麵可以做麵條嗎,玉公尺麵怎麼做麵條

玉公尺麵麵條 玉公尺麵條 玉公尺麵。麵條。玉公尺。白菜。黃瓜。玉公尺麵麵條的做法 玉公尺麵條 做法 1.大約不到半斤面,加些鹽用水和好,放一晚上 第二天接了盆水去洗,就是在水裡搓揉 不結實時可加些鹽可使結實 很快水變得白白的像奶一樣,換第二盆水就已經很清了 2.一共也就換了三遍水,灰灰的 有彈力的麵...

夢到鄰居把玉公尺粒放我們家了,夢見好多玉公尺粒在家好嗎?

夢見鄰居把玉copy公尺粒放我們家了意味著 bai白天和大夥兒du熱鬧喧嘩無妨,但過了傍晚就得要安分zhi些早點回dao家了。隨著日落的同時,運氣也由活潑動態轉趨沉靜。最主要是因這兩天傍晚開始將隨著日落體能狀況呈現下降局面,晚上該是要好好休養的一天。夢見鄰居把玉公尺粒放我們家了的吉凶 三才甚佳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