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傷害了你,但你心裡是喜歡她的,你會原諒他嗎?你還會

2021-03-03 21:23:56 字數 6120 閱讀 1947

1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

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如果愛乙個人,他傷害了你,你會死心嗎?

2樓:奮鬥的少年

如果是我不會原諒他的,我不會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你是個心軟的人,別人對你的一點好你會選擇用一生去償還。對於你來說,這就是愛的代價,他確實給了你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在你心裡這段時光足以讓你一次又一次的遷就他縱容他,可是他給你的一段美好時光是源於相識,而他給你的痛苦卻是始於相處。

所以,他在一次次消費了你對他的縱容和忍耐之後,你開始陷入了糾結,分開讓你不捨,在一起又讓你受傷。這是相處過程中的病態。我覺得你們這種情況,簡單的溝通已經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了,面對他蓄意的傷害,我覺得你們可以短暫的分開一段時間,給你自己放鬆的空間,也讓他嚐嚐被冷落的滋味。

他已經對你無底線的忍讓習以為常,所以,你應該強硬一次,讓他知道,如果他繼續下去,將會失去你,否則你們的生活將會一如以前,不會有任何改變。你現在該做的是分開,做到不主動找他,一段時間之後他如果在乎你會主動找你,然後你嚴正警告他,可以繼續生活,但不要觸及你的底線;

如果他不主動找你,那你應該明白,你在他心中不僅沒有任何地位,甚至他對你的愛也不負存在了,你就可以考慮是不是得長期分開了。

3樓:水煮酸菜

會,戀愛裡面的傷害在我眼裡都是放大的,如果他能讓我特別難過,那說明他也鄙視特別在乎我,畢竟喜歡乙個人是不希望她傷心的,所以我會及時放手,主動提出分手。摘取我曾經聽過的一段話:

主動分手,就是一種勇敢。

接受感情的生老病死,和與自己相愛了幾年的人說再見,這並非易事,多少人因為舍不下曾經的沉沒成本,不願意將自己愛了幾年的人拱手讓人,在一段感情裡相愛相殺,互相折磨。

而那些敢分手的人,他們看得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理的清現在的關係裡,自己到底夠不夠幸福,對他們而言,放棄是自救,也是救人。

4樓:南巷如也

會死心,我選擇原諒,但我以後也不會再和他有所往來。

如果所有的傷害都可以被原諒,那麼這個世界也就不會有這麼多憂鬱的人了。當你選擇相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同時擁有了鎧甲和軟肋,最後會落得什麼樣的下場那就要看你的運氣還有你看人的眼光了。

那些傷害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不見,他曾經帶給我的那些痛苦,不會因為一句道歉我就要選擇原諒,因為太不公平了,但是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公平可言。再次原諒很容易,但是再次信任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果斷的選擇放棄吧,沒有必要再浪費自己更多的感情和時間。

5樓:時光的最後

會,傷害是一段感情中的休止符,如果被傷害了就不要委屈自己了。

6樓:梁志愷

會的,既然他都這樣對我了,我還有什麼理由繼續愛他。

7樓:雨中的舊時光

會,這個世界最不缺的就是人了,沒必要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8樓:浪裡小青魚

會啊,既然他都忍心傷害我了,那就得放棄這個人了。

9樓:吖頭愛吃肉

會,因為愛不容許背叛,如果傷害了就不會有下文了。

10樓:忘川渡野

不會死心。我還是會繼續愛他,讓他知道我的愛。

11樓:志斌科技

當然會,因為你自己一直在給予,他反過來要你一口,誰都會死心的。

12樓:我去月球遼

會。我不會再上趕著去被他再傷害一遍。

13樓:森嶼

會,都已經撞南牆了,也該回頭了,再堅持下去就沒有意義了。

14樓:qd森嶼

會,而且會死的徹徹底底。

15樓:一罐芝士兒

會死心,既然他不懂得珍惜自己,那麼自己就要好好的珍惜自己。

如果乙個人傷害了你,儘管是很重要的人,你會怎麼辦,會原諒他(她)嗎?

