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誠的謝謝你左右初中作文半命題作文

2021-03-03 22:31:07 字數 861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麗的微笑誰的微笑是最美麗的?我想可以用**來表達我的情感吧,因為除了**沒有任何方法能把人的微笑最原始的記錄下來了。**一.

農民豐收時的微笑農民豐收時的微笑,眼裡滿是對下一年的希望,但更多的是辛苦一年得到成果的喜悅。背景是一大片數不清的苞公尺,這勝利的果實、這用辛勤汗水換來的果實、這用一年勞作耕種得來的果實,是多麼來之不宜。農民的微笑是幸福的,是美麗的,是高興的,是喜悅的,是無數說不出的感覺夾雜一起的。

**二.教師看著學生畢業時的微笑這張**是初中老師看著自己的學生已經畢業要公升入高中時的微笑,這位老師是邊哭著邊笑的,但那淚水是幸福的淚水,這淚水有對相伴了四年學生將要離去公升入人生更高一層的台階的不捨,也有回顧四年與這些可愛又讓自己能夠驕傲的學生相處的故事的酸甜苦辣,還有更多的是希望他們能在高中學習更加勤奮。這微笑是混著淚的,但又是最能讓老師驕傲自豪的!

因為她的學生將要為祖國作出貢獻了!**三.新生兒出生時父母的微笑當新生兒還閉著眼睛熟睡時,她的父母已經悄悄的走到她的身邊,最邊伴著甜蜜的笑容,看著可 愛的寶寶,母親用幸福而又輕柔的聲音哼唱剛剛學會的催眠曲,生怕驚醒了孩子。

初為人父和人母時的興奮、高興、幸福、喜悅在他們的臉上一表無遺。他們的微笑,夾雜著十月懷胎時辛苦得來結果的知足,也有瞧著那小人的小眼睛、小嘴巴跟自己十分相象的開懷,還有對孕育乙個新生命的奇妙而神奇的過程的感嘆。而我認為最美麗的笑容就是這第四張**了.

乙個身穿純白色連衣裙,頭戴著白色的蝴蝶發卡,在草地裡轉著圈,就像乙隻白蝴蝶。這女孩就如同乙隻白蝴蝶,飛舞在綠色的草地上,一臉不染塵世的純真笑容,真誠、自然、坦然、可愛、不捨得打擾的笑容,我想,這張**會讓維納斯都嫉妒的吧。——微微一笑並不費力,但它留下的結果卻是那樣的神奇。

微微一笑雖然只需幾秒,但它留下的記憶卻很難逝去。

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初中作文,左右。急

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 每次當我翻開物理書時,一片暗綠色的葉子就會躍進我的眼睛,這片被我壓在書中做葉子 標本 的乾枯葉子,伴著我走過幾百個日日夜夜,但至今我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這片葉子是去年夏天,和媽媽一起去郊外散心時摘的。那天,走在泥濘路上,放鬆了心情,準備好好享受夏日清晨的美景。走在路上,兩邊是高...

作文我真的謝謝你,作文400字我真的謝謝你

母親的愛是無止境的,這種愛是發自內心,並不是可以做出來的。這,就叫做 母愛 每個人都有母親,而且母親還會非常關心我們 關愛我們。所以,我們要感謝母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給了我版規的生命。在十二年前十一日八日,母親正在手術室裡生我出來。雖然我沒有看到這一情景,但是我已經知道媽媽已經滿頭大汗,辛苦...

謝謝你幫助了我作文,謝謝你幫助我作文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原子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