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務和社群管家服務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11 08:52:04 字數 1193 閱讀 3125

1樓:徐臨祥

家政服務是指家庭事務的管理,而社群管家的服務是家庭以外的事也在服務區裡面哦

2樓:快樂小海棠

家政服務廣義來說的話覆蓋面也是很廣的,從家庭的飲食起居,日常清潔,老人小孩內的特別照護,孕婦產

容婦嬰兒的護理,到一些專門性比較強的家具護理,皮具護理,衣櫥打理,花園美化,冰箱深度清潔,廚衛裝置深度保潔等專項家庭生活服務都可以有。社群管家其實嚴格意義上說現在很多社群的管家服務不能叫管家服務啦,不過現在的社群管家服務也已經做得比較貼心啦,他們能幫助多數家庭解決很多生活難題,像家庭教師,家庭醫生,裝修裝飾,搬家服務,換房服務,清洗保潔,養老托幼,各類雇工,**代買物品,學生接送,各類維修,物業管理,房屋租售,生活百事等等。有條件的家庭很多也會聘請專門的私人管家,那就是最完美的啦網頁鏈結「我的生意夥伴家裡有一位管家 ,跟著他7、8年了,他們相處的方式讓我覺得很驚訝,他們不是雇主與傭人之間的關係而更像是家人,那位管家先生也不僅僅做著簡單的傭人管理,物品收納,房屋清潔,膳食準備等雜事,更會涉及到安排家人的外出,家庭閒置資產投資,奢侈品的維護保養,還有紅酒儲存管理等等。

」這段文字基本描述出了當前以及未來的私人家庭服務走向,值得參考。

3樓:威曼斯社群管家

家庭事務的管理是家政服務,而社群管家的服務是家庭以外的事屬於社群管家的服務

4樓:k墁空迗mu脝

聽說是這樣的,家政是家庭瑣事管好就ok啦,可管家服務就大有不同,比如唐山的小易管家服務有跑腿,接送,**,家務等等都是有專業服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現在有這麼專業的社群服務團隊呀。

河北和管家家政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和管家家政服務****是2017-11-07在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人民東路266號鴻基大廈1910、1912室。

河北和管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3ma099cye8y,企業法人袁紅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和管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中介服務;保潔服務;健康諮詢服務;食品、初級農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家政服務保潔,家政服務公司是做什麼的?

建議 首先掛靠家政公司,做好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留下自己的名片。慢慢的客戶就直接聯絡你,而不需要聯絡家政公司。我們這物業保潔都身兼很多兼職,主要是個人服務態度 服務質量能得到客戶認可,不怕沒生意上門。建議可以去正規的家政公司任職,去家政公司的優點就是,上戶快,工資有保障,而且家政公司會購買家政保險...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 是2015 06 21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深安路366號 蘭怡幸福裡12號寫字樓810室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345615297g,企業法人孫寶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金城管家...

社群服務有那些,社群服務包括什麼?具體的

社群服務包括 1 面向老年人 兒童 殘疾人 社會貧困戶 優撫物件的社會救助的福利服務 2 面向社群居民的便民利民服務 3 面向社群單位的社會化服務 4 面向下崗職工的再就業服務和社會保障社會化服務等。社群服務是指 社群居委會以及其他各方面力量直接為社群成員提供的公共服務和其他物質 文化 生活等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