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傷害過那個很愛你的人嗎?你有什麼感受?

2023-05-15 08:10:03 字數 5442 閱讀 6695

1樓:望空

那時年少無知,也不明白愛是什麼!早知道也許不會不顧她,用更好的方式去處理。這些年都有些畏懼別人愛上自己,自己卻不能給任何承諾。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樓:魚與魚塘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對方這樣做會讓自己心如刀割。

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是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會覺得心裡非常難受,自己特別的喜歡他,但是他傷害了我,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痛不欲生。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這是一種非常心痛的感覺,會有一種被世界上所有人拋棄的想法。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我覺得如果對方對自己的傷害影響很大的話,我們就應該讓自己清醒一點,及時的遠離這種錯誤的感情。

被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傷心欲絕的痛,那種感覺是像被全世界背叛,一時間覺得腦中一片空白,覺得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不幸的事為什麼在我的身上發生。晚上一覺睡來心臟都會忍不住抽痛,感覺熄心灰意冷到極點,曾經美好的回憶變成尖刀一下一下地戳著你。

但過些日子等心情平靜下來,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何必為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心難過。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被最愛的人傷害也不是只有我乙個。相信這世界上也有無數的不幸者,他們最後不也都走出來了。

最起碼自己還好好地活著,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一點傷害算得了什麼,我要變成更加優秀的自己精彩的活下去。

區區一點傷害又算得了什麼,就讓一切都過去吧。或許上天在考驗我呢?讓我承受這個打擊是為了讓我遇到更好的人,劫難過後或許會有乙個更加適應我的人在等著我。

人在做,天在看,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對得住傷害自己的人,自然以後的路會好的。希望每乙個傷害與被傷害的人都能好好的活下去,看得開,能包容,就什麼傷害都沒有了。

愛的越深傷的越痛,被最愛的人傷害,自然是一種萬箭穿心般的感覺,一剎那感到一切是如此的脆弱,脆弱到心灰意冷。就像失去了身體的某個重要器官一樣,痛到無法呼吸。

世間總有許多的不如意,如果我們受到了最愛的人給我們的的傷害,那就不要太執著,學會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盡快冷靜下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比如去旅行,去運動,更加努力地工作,努力的生活,讓自己變得堅強,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被最愛的人傷害,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但我們要時刻牢記:世事無常,最值得依靠的永遠是你自己。

7樓:獎勵嗎你

人常說:你。

bai能傷害到。

的人只能du是這個世上最愛你zhi的人,因為別dao人根本不可能在乎版。

你。是啊權。

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懂什麼是愛,總是對愛自己的人特別的苛刻,反而對一些無關緊要的人笑臉相迎。或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總是覺得,這個人不管怎麼傷害,都永遠不會離開。我們都太傻了不管乙個人有多愛你,多在乎你,當一顆心真的得不到回應的心也是會變涼的,最終也會毫無留戀的離開,等你醒悟,再去挽留已經毫無意義了。

就像你傷害了最愛你的人是一樣的,被最愛的人傷害是最重的,最難走出來的。就像是玩笑,人生給你來了個風水輪流轉,你曾經給過別人的傷害,也生生地再給你來上一遍。哪怕你已經足夠成熟,懂得去愛,但你也避免不了別人給你帶來的傷害。

這時候你才會明白自己最愛的人從未屬於過自己了,心有多痛。人大概也只有在經歷過無數次戀愛和失戀的掙扎後,才能明白愛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吧,組成一對合適的愛侶,多一點或者少一點都是不能夠。只有兩個人都懂得了相愛不易,且行且惜,才能在這段感情裡安穩住自己的心,彼此取暖,互相呵護,這樣也算是遇到對的人了。

8樓:可愛的大婕妤

首先還是要看兩個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如果只是自己單相思的人。那麼該怎麼處理還是怎麼處理,只能說自己對於理想中的愛情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9樓:箬淺箬漾

被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絕望的痛苦,好像自己掉進懸崖裡的無助和孤單,可能更多的覺得是失望和背叛,會覺得自己愛錯了人,之前的付出特別不值得,也會後悔和不甘心。

10樓:筱煙

一種天都要塌下來,整個人生的信仰崩潰了的感覺。覺得以前自己的付出,是多不值得多傻的行為。讓自己重新審視人生,審視自己以及這個世界。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開始是難以置信,因為不相信對方會傷害自己。接著是委屈,自己拿對方作為最愛的人,卻得到這樣的回報。最後是傷心欲絕,因為傷自己最深的往往是最愛的人。

12樓:笤帚的疙瘩

痛不欲生,傷心欲絕。那種疼不是身體上的疼,是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疼,疼到無法呼吸,疼到感官都麻木了,整個人都頹廢了,聽不進去任何人的勸解,內心也封閉了。