16樓:鮑希榮鞠嫣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你想得開了,原諒當然是可以的,必竟是朋友嘛,不過肯定不會像曾經那樣了,心裡會有些隔核的

17樓:在秀花可女

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被你視為很重要的人所傷害一定很難過的!我想;如果你不去原諒他/她,你的心理就會平靜嗎?既然是你很珍惜的人,給對方一次機會總該可以吧!

如果他/她是值得你珍惜的人,能領悟到你的善意.相反,沒有覺悟的他/她,我只能承認他/她是個可憐人!失去善良的你的尊重.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我會這麼做.最後希望你不要太難過!要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

祝福你朋友!!!

18樓:世樹花塔嫻

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即使他(她)傷害過了你,但在你的心裡,仍有著一定的分量。想原諒,卻又介懷那份痛。很矛盾對不對?

其實你只要對比一下,他(她)給你傷害和失去他(她)哪個更痛。結果就出來了。

不過誰沒做錯過點事呢,知錯就改了,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也許他(她)因為曾傷害過你,而你卻原諒了他(她),他(她)興許在以後會更在意你、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19樓:蕭霞齊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我想他也不是故意要傷害你,也許傷害你他比你還要痛,為什麼就不能原諒呢??我們要寬容,不要讓大家都覺得累。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20樓:及望亭鐘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古人說的話是有道理的。問題是你真的覺得他(她)對你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如果是,那麼一時的過錯你還在乎嗎?原諒他人其實也是原諒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在煩惱中呢

21樓:明合英姒醜

我會的!因為以前有乙個男孩傷害了我很深很深,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子對我的!當時是很恨他,但過後之後就沒有恨啦!畢竟自己是愛他,而且是很深很深的!

如果你很愛很愛乙個人,但是他很嚴重的傷害了你。你會原諒他嗎?當他向你道歉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1、你愛他嗎?理解什麼是愛嗎?很多人就因為不理解什麼是愛,造成雙方失戀的,自殺的,反目成仇的很多很多。有時候依自己的主觀想法曲解愛的含義,使自己無法接受雙發造成的誤解。

2、你們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是好朋友?還是戀人?

還是其他?作為朋友,就應該知道朋友的心,知道朋友的想法,盡可能的幫助他,才能使自己的愛情不會丟失,互相信任,互相理解,雖然在生活中難免有很多的誤會,但是在你的或他的理解下,一定會解決的。

3、你知道他為什麼傷害你嗎?他這麼做是為什麼?出於自私?

還是別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但關鍵是自己的心態。不過現在的社會很現實,隨時都有可能分手,因為各人的追求不同,想法不同,在一起感覺彼此有好感罷了。

小姑娘,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感情,每個人都不是聖人,都會犯錯誤,只要能改就可以了,從你說的,看來他還是喜歡你的,要不他怎麼會向你道歉阿!即使分手了我也不要後悔,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要說自己的最愛是誰,也許在下一秒的他在等著你。

好了,我只是給你出 了一點建議,關鍵看自己,不要衝動,乙個受情緒影響的人,是乙個不成熟的人!小姑娘,善待自己,珍愛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1 沒結婚時不會。2結婚後我會原諒他。當他向我道歉時我會叫他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你是有家庭的人,傷了我的心你可以頑回,傷了家和孩子是不能挽回,世上沒有後悔藥你想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那個人的話,你不會去計較什麼,真正愛乙個人是有原因地,如果你不知道,不能說明你不愛他,但是可以說明你還不知道怎樣去愛他個人看法

愛他就愛他的一切

你沒有辦法接受那一切

沒有辦法寬容那一切

你不會恕

那麼對不起,我認為

你根本就不愛那個人

那麼請你不要再打出

很愛很愛的字眼

25樓:林季

如果違背了原則,那就不要再繼續了,那樣就算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如果沒有違背原則,一些小小的問題的話,還是原諒的好,熟人無過!

