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請個住家保姆,請問哪個家政公司的信譽好一點

2021-03-04 08:29:05 字數 2410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儂家庭服務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經北京市人力

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以家政服務為主的綜合服務企業。在多年不懈的艱苦創業中,愛儂堅持:"和諧家庭、和諧社會"的公司使命;"您有所需、我有所助"的服務宗旨

愛儂目前也算是家政行業的龍頭企業了,所提供的保姆阿姨均持證上崗,並且簽訂正規三方合同 讓您請著安心 用的放心

我想去北京找個住家的保姆工作,不知去那個家政公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北京找個住家的保姆工作,那就是你如果說想到家政公司幫你找工作的話,一定要找個大一點的靠譜一點呢,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北京做保姆工作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4樓:拘留所儐嬌

這類的公司也是很多的吧 找乙個專門的這類的正規的

5樓:迷失

好的家政應該選人會很嚴的吧,畢竟人家要做口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保姆一般都經過培訓的,想上北京那你得有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必斯營子鄉,東五家村

為什麼都說找住家保姆要到正規的家政公司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怕遇到精神病保姆,低素質,**保姆。啥也不會的,搗亂的。

住家保姆去哪找比較好?

9樓:瀟瀟八月

找保姆的方式有很多種,

其中可以通過家政服務公司、熟人介紹、自己網上找等方式,通過這些方式都可以找到合適的保姆,但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認真觀察。

1、家政服務公司

正規的家政服務公司對家政服務人員的身份驗證,體檢,和培訓都有一系列的管理規範,可以規避許多風險,給雇主乙個可靠的保證。同時由於人心隔肚皮,許多人經過一段時間才能露出本來的性情,乙個好的家政服務公司會耐心地為使用者提供更換服務。

2、熟人介紹

如果身邊的朋友有認識做保姆的阿姨,也可以幫忙介紹,前提是必須信得過的,而且有做保姆的經驗,如果是那些不熟而且不知根知底的就算了,乙個好保姆關乎乙個家庭,不能亂請。

3、自己網上找

自己直接在**釋出招聘資訊,條件自己定,如果有人過來面試,有關問題要當面問清楚,要找有工作經驗的阿姨,沒有工作經驗的千萬不要僱傭,免得到時候雇主還要反過來教阿姨怎麼做事情。

10樓:e家政

現在比較方便的就是去網路資訊平台上找,比較靠譜的是去當地正規的家政公司找。

一般通過家政公司選保姆,質量和素質比較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家政公司這個中介的見證下簽訂合同並通過工資控制保證其實施。

從提供保姆資源來看,網路平台是乙個十分方便的渠道,方便尋找條件滿意的保姆。憑自己定的條件來預約保姆,就省去了公司派人來不滿意經常更換的麻煩。

最保全的辦法是在網路平台上先了解相關資訊,再去家政公司找保姆,事先談好條件,試用之後再簽定合同。

11樓:清檬養老

找住家保姆現在很初級的辦法一般是通過中介、家政來找。不過現在隨著養老事業的發展,國家越來越重視,扶持一部分專業的養老服務企業。所以說,找住家保姆不一定只能通過中介和家政,可以考慮這種專業的養老企業,我們就是其中一家哦,有需要call我~

那麼,家政、中介提供的保姆和專業養老企業又有什麼不同呢?前者主要扮演乙個「介紹」的角色,把保姆介紹過來之後,他們就不會再管理雇主和保姆的事情了。後者專業的養老企業實行的是員工制,也就是保姆、護理員就是企業的員工,企業統一管理保姆,考核保姆,監督保姆,培訓保姆,這樣就解決了家屬擔心的很多問題。

12樓:e家政

家政公司一般都是有保姆的,找保姆也應該先了解該家政公司的服務範圍是否涉及到,然後再綜合以下方面找一家最好的家政公司:

1、判斷公司是否正規:主要看公司是否有營業執照,正規的營業執照代表著公司的合法經營,證明了公司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經營狀況是良好的。

2、了解公司的管理制度:比如體系的完整,鐘點工是否有實名認證,是否經過培訓,是否有評價反饋體系等。體系的完整說明公司在制度管理上是重視的,能夠讓客戶的權益得到保障。

比如,好的家政公司會有嚴格的審查手續,每一位家政人員,鐘點工都有自己的檔案,包括身份證件,健康證明,獲得證書等等之類。

信譽好的家政公司具備評價反饋體系,這樣便於公司能及時聽取、並解決使用者問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13樓:小西湖

在哪個城市?58上也可以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找乙個住家的保姆,

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怎麼樣,要是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的話怎麼樣?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是網路上尋找。因為網路上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靠譜的保姆的話,建議找保姆到家政公司中尋找。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

請問新手如何開家政公司,新手如何開家政公司?

第一步 找一家家政公司上班,目的是學習技能,管理。以及如何宣傳營銷等等。第二步 當自己入行以後,也就是技術,管理等都會了,考慮註冊乙個營業執照,再小的個體也得合法經營。不能做無證的買賣,對自己公司沒有好處,對客戶,員工也沒有好處!第三步 工具裝置人添置,一開始沒有必要什麼都買,有什麼才買什麼,可以緩...

在長沙怎麼找家政公司,長沙哪個家政公司好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盡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 人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