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simulink如何輸出這個圖形

2022-09-11 08:25:03 字數 1738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ramp + minmax

ramp + saturation

lookup table

ramp相當於clock + gain + constant,所以可以用這三個模組替代上面的ramp。

你這問題其實就是限幅,當值超過某數值後,限制其不再增長。最方便當然是ramp + mimmax了。

怎麼在matlab中編寫程式,把simulink**出來的圖形用matlab實現?

怎麼把matlab/simulink的**結果合併在乙個圖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不知道你是要哪種合併效果,所以我都給你做了:

給你三個效果圖和源**,相信你肯定可以看明白simulink的**不知道怎麼上傳,你看看第乙個圖,自己做乙個也行,如果不行,我發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對matlab/simulink示波器的輸出影象進行編輯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讀取圖

bai像cameraman.tif (該

du影象是matlab當前目zhi錄下自帶的**)>> bw1=imread('cameraman.tif');

步驟dao2,建立乙個任意形狀的內結構元素物件容》 se=strel('arbitrary',eye(5));

步驟3,以影象bw1和結構元素se為引數呼叫imerode函式進行腐蝕操作。

>> bw2=imerode(bw1,se);

步驟4,顯示操作結果

>> imshow(bw1)

>> figure,imshow(bw2)影象cameraman.tif 腐蝕前後的效果對比!

simulink**的影象怎麼匯出

matlab/simulink**完之後輸出乙個scope,改變引數後再輸出乙個scope,如何把這兩個圖弄到一起形成對比?

matlab simulink中如何輸出**上的公式,才沒有語法錯誤?

在matlab中如何輸出乙個函式的影象

4樓:念周夕陽飄羽

如果要畫y=x^3+x^2+x+5在[-20,20]上的影象,可利用以下方法,繪畫區間可以自己定義:

方法一:利用plot函式來繪畫影象

x=0:0.1:20;     %規定繪畫區間(從-20畫到20,中間以0,1為間隔)

y=x.^3+x.^2+x+5;   %確定要繪畫的函式,注意不要漏了「.」

plot(x,y)

方法二:利用ezplot函式來繪畫影象

ezplot('x^3+x^2+x+5',[-20,20])利用ezplot函式可以直接畫出函式影象

5樓:韌勁

a、 imread

imread函式用於讀入各種影象檔案,其一般的用法為

6樓:匿名使用者

ezplot('x^3+x^2+x+5')

simulink**scope顯示的圖如何用plot函式輸出

7樓:朱超

就是plot(x,y)命令就可以

matlab simulink 中 scope的工具條不見了

matlab主頁上選單欄有乙個desktop desktop layout default,你選擇一下試試吧,要是還不行你可以重灌一下 如何使用matlab simulink中的scope模組 simulink,scope顯示問題 前面的一段時間內的曲線沒有顯示出來 首先把示波器點開,把paramt...

怎麼學習matlabsimulink有沒有什麼好書

張志湧的 精通matlab r2011a 還不錯。電子版見附件 怎麼學習matlab simulink 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 simulink有很多模組。主要看你學什麼模組,就買什麼模組的書籍。我覺得好的書籍 綜合類的真及 生成技術 通訊類的 simulink與訊號處理 第二版 精通matlab訊號處...

matlab simulink測電路電流電壓波形提示要求解器模組

可能是解算器選擇有問題 也就是simulation中的configuration parameters中solver選第乙個 離散 再看看 如果還不行,那雙擊powergui 彈出乙個選單 頂上不選中continuous 而選中第二個 然後close 這下就正常了 置於為什麼,你每 一次 系統應該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