26樓:傷心的蟹子

做人要有原則 違背原則的事情就不要做了 假如在原則之內可以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因為他很重的傷害了你就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

28樓:凝度の寂寞

愛乙個人,不可以一直縱容……

就算是原諒了,但是破碎的愛情,在也拼不回原來的樣子。

我們在愛中彼此傷害,我們在愛中彷徨,我們在愛中哭泣……記得要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一直站在被傷害的地方……愛乙個人的心,經不起太多的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值不值得原諒了!

如果你愛他,不管他做什麼事,你都會無條件的原諒他!

也會無條件的為他付出!

愛是個害人的東西!

嘿嘿!個人看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當時回答他.

好好熱心工作,時間能沖淡一切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後,他還愛你的,你還愛他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他很嚴重的傷害你,那將來更好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定要嫁給乙個愛自己的人,男人要娶個自己愛的人!

如果乙個愛你的人傷害了你,他像你道歉,你還會原諒他嗎?

33樓:蜜奇雪

要看是什麼事了```

要看愛的程度了```

要看他是否在乎你```他的道歉是否真實!

如發自內心!那麼原諒```告訴他下次再不許發生同樣錯誤!

愛情的路很長...需要磨和!你是愛他的,如果你不愛你就不會在這裡問了..對嗎?愛情需要諒解```信任!

34樓:寒日清風

如果我也愛她 那當然會 `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

我們說啥好?

我們說你別原諒他,

我們說你原諒他吧,

自己看著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犯錯是人性的,但原諒不只屬於神,但主觀上應該原諒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1、你愛他嗎?理解什麼是愛嗎?很多人就因為不理解什麼是愛,造成雙方失戀的,自殺的,反目成仇的很多很多。有時候依自己的主觀想法曲解愛的含義,使自己無法接受雙發造成的誤解。

2、你們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是好朋友?還是戀人?

還是其他?作為朋友,就應該知道朋友的心,知道朋友的想法,盡可能的幫助他,才能使自己的愛情不會丟失,互相信任,互相理解,雖然在生活中難免有很多的誤會,但是在你的或他的理解下,一定會解決的。

3、你知道他為什麼傷害你嗎?他這麼做是為什麼?出於自私?

還是別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但關鍵是自己的心態。不過現在的社會很現實,隨時都有可能分手,因為各人的追求不同,想法不同,在一起感覺彼此有好感罷了。

小姑娘,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感情,每個人都不是聖人,都會犯錯誤,只要能改就可以了,從你說的,看來他還是喜歡你的,要不他怎麼會向你道歉阿!即使分手了我也不要後悔,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要說自己的最愛是誰,也許在下一秒的他在等著你。

好了,我只是給你出 了一點建議,關鍵看自己,不要衝動,乙個受情緒影響的人,是乙個不成熟的人!小姑娘,善待自己,珍愛自己!

如果男人騙了你,傷害了你,卻還對你說 你怎麼那麼笨什麼的說一堆大道理,搞得跟局外人一樣

他是有心騙你的,說話很定不會理你的感受!你當時是個教訓好了!不要和這樣無賴的人計較 覺得自己沒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四射!覺得分手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會存在罪惡感 你事實就是很笨,這種人本該通通拉黑,很明顯他不在乎你啊,這樣的男人勸你還是遠離的好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最好離他遠點 對於這種渣人,還是...

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你很喜歡她,你會堅持這段情嗎

人心都是肉長的啊,只要你所做的事別讓她討厭你就行,堅持!如果我喜歡乙個人,但是我確定了他不喜歡我以後 我就會轉移目標 不讓自己陷得更深 把你換做她考慮 你會怎麼想 對乙個不喜歡的人的追求 你的感覺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繼續追吧!用心去愛本來就很難忘記,愛乙個人很容易,用心去愛乙個人很難,為什麼要忘記呢...

如果你愛的人傷害了你,你會恨他嘛?還是原諒他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為愛堅持絕對值得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