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眼鏡,除工作外就是上網,晚上10點左右睡,眼睛總是佈滿血絲,請問什麼原因啊

2022-09-11 06:15:05 字數 908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人天生眼睛裡的血管會比別人粗些。

眼睛過度疲勞或感染,血管還會破裂,造成出血。

1.睡眠充足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的血絲

2.清潔眼瞼,以免因殘屑、油脂、細菌、化妝品等塵屑導致眼睛發炎,佈滿血絲

3.使用人工淚液,減少乾澀

4.以冷毛巾敷眼部,可收縮血管,滋潤眼睛

1.晨起喝一杯加了菊花的綠茶,不僅清香潤口、提神醒腦,而且綠茶和菊花均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對**目赤和目昏頗有療效。

2.如果眼睛經常有血絲或突然有小範圍充血,可以用1/3或1/2張新鮮的荷葉煮水喝。荷葉能解暑清熱、公升發清陽、散瘀止血,可消除眼睛中的血絲和充血,使眼睛明亮。

3.若目赤腫痛或目赤障翳,可用一兩新鮮的車前草煮水飲用。此草具有清熱、利水、明目的功效。

4.經常按摩眼眶和面部。人體五臟亂六腑的許多經脈都經過面部和眼睛,每次按摩10分鐘,每天數次,持之以恆,不僅對眼睛有保健作用,對整個人體的健康也大有好處。

5.用艾條炙足三里、曲池和合谷這三個穴位,每星期兩次,可起補益腎氣、清熱利濕、調和營衛、明目退翳之功,使人神清氣爽、精神飽滿。

要是再不行的話,就要到醫院做一下詳細檢查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馬虎不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一樣的情況,屬於眼睛疲勞,建議樓主使用潤潔滴眼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用眼1到2小時之後就要注意閉眼 遠眺,讓眼睛休息一下 也可以閉上眼睛 然後上下左右轉動眼球,讓眼睛得到很好的放鬆 我就是這樣的

4樓:楊高亮

你可以用冰塊呀.上網呢上兩三個小時就向遠處看一下.就是遠眺一下.對眼睛比較好的.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大家覺得我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呢?

可以偶爾戴眼鏡,也可以偶爾不戴眼鏡。不要特意去決定帶還是不帶好看,會糾結死的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有緣隨便點到的,答一波 單獨從正面來說,差別不大 因為眼鏡比較精緻,偏裝飾型別,戴上看著比較有特點,眼鏡作為乙個單品可以輔助性格的展示 結論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答案,戴不戴,帶什麼樣的,正面側面看...

為什麼我只喜歡戴眼鏡的女孩 我對沒戴眼鏡的女孩沒什麼興趣。感覺戴眼鏡的女孩斯文單純。這是不是癖好

可能覺得書生意氣或是秀氣的好看吧,這不是癖好,這只能說你比較喜歡斯文單純的這一類女生 這不是癖好,只是一種單純的心理暗示 呵呵,這個是個人愛好,地球上人那麼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的 哇塞,我就是戴眼鏡的女孩兒,我只對不戴眼鏡的男孩感興趣,樓主是男生嗎,戴眼鏡嗎,交個朋友...

我討厭戴眼鏡,戴眼鏡讓我很多事情做不了,想下了班學燒烤,但是覺得學燒烤帶個眼鏡斯斯文文一點都不像樣

你度數不高就不要戴了 我也是近視 早就不戴了 現在已經習慣了這個模糊的世界?只要能看的見 不是說很近視就可以慢慢的不戴了 做燒烤千萬bai不能戴 眼鏡,她 du的材zhi質很特殊,遇高溫容易傳 dao到眼球上,我記得版幾年前看新聞就權說過類似的事,謹慎為上。如果你的眼睛視力完全定型可以考慮做手術,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