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政公司找保姆的話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1-03-04 08:29:05 字數 1400 閱讀 4795

1樓:健康的心路

雖然家政公司可以把關

但是保姆的品質還是層次不齊的

主要看個人

最好是別人用過的人

知道人品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選擇看一下睿智巨集達家政,

2020如果在家政公司找阿姨的話我需要注意什麼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政公司是正規的,他們的阿姨應該都是受過專業培訓的,工資方面應該得六七千塊錢吧,還是需要看阿姨情況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的保姆責任心要強,現在的**應該2000以上。

5樓:e家政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是網路上尋找。

因為網路上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靠譜的保姆的話,建議找保姆到家政公司中尋找。

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當中進行更換。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一般還會簽訂乙個三方合同,避免哪方出現問題而又沒有辦法去解決,所以我們在找保姆的時候最好要到家政公司當中去聘請保姆。

如果在家政公司找阿姨最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要好, 不需要太漂亮的

7樓:一號家政

保潔師服務的專業性,保潔師是否有經過專業的培訓,一般有經過專業培訓的保潔師不管是服務態度、服務過程等至少不會差!

在家政公司找保姆的話應該需要注意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面試那些家政工作的保姆的時候,應該注意看看他們到底是否勤快,而且能否隨機應變,能夠照顧這個家庭。

9樓:e家政

第一、是選擇到那些正規、信譽好的家政公司請保姆。

第二、是籤協議時,內一定要容仔細研讀協議內容,對那些有失公平的條款一定要提出質疑,並提出修改意見,以免自己的合法權益無辜受損。

第三、事先查實保姆**,並要求家政公司在協議中對**予以明確,給家庭埋下安全隱患。

第四、保姆上崗前是否經過培訓,要請家政公司在協議中予以明確;保姆請來後需要她幹什麼,做什麼家務等事項,最好也在協議中註明。

第五、協議中最好加上一點,如果保姆不合格或藉故離職,雇主不僅有權利換保姆或退保姆。

第六、協議中對家政公司收取的費用也要明確,如果中途要退保姆,必須保證能退回剩餘的服務費。

10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注意查實保姆的身份,然後看一下保姆的技能。看一下他是否有犯罪記錄

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怎麼樣,要是在家政公司找個保姆的話怎麼樣?

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是網路上尋找。因為網路上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靠譜的保姆的話,建議找保姆到家政公司中尋找。家政公司裡對保姆有著約束能力,不會出現保姆幹兩天就走的情況,而且如果我們對請到的保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家政公司...

要是找保姆在家政公司找靠譜嗎,要是找個靠譜的保姆在家政公司找好嗎?

確實為了更安全一些多花一點錢也是可以的,不過在選擇家政公司方面還是要好好對比一下,不過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看看網路上的口碑,在對比對比把 要是找個靠譜的保姆在家政公司找好嗎?可以的,但是要找信得過的家政公司,雜牌的最好不要去找。可以的 你可以看看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也可以做個對比是吧 想要在家政公司找...

2019如果在家政公司找阿姨的話我需要注意什麼呀

如果家政公司是正規的,他們的阿姨應該都是受過專業培訓的,工資方面應該得六七千塊錢吧,還是需要看阿姨情況的 帶孩子的保姆責任心要強,現在的 應該2000以上。找保姆的途徑有很多,主要是通過家政公司,朋友熟人介紹,或者是網路上尋找。因為網路上存在很多真假難辨的資訊,所以需要自己辨別,如果沒有朋友熟人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