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現在回來找你,你會同意嗎

2021-03-15 19:41:41 字數 1817 閱讀 2505

1樓:樂生

我也會在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看一看對方的誠意。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光靠嘴上說是不知道的,我們要看乙個人的具體行動。還有一句話是說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但其實我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可能會復合的話,我們兩個人可能會對彼此的心中都有一點點愧疚。

這些愧疚會讓我們兩個人之間走的更遠。但如果是讓人重蹈覆轍的感情,我就會勇敢的放棄,因為堅持下去也不會有太大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同意的,因為我覺得對方對我的傷害太大了,我不會輕易原諒對方的。

3樓:miss康少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再回來找我,我不會同意,因為無論時間過得再久,他帶給我的傷害都是磨滅不了的。兩個人也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同意的,因為對方沒有真心實意跟我道歉,看著對方就會覺得非常鬱悶。

5樓:天青色

不會,既然傷害過我,我就應該記得他傷害我時我有多痛苦,痛苦的事經歷過一遍就不必再來一遍了

6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能傷害我一次,以後還會傷害第二次,現在同意就是重蹈覆轍,破鏡難再圓,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會遇到更優秀的人的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即便是現在來找我,我也不會同意的,因為他給我帶來的傷痛已經改變了我,所以也沒有辦法回到從前。

8樓:肉多

我是不會同意的,因為他當初沒懂得好好珍惜自己,現在即便回來,我也不會同意跟他在一起的。

9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同意。面對任何傷害過我的人,我都不會去選擇重新在一起。

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現在再來找你,這是什麼心理? 10

10樓:惹的禍

也可能是,他對你沒感情了,但是還不想你倆變得關係啥都不是,想和你做朋友,也有另一種可能,當時她鬧了,結果失去了,她後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大部分有這樣的問題,愛比較,不必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比,就不知-好壞貴賤,現在又不被你接受,他就有那種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人吧。

如果乙個男人曾經傷害了你,現在又回頭來找你,求你原諒,你會原諒嗎?

13樓:夏季西方

他以前傷害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要是她是為了別的女孩子兒離開你那麼我勸告你還是別原諒 就像上面所說的會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懂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14樓:元大師

那你還愛他嗎。我曾經歷個過,因為還愛著他,所以原來原諒了他,到最後還是各奔東西.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在完美,兩個人的心裡都有了結締,即使還是很愛他,也回不去了..

可以原諒他,讓自己心裡也不在那麼糾結的生活著,不再是戀人,.. 傻傻的女人.現在你要的不是讓她放過你,而是你要放過你自己,對你造成那麼大的傷害,是他放棄了,這種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你何必再留戀,你現在留戀的不是現在的他,而是以前你們在一起的好,所以才放不下,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很好,所以不要再犯你前男友的錯,好好守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過去的,會在時間裡消失掉的..

15樓:梁勃機採南

沒必要,他把你當什麼後備胎嗎?他想走就走,想回來就回來、第一次離開留下的傷害,痕跡是不可能磨滅的。呵呵

16樓:奚緯印令慧

能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如果男人曾經傷害了你,現在又回頭來找你,求你原諒,你會原

他以前傷害你的理由是什麼呢?要是她是為了別的女孩子兒離開你那麼我勸告你還是別原諒 就像上面所說的會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懂麼?好馬不吃回頭草.那你還愛他嗎。我曾經歷個過,因為還愛著他,所以原來原諒了他,到最後還是各奔東西.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在完美,兩個人的心裡都有了結締,即使還是很愛他,也...

昨晚我竟然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回來找我,而且還和好

我總夢想著我的前妻能和我復合,但是已經不可能了。這幾天總是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我恨他,為什麼偏偏又讓我夢到了他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我真 因為你心裡一直有他說明心理還愛他,只是他傷害了你,你狠他 還是你放不下他,沉浸在他給你的傷害中,最好就是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都收起,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會有乙個人...

你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你會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那麼,你曾經愛過麼。原諒他吧,恨一個人需要太多精力,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把精力花自己身上,開始簡單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傷害和痛苦,生活會很美好。男人不會,女人會,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的話。時間久了,你會看開的。自己的感情問題還要問別人嗎?能,我很看重承諾也不會輕易許諾,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