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背高考語文成語的軟體?o就像背英語單詞那樣的

2022-09-12 10:20:04 字數 1541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是理解後應用的,何必死記硬背,中國的成語成千上萬條,得用多大的功夫背下來。

多看多理解,再加上一點記憶,基本就可以了

如果有這樣的軟體並卓有實效,教育部早就推廣了

有沒有背高考語文成語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記太多,來一輪複習的資料自應該有成語的部bai

分,把資料上的部分du記住就

zhi差不多了,一般考的成語dao不會考太偏的。另外不排除考俗語或者新詞的可能性,這個可能就要靠積累了。學語文說到底還是靠積累,見得多了,基礎部分還是很好拿分的。

快高考了,求大家幫幫忙,我語文英語不行,英語單詞都會,就是不會做題。語文除了課內的,閱讀基本不會。

3樓:天雨蝕瑟

先來說英語,單詞是基礎是沒錯但是閱讀往往分值較大,建議樓主可以找一些閱讀技巧先看一看,很有用,關鍵還是讀課文,還有多做閱讀,結合著閱讀技巧做事半功倍。

再來說語文作文的分值基本差不多,結構不一定花哨辭藻也不用華麗但是一定要結構清晰主題完整,建議用一線三珠,乙個主題三個事件或兩個事件論證,結尾議論分不會太低,閱讀建議主攻議**,結構簡單便於拿分,其他文章建議找本有解析的,主要結合問題看解析尋找方法。每個人的方法不同僅作參考。

希望樓主取得好的成績!

4樓:luckyy菲菲

英語不會做題是語感不夠,每天多讀課文,閱讀基本上都能在原文找到,要看你細心不細心了

語文,閱讀也是可以在原文找到的,只要在加以理解分數都不會低

5樓:遲落雪

都臨近中考了,只能做題背題了。語文閱讀都不是有固定模式嗎,有心背肯定有效果。英語會詞不會題,這個有點匪夷所思...做卷子吧,求精不求多,弄懂每一題。祝你好運!

英語有背單詞的軟體 不知道語文有沒有背字音字形成語意思的軟體啊 求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背單詞切勿死記硬背。單詞早上背晚上背,這樣記得會很清楚。

首先根據讀音背單詞,就是根據英語單詞的讀音來寫單詞,這種方法需要訓練的時間很久,但是只要你學會了,以後記單詞肯定會很快而且記憶時間特別長,建議你跟著單詞風暴電腦軟體的發音去拼寫單詞,特別是當你想起了乙個單詞而你又想不起它怎麼寫,或想不起它的意思了,那麼你一定要想辦法查出來,或通過單詞風暴自動複習反覆記一下,這樣印象就會很深了。

或者你可以通過自己編一些故事,然後融入這些單詞,或者結合**記憶,這樣就會比較形象,記起來也快。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常抄寫是最好的了 ---------小尾巴0_0小尾巴0_0小尾巴0_0

8樓:黑色抹茶

百詞斬!! 很好用喲

有沒有背成語的軟體

9樓:覺覺

「口袋成語」「妙記成語」 「成語大全」和「成語酷記」都可以的~~~

有木有成語接龍,有沒有成語接龍的軟體啊

從容不迫 迫不及待 待機再舉 舉世聞名 名揚四海 海波不驚 驚世駭目 目瞪舌強 強作解事 事到臨頭 頭破血出 出位僭言 言者不知 知足長樂 樂極哀生 生芻一束 束手就死 死而復生 生不遇時 時不我與 與年俱進 進賢興功 功敗垂成 成何體面 面牆而立 立雪求道 道高望重 重若丘山 山間林下 下乘之才 ...

有沒有可以不參加高考就直接進的大學

有的,但不知道你是 人。像在上海就有直接不用高考參加大專院校的自主招生考,我同學就是當初覺得自己沒希望讀本科就參加了,結果提前半年就上大專了。但各個地方是不同的,我可以體會你不喜歡讀書又想讀好學校的,但平凡人還是現實點吧除非你家裡人當官。現在好好讀書並不晚。有。但要具備下列條件 一 體育尖子,國家會...

有沒有不需要網路就能查成語的軟體

乙個遊戲軟體叫做成語接龍 有的詞典是的 在應用 之類的下乙個吧 有沒有不需要網路就能玩的遊戲?植物大戰抄殭屍 憤怒的小鳥 倉鼠球 cs 使命召喚 三角洲部隊 魔獸世界 紅色警戒 gta 模擬人生等 遊戲,既可以指人的一種娛樂活動,也可以指這種活動過程。遊戲的道具可以為玩具。在英語,體育比賽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