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需要幾個防毒軟體

2022-09-12 10:05:05 字數 603 閱讀 9166

1樓:落幕小生

應該不會有衝突,至於電腦變慢你可以減少開機啟動項,qq電腦管家裡有!!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肯定會有衝突,像以前qq和360互相殺,其實每家都有這情況,有競爭嘛.防毒軟體本身會拖慢系統.開機啟動項太多,磁碟碎片多,病毒(防毒軟體不一定都能攔截),以及病毒殘留都會使電腦變慢.

3樓:shining星空

乙個就行,太多不好。電腦變慢就是啟動項太多了。

4樓:抹不開面子

你好朋友,同時裝多款殺軟,不怎麼好的,會造成系統的不相容的,有時會很卡的,如果你對電腦比較了解的話,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小紅傘,加comodo防火牆,這個就是很不錯的組合,如果還是電腦新手,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就可以滿足保護電腦安全的需要!當然無論使用什麼系統安全軟體,最主要還是要有乙個良好的上網習慣!電腦慢,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垃圾和ie快取,啟動項最好就留個防毒軟體和輸入法的,其它的都不需要隨機啟動,並使用它自帶功能大全裡面的開機加速,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去優化一下,還有定期清理下系統的垃圾,這樣會使電腦更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電腦應該用哪種防毒軟體效果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根據我的經驗,使用殺軟也是一個過程,開始使用電腦的人,使用的殺軟一般就是瑞星,金山等國內殺軟。然後到一定程度,就會使用國外的一些名牌殺軟,再後來,隨著對電腦使用的熟悉程度加深,對於殺軟就會不太看重,隨便拿一個使用了。給你介紹幾款免費的殺軟吧 防毒軟體一般都收費 金山 只能殺死常見病毒,初生嬰兒專用,...

電腦哪種防毒軟體好,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其實說不上那個好 看那乙個適合你 其實安多了也沒用 還會起衝突!個人覺得!用360的話nod32可以免費試用半年!而且nod32佔資源小!挺好的!360 瑞星 也很不錯!給你推薦個 免費用殺軟的地方!http www.luckfish.net 建議你應該多了解一些電腦安全知識 pc安全班 有什麼問題...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電腦防毒用金山衛士防毒軟體 金山衛士是當前查殺木馬能力最強,檢測漏洞最快,體積最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比同類軟體快10倍 更有實時保護 外掛程式清理 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您的系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