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原諒傷害過你但你依然特別喜歡的人嗎

2022-09-11 06:15:03 字數 705 閱讀 3528

1樓:辰星

我應該不會原諒他吧,我覺得既然有了,第1次也會有第2次,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2樓:猴63394襯毀

我根本就不會原諒乙個傷害過我,但是我特別喜歡的人,因為我傷害了我之後,我就根本不會再喜歡這個人,我再喜歡這個人的話,那就說明我有病,我腦子有病。

3樓:華幻薇

我覺得我不會原諒這個人,因為她傷害過了我,那麼她就是乙個壞人,我不會原諒他,對於這種人,我只會離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原諒,因為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我們應該給他乙個機會,我也會去喜歡他。所以這種人值得原諒,值得被愛,值得被喜歡。

5樓:知96916閉贗

會原諒,因為自己真的超級喜歡他,就會很想去和他在一起,就算道理都懂還是會這樣做,可能得到失望完完全全的攢夠了以後才會真正放手吧。

6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我不會原諒乙個傷害過我但我依然還特別喜歡的人,因為都說破鏡難重圓,既然他傷害過我一次,那麼就還可能會傷害我第二次,如果一次次的去原諒他,那麼他可能就更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了

7樓:辰星

我肯定會原諒這樣的乙個人,因為雖然傷害過我,但是我很喜歡,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無論他做什麼都會去選擇原諒。

你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你會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那麼,你曾經愛過麼。原諒他吧,恨一個人需要太多精力,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把精力花自己身上,開始簡單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傷害和痛苦,生活會很美好。男人不會,女人會,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的話。時間久了,你會看開的。自己的感情問題還要問別人嗎?能,我很看重承諾也不會輕易許諾,我曾...

對傷害過你的人,你會放過他麼,對乙個傷害過你的人,你會放過他麼?

要看怎麼傷害了 如果是身體傷害 那我會傷害他在放過他 如果是精神傷害 我不會放過他 如果 他是我愛的人 我會根據情況 原諒他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原則,想想你自己的原則底線吧 如果沒有觸及你的原則底線 給他個教訓 然後原諒他吧 畢竟你愛著他 如果是他違反了原則 那對不起 不要再原諒他了 放了他吧 也相...

如果人傷害了你,但你心裡是喜歡她的,你會原諒他嗎?你還會

因為愛過,所以不 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