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家政公司,求推

2021-03-04 08:29:05 字數 442 閱讀 5573

1樓:江蘇房醫生

家政公司

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口碑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

2、選擇合適、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盡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 比如說,吳江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人身意外險家庭財產險,服務過程中受傷或意外對客戶物品損壞,由保險公司承擔

3、多交談

與僱傭的家政服務人員提前溝通,如具體的工作時間,工作內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紹不對應的家政人員。所以多跟阿姨溝通一會,也能看出乙個家政公司的好壞。

4、e家政有實名認證體系、**透明體系、家政保險體系、裝備規範體系、評價反饋體系、全面培訓體系,相對來說更好一些。

哪個家政公司比較好,求,哪個家政公司比較好,求推薦

具體哪一家家政公司好,要檢視他們的口碑 服務人員及承諾和服務流程等。求推薦乙個較好的家政公司?盛祥家政就還可以,態度和氣,也比較守時,幹活也踏實,想的比我都要周到。現在哪個家政公司是做的比較好的啊?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口碑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查回看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

全國比較好的保潔家政公司,在家政保潔方面有什麼好的公司推薦?

找金信家政吧,雖然沒有三鼎 鴻基夢的名氣大.服務卻比他們好.而且也是正規的公司,用著比效放心.千萬別找那些不正規的.鬧心.家政公司哪家比較好?家政公司 推薦 華夏中青cyhs 上海愛君家庭服務 瀋陽金牌家政 西安順通家政服務 深圳輕喜到家科技 1 華夏中青cyhs 華夏中青成立於1998年,是北京家...

請問現在有沒有做家政保潔做的比較好的公司啊

現在家政都比較普遍了,好一點的就貴一點 要我說啊,盛祥家政就很好 朋友介紹來的,做過後感覺挺好的,如果您需要可以嘗試一把!目前在家政清潔這塊,有做的比較靠譜的公司不?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