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合作的方向是什麼,家政合作模式有哪些

2022-09-11 08:25:04 字數 3036 閱讀 9105

1樓:新時沏奶茶

可以考慮與開盤的樓盤合作,提前入駐,也可以選擇與拆遷小區合作開拓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公司想要發展壯大,需要考慮的有很多不過我們公司是從這幾個方面考慮的。可以 給你建議一下,

第一:引入了原本各歸各的合作方式,通過組建聯盟,建立服務平台,社群推廣。我們尼邦家就是和物業合作,開啟市場,提高知名度。

將更多的客戶盡可能多的開發出來提供給家政公司,並且重新定義了價值鏈中各個參與者的角色與關係,從而迴避大部分的服務成本。

第二:服務定位於中高階客戶群體  我們尼邦家政公司選擇兩類客戶就可以比較好的開展業務了,一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外籍人士的家庭客戶,這些客戶願意多花些錢找到滿意的家政服務。

第三:會員制和增值服務能夠鎖定上下游客戶。    我們尼邦家政公司運作,客戶只與公司打交道,並簽有合同,客戶對服務質量不滿,公司無條件更換服務員直到客戶滿意,客戶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會損壞財物,更不用擔心服務人員出事後開溜,所以客戶沒有後顧之憂。

第四    我們尼邦家政公司還為新服務人員開設各種培訓班,只有培訓合格後,才能送到客戶那裡進行服務,服務質量高.規範

第五:服務員成為公司的員工,公司化運作鎖定上游優質低價的服務員資源。    大凡打工在外的人都非常渴望能成為「有組織」、「有單位」的人,希望有人「管」他們,有人給他們按月發工資,特別是對於女性打工者來講尤其如此。

這家公司將服務員變成了自己的員工,統一管理,統一提供食宿(當然,大部分服務員的食宿是由客戶負責的

第五:會員費與月度管理費的收入模式保證運營收入的穩定增長。      公司對客戶設定了兩步收費法,首先成為公司的會員,需交納一定的會員費。

另外,客戶在使用家政服務時,公司每月向客戶按約定的**收取服務費,公司再從服務員身上收取服務費的10-20%作為管理費。所以公司能夠獲得兩個相互彌補的收入機會,當這類公司剛開展業務時,由於有大量的新會員入會,一開始公司就能獲得一筆收入;當業務走向正軌後,公司有大量的服務員,每月收取的管理費就成為收入的主要部分。這種收入模式能夠保證運營收入的穩定增長,這家公司開始運作三個月,他們的收支就達到平衡,半年後公司就開始大幅盈利。

。我們一直堅信:最大的效率是來自於有系統的價值鏈系統創新,有時這種創新甚至涉及到社會創新,乙個公司關鍵的戰略任務是重新安排新的價值鏈中各參與角色的作用和他們之間的關係以及動員新的聯合體

3樓:e家政

家政作為乙個新興的第三產業,在最近幾年來得到了飛速的發展,據統計,目前光我國國家工商總局備案的家政公司就有4-5萬家。

家政公司的業務種類非常複雜,保姆、月嫂、育嬰師、催乳師、產後**師、小兒推拿師、產後**服務、母嬰生活館、移動月子中心以及母嬰護理人員培訓等。

首先要從自己熟悉的地方下手或者從自己的人脈資源下手。比如自己原來做過月嫂,那就定位月嫂是最簡單的了;如果自己有很多大公司的人脈關係,做大公司的日常保潔也可以。

市場開拓,有人脈資源的先從人脈資源下手,誰家或者哪些行業是自己的準客戶,先要從熟人宣傳,至少要告訴人家你開始做這個了,要是有相關業務別找別人。

佔據市場獲取口碑,而且服務一定要好,讓客戶滿意,客戶的口碑才是企業發展的能量;進行廣告推廣,通過網際網路或者其他各種型別的廣告進行推廣,獲取陌生客戶,才能做大做強。

4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家政公司想要做大做強,可以靠的合作方式

1、行業業務合作:和不同行業的專案進行共享合作,雙方之間實現互惠互利。比如,家政公司與母嬰館的合作,月嫂的需求客戶介紹給母嬰所,而母嬰館有保姆的需求客戶則介紹給家政公司。

2、同行之間合作:比如自己家政公司沒有合適的家政人員,可以讓聯絡其他家政公司人,成交後可以適當分配利潤。

當然,除了以上兩種合作方式還可以找投資人幫忙擴大家政公司的規模,從而讓家政公司各方面更完善。

家政合作模式有哪些

5樓:幸福a字型大小

1、戰略合作:找乙個有業務合作的行業,比如母嬰生活會所等,進行專案共享合作。比如我有月嫂活給了母嬰會所,他有育嬰師、保姆會給我。

2、和同行業進行資源共享。如果自己沒有合適的服務員,可以讓別的家政公司出人,簽單後按照適當比例分配利潤。

3、完全甩活。自己公司接到使用者服務需求後,完全給到別的家政公司,收取資訊費。

只是自己意見,希望多和同行交流

求乙份家政公司與物業方的合作方案!!!!

6樓:手機使用者

嘿嘿,其實我手裡還真有乙份方案,參考一下

第一章 公司概況………3

第二章 家庭保潔市場分析------------------------------------4

第三章 合作契機-----------------------------------------------7

第四章 我們的優勢--------------------------------------------8

第四章 合作保障------------------------------------------------9

第五章 服務標準----------------------------------------------10

第六章 合作形式及利益、責權分配------------------------11

第七章 安全、監督措施保障---------------------------------12

第八章 附件:清潔工管理規章制度等

家政與裝修公司合作方案

7樓:羅夕古卯

任何協議無非是標的、雙方權責、付款方式時間、雙方保證等,搜尋一些合同範本作下修改就行。

在這個合同裡,你們應該是乙方,寫明哪個工地;什麼時間什麼期限;做完了什麼時候付款;要不要分開幾次付款;什麼時候付完;乙方保證些什麼,類似做到房東無異議;甲方保證什麼時候付款等等條項。

自己做合同要多考慮自己的利益,裝修公司到時候會要求你加些有利於他們自己的條款上去的。

最近的家政公司在哪,附近家政公司哪裡有?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口碑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盡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 人身...

全國比較好的保潔家政公司,在家政保潔方面有什麼好的公司推薦?

找金信家政吧,雖然沒有三鼎 鴻基夢的名氣大.服務卻比他們好.而且也是正規的公司,用著比效放心.千萬別找那些不正規的.鬧心.家政公司哪家比較好?家政公司 推薦 華夏中青cyhs 上海愛君家庭服務 瀋陽金牌家政 西安順通家政服務 深圳輕喜到家科技 1 華夏中青cyhs 華夏中青成立於1998年,是北京家...

在家政公司找阿姨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啊

主要目的是為你輔助照顧好寶寶搞好家庭清潔衛生及做飯。不管是去家政公司還是託熟人介紹,主要是看你的火眼金睛能否找對人,怎樣和阿姨和睦相處善待人,以你的真誠換取她對你服務的真心。還是需要到家政公司找,起碼正規,而且經過培訓,有問題找家政公司。這只是我個人建議。打掃衛生 根本原因是沒時間做家務要麼就是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