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醫學專業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2022-09-12 10:05:02 字數 722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學專業是不可以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相關規定,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

第十條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第十一條 以師承方式學習傳統醫學滿三年或者經多年實踐醫術確有專長的,經縣級以上人民**衛生行政部門確定的傳統醫學專業組織或者醫療、預防、保健機構考核合格並推薦,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或者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考試的內容和辦法由***衛生行政部門另行制定。

參見醫師資格網

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想打擊你的積極性,應該不行,1、醫師考試報名對專業要求很嚴格,各專業之間都不能相互報名,醫學管理。估計不能;2、幹行政多好啊,家裡誰病了,找著大夫一說我是院辦的,誰不給點面子啊,幹大夫多沒勁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行的,要是你能打通關係,有一年的工作經驗還是有可能的

醫師資格考試後怎麼註冊呢,醫師資格考試成績合格後怎樣可以去註冊?

一 列印成績單 二 合格材料領取 1 醫師資格證 2 其它材料 1 授予醫師資格申請表 2 授予醫師資格審核表 三 註冊相關問題 1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第十三條 一 國家實行醫師執業註冊制度。二 取得醫師資格的,可以向所在地區縣級人民 衛生行政部門申請註冊。三 受理申請的衛生行政部門應...

15年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分數怎麼查

醫師考試分數線由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並於每年的12月間向社會公告。2015年國家醫師考試分數線已經於11月30日下午18 00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入國家醫學考試網點選 成績查詢 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 考試成績 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 ...

2014執業醫師資格多少分及格

醫師資格證書發放時間與形式都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政策來決定的,沒有乙個準確的時間,你可以去你們那個地方的地衛生局去打聽打聽啊,凡事都要自己主動哇。2006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3分。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 143 醫師資格考試總題量約為600題,助理醫師資格考試總題量為300題。醫學全 會在第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