13樓:知道小柒

被最愛的人傷害就好比,你被騙光了身上所有的錢,一無所有,心被針扎一樣痛,一樣迷茫和無助。彷彿被全世界拋棄了。

14樓:基泥太妹

那種感覺無異於六月飛雪,彷彿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當你最信任最愛的人都選擇傷害你,想必換成任何乙個人心裡都不會好受,這種情況下更容易喪失理性,抑鬱不振,生活和工作也會一團糟。

15樓:dwj是歌痴

感覺墜入了無盡的深淵,世界好像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對周圍所有的人都變得不信任,生活更是如行屍走肉一般,常常會有自殺的想法,覺得這個世界再也不值得自己留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會感覺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絕望了,連想死的心都有了,由最愛也就會變成最恨,恨他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恨上天為什麼沒有長眼睛。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傷害你嗎?

17樓:等待著夢想學長

每乙個真正愛你的人都不會捨得你傷心難過,更加不會去傷害你,如果說明知道他深深的愛著你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傷害你,讓你難過,那麼你就應該和他溝通下了,每乙個這樣做的人都會有不得已的苦衷,想知道真像,在生活中找細節吧!

18樓:終幻化為虛無縹緲靈峰靈峰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傷害你嗎?我認為如果他真的是愛你的話,他就不會傷害你,愛你的人是從真心想你好,所以他根本就不會去傷害你的,如果傷害你了,那麼這個人就不是真正的愛你。

19樓:淚用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他的愛傷害到你的,因為他很在乎你的話,就會在乎你的感受,所以他做事都會謹慎小心翼翼的,所以他的愛不會傷害到你。

20樓:菜籃子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傷害人,讓你傷心的人不值得你愛。

21樓:生活之書

這得看實際情況,因為說不定的,畢竟人都會犯錯,不可能做得那麼完美。

2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肯定不會傷害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傷害你的,他會做出一些讓你感動,會讓你開心的事情。

因為愛乙個人就會特別希望對方過得快樂。

被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感覺?

23樓:情感解說家

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真的是把我捧在手心裡疼著,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他的眼裡看到僅有對我冷漠,嫌棄,鄙夷還有不屑。還有那種輕浮又無所謂的話,就算自己卑微到塵埃他也不願意多看我一眼了,直到我看到他脖子上的紅印時,好像一把刀直接捅在了我的心裡,痛得我直不起腰,以前我一直以為這種痛只是**或者電影編出來的感受,可是我自己真的感覺到了,心臟的位置突然抽痛,痛到無法正常呼吸!突然感覺我的世界崩塌了,那種絕望讓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智,我不計後果地發洩著我的痛苦,我打他,罵他,眼淚好像決堤的河水不停地往下流著。

就這樣我搬出了我們生活了一年的家,我無處可去,無家可歸,茫然地走在大街上好像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了自己乙個人。

我不知道那段日子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好像是死了一次,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了很多,只是我自己把在他心裡的地位想的太好了而已。

從失望走向絕望,分手後我不再去打擾他,放過他,也是放過我自己,乙個人「死裡逃生」 。

為什麼你要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t

26樓:延靖茹林

因為曾經她也傷害過我,維持愛情的最好辦法是內疚,所以要先傷害。

27樓:沐竹無鴻才

她或許也不想傷害你。會不會是你誤會了她。她也想把你對你的傷害降到最小。你了解了內情以後,還是請原諒她。愛她,就原諒她。

你會原諒傷害過你但你依然特別喜歡的人嗎

我應該不會原諒他吧,我覺得既然有了,第1次也會有第2次,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我根本就不會原諒乙個傷害過我,但是我特別喜歡的人,因為我傷害了我之後,我就根本不會再喜歡這個人,我再喜歡這個人的話,那就說明我有病,我腦子有病。我覺得我不會原諒這個人,因為她傷害過了我,那麼她就是乙個壞人,...

你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你會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那麼,你曾經愛過麼。原諒他吧,恨一個人需要太多精力,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把精力花自己身上,開始簡單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傷害和痛苦,生活會很美好。男人不會,女人會,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的話。時間久了,你會看開的。自己的感情問題還要問別人嗎?能,我很看重承諾也不會輕易許諾,我曾...

真的有感情債這回事麼?你要是傷害過很愛你的女人,是不是以後真的會遭到報應呢

應該不會,只會受到內心譴責對自身的折磨。如果不覺得對不起她,那麼以後發生的所有與她無關的坎坷,都不是所謂的報應,只是運氣差而己。也許什麼也不會發生。怎樣傷害乙個愛你的人以後就會被你愛的人十倍傷害,你一定會十倍體會到那種痛苦 如果你玩弄了女人的真心,應該會有報應吧!人這一輩子就難還清的就是乙個 情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