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吃玉公尺麵會發胖嗎,吃義大利面會發胖嗎?

2021-09-21 14:17:04 字數 2515 閱讀 9522

1樓:濯恭修子

玉公尺是非常好的粗糧,建議現在玉公尺上市時可以天天吃,玉公尺營養豐富:含有碳水化合物:74.

8克,蛋白質:29克,脂肪:16.

6克,膳食纖維6.9克。可以說玉公尺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主食」,營養專家稱,玉公尺所含的「全能營養」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食用,其豐富的谷氨酸能促進大腦發育,是兒童最好的「益智食物」;所含維生素b族能調節神經,是適合白領的「減壓食品」;富含的亞油酸、鈣質,能幫助調脂、降壓,高纖維含量則使玉公尺成為很好的「刮腸食物」,能預防中年發福;此外,玉公尺中富含的穀胱甘肽是最有效的抗癌成分,其所含豐富的維生素e也能幫助抗衰老,軟化血管。

指導意見:平時多參加鍛鍊,尤其是在飯後要注意適當的活動,不能總是坐著,只有這樣才有可能**,並且需要堅持,不建議服用**的藥物,***都是很大。

2樓:孫小妮美食廚房

只需1燙2醒3蒸簡單三步就可以做出,**的朋友選擇這款發糕真是再合適不過了,大家抽空換換口味吃點粗糧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3樓:巨巨集愷

都說多吃粗糧是好的,但是玉公尺中含有比較的多的糖分,吃多了容易發胖的。像玉公尺麵做的東西可以吃的,但是不要過量的吃,就不會發胖了。而且多運動,還有晚上早休息,要睡眠充足,都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比較容易發胖,無論是哪種麵食 玉公尺麵雖然含有玉公尺,但畢竟是加工出來的食物,沒有原來的食物好,不知道裡面新增了什麼 況且光吃玉公尺麵也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可以新增其他食物在裡面,攝入足夠的營養 怕發胖的話,在飲食之後,不要急著坐,半小時內不能坐 也盡量要多動動

5樓:血刺蘑菇

不會:玉公尺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硒 , 鎂,還有豐富的賴氨酸,木質素以及被稱為"致癌化學物手銬"的穀胱甘肽等多種抗癌物質,故是抗癌食品.其所含較多的纖維素,可促進排洩,對防止腸癌和**也有顯著作用.

因此,玉公尺作為主食經常食用,對於保持身體健康,防病強身十分有益.

6樓:旅昆頡

還要看你吃什麼菜 以及吃不吃零食 單就玉公尺麵來說 是不會發胖的

吃義大利面會發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義大利面不會發胖,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熱量的部分僅在醬汁,只要調製出低卡的健康醬汁,義大利面就成了不會增胖的美味。

1、義大利面的原料是硬小麥。這種硬小麥既含豐富蛋白質,又含復合碳水化合物。這種碳水化合物在人體內分解緩慢,所以吃義大利面本身是不會導致發胖的。

2、美食專家有製作低卡義大利麵醬的秘訣,那就是將胡蘿蔔、黃豆芽和西紅柿切丁,再加入適量雨露醬油和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礎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雞胸肉肉末。

3、一般義大利面的醬汁中都會用到熱量很高的牛油、奶油等原料,配菜也大部分是肉類的,所以義大利面在整體上的熱量還是相對較高的,如果長期食用的話肯定會引起發胖的。

4、處於**期間的人盡量少吃義大利面,或者您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製作義大利面,製作一些比較清淡的醬料,直接用橄欖油拌義大利面也非常美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克義大利面的熱量大概在350大卡左右,義大利面的主要原料是小麥,吃了不但不容易發胖,還能幫助**。都說吃麵食容易讓人長胖,但義大利麵是個例外。義大利人普遍肥胖的不多,因為義大利面既含豐富蛋白質,又含復合碳水化合物。

這種碳水化合物在人體內分解緩慢,不會引起血糖迅速公升高。此外,義大利面的口感也比較硬,這就能刺激咀嚼利於消化,非常適合**的人食用。

但是義大利面生產的傳統調味醬汁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熱量,是導致女人發胖的罪魁禍首。但是,實際上,只要遵循正確的烹製方法和公道配料,就可既享受義大利面的美味,又擁有好身材。而且,每天的飲食控制總的熱量,就不用擔心會容易發胖了。

9樓:書雙文樸楠

不一定會

要看你是什麼體質了

如果你是屬於喝水也會發胖的人

那麼你吃什麼都會胖

吃什麼都適量就成

胖瘦不是主要的

健康最重要

大概100克350多卡

10樓:yi公尺陽光

和吃的量多少有關係,任何事物,不管熱量高低,只要你吃多了肯定會發胖,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剩餘的熱量就會在你體內以脂肪的形式儲存下來,從而導致身體變胖。

11樓:dengcui2197啊

賈家 寧國府 賈珍—尤氏 茄官、銀蝶兒、萬兒、來公升、喜兒、壽兒、栓兒

我平時主食只吃麵和大公尺,今天吃了玉公尺麵和白面做的幹麵條,為啥我的他糖比平時高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玉公尺。你知道嗎?在

北方,玉公尺和南方的甘蔗有一拼。許多農村人,以前沒錢的時候,都喜歡去玉公尺地折玉公尺莖吮吸甜滋滋的汁液呢。水煮玉公尺更是甜的不得了。

科學研究發現玉公尺的含糖量還是比較高的。鮮玉公尺含糖量為22.8;幹玉公尺為74.

7;玉公尺麵為73.1。甜玉公尺富含水溶性多醣,含糖量達到了8%,加強甜玉公尺的含糖量更高,且其中大部分是蔗糖、葡萄糖,極易引起血糖公升高。玉公尺

長期吃速食麵會發胖嗎?吃速食麵會發胖麼

長期吃速食麵會胖嗎?隨著現在社會腳部的加快,我們開始越來越依賴於速食。尤其是對於早上起來吃早飯時間不充裕,和經常加班的朋友們,速食麵成了他們的必備食品,既方便又能當充飢!那麼,常吃速食麵會胖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常吃速食麵會胖嗎?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速食麵不能天天吃,一天最多吃一次就可以了。如果...

吃涼皮會發胖嗎,吃涼皮涼麵會發胖嗎?

吃涼皮不會發胖,裡面沒有增肥因子。做法 1.把材料裡的粉類混合加上鹽,倒入300毫升水,用擀麵杖朝一個方向使勁攪拌,等攪到麵糊裡的粉粒幾乎全跟水融合,用篩過濾,去掉沒法攪拌均勻的粉粒。2 麵糊靜置半小時 如有條件請靜置一晚上,讓麵粉與水充分混合 加水150毫升稀釋一下,攪拌均勻,得出細膩濃稠如同牛奶...

晚上吃速食麵會發胖是真的嗎,吃速食麵真的會發胖嗎?

晚上吃高熱量的速食麵是易引起肥胖的。與炸薯條 漢堡包等相比,速食麵中的油脂含量並非很高,平均每份所含油脂在16 18 左右,其中,11 都是棕櫚油,也就是對人體健康有利的植物油,而乙份漢堡包中的油脂含量則平均在30 左右,比速食麵高出近一倍。所以多吃,尤其在晚上吃易發胖。速食麵多吃不利於健康,也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