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原諒背叛你的朋友嗎,你會原諒乙個背叛你的朋友嗎?

2022-02-18 08:40:40 字數 6390 閱讀 2993

1樓:

我不會原諒乙個背叛我的朋友,這樣的人太過注重個人的利益,不值得信任,就算這次原諒他了,以後還是有可能為了利益再次背叛我,我會遠離他,不再跟他有太多的來往。

2樓:

不會,乙個背叛過自己的朋友根本就不是朋友,他出賣了你,也就是出賣了友情,這樣的朋友不值得再交。

3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會了,這樣的事情無法原諒,如果他為了一些利益就出賣我,跟這樣的人做朋友不值得,我會遠離他,跟他保持距離,以免再受傷害。

4樓:默如無聞

我會原諒乙個背叛我的朋友,不能因為犯乙個錯就否定乙個人啊。在合適的情況下,應該原諒他。

5樓:悅

背叛我的朋友我是不會原諒的,這種人是可恥的,我都替這種人感到羞恥,這種人是不應該被原諒的。

6樓:巫厹疏

不會原諒,如果乙個朋友背叛了你,那說明他在某一刻起,已經不拿你當朋友了,所以沒有必要再原諒了。

7樓:廢材小小怪

我不會原諒的,既然這個朋友已經背叛我了,那麼我就不可能再和他好好相處了。

8樓:哦了是了

我不會原諒乙個背叛我的朋友的,因為我把他當成朋友,他的背叛會給我造成很大傷害的。

9樓:_純柚子

我不會原諒乙個背叛我的朋友,因為既然他選擇了背叛我,那他就不配再當我的朋友了。

10樓:

我會原諒的,我的朋友可能不是故意的呢,她可能只是一時糊塗,我會和她好好談談的。

你會原諒好友的背叛嗎?

11樓:

我原諒了好友的背叛,但是這份感情變淡了。那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剛高考完後,我就跟家裡說了我想出去鍛鍊下打暑假工,與其說鍛鍊還不如說是逃避,剛考完我就知道我考的不理想,待在在家裡肯定會被很多人問起,乾脆叫上自己最好的幾個哥們一起外出打暑假工。

我在前一天晚上特別的興奮,總以為去外面很有意思,什麼都可以靠自己了,不用家裡人管,對暑假工充滿正憧憬。

開始的時候特別不習慣,工作一週之後我們都慢慢習慣了這樣的節奏,轉眼間就過了三周,還有乙個星期我們打算做完就回家了,我們幾個人在商量著結了工資去買點什麼,去**玩,有種莫名的興奮,因為我們自己人生的第乙份工資就要到手了。

乙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都拿到了自己的工資,沒多少錢,不過卻也很興奮,我們出來的時候都是很簡便的,就帶了乙個書包,發的工資就放在口袋裡,想著在這個工作的地方玩幾天就回去,開心的要命,我們幾個人一起太熟悉了,從初中到高中都在乙個學校,一起玩一起鬧,擠過乙個床,穿過彼此的衣服,都是絕對的信任。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們一臉懵逼,乙個小夥伴帶著緊張和憤怒的語氣說,我的錢不見了,然後我也起來看了下,我的也沒了,不過還留了點,沒有完全全部拿去,起來轉了一圈,發,乙個小夥伴拿出乙個小紙條,上面寫著幾行字,說什麼對不起之類的話,這個時候我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們的錢被另外乙個小夥伴拿去了,於是我們就給他打**,沒人接。

後來我們見面了,他也沒提起這件事情,問了他也不說話,在那個時候,這個事情給了我很大的影響,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卻對我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那個時候我是想,這樣的人我是永遠也不會原諒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也還是會在一起玩 ,一起吃飯聊天什麼的,時間終究還是沖淡了這個心結,只是那種感情沒有這麼純粹了。

12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一般情況下,在生活中呢可能沒有很多複雜的情況,所以很多人可能因為朋友的背叛。覺得自己不再相信友情,但是,如果是因為朋友的艱難的抉擇的話呢,可能也會多方面的去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不會原諒好友的背叛了,因為既然我拿他當朋友,而他不拿我當朋友,那我為什麼還要去跟這種人再打交道呢?拉黑就可以了。

14樓:大熊貓嘿嘿嘿

不會,有一次就會有很多次,當對方背叛了我,我肯定不會原諒,我只會疏於,以防再次的背叛,畢竟被背叛的滋味不好受。

15樓:箬淺箬漾

不會,因為我覺得最親近的人才是傷害我最深的那種,被好友背叛除了那件事情本身的痛苦,更多的是對過去的猜忌和對自己判斷的懷疑,而且既然她選擇背叛了我,我就沒有理由去說服自己原諒她。

16樓:惜說娛樂

我不會原諒好友的背叛,當好友背叛我之後,就再也不是我的好友了,背叛是在好友權衡利弊之後做出的選擇,當對方做出了背叛選擇,那你注定也不是對方的好友了。

17樓:茶妮蔻

不會的,我有感情潔癖,一旦遭受到好朋友的背叛,那我這一輩子肯定還是不會原諒他的,背叛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沒辦法保證會不會發生第二次的。

18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不會,在你的朋友選擇背叛你的時候,那麼說明他已經不再把你當做朋友了。我們應當傲嬌一些,既然他背叛了你,那麼你就應該把他視為乙個路人,因為我們也並不缺這乙個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原諒。既然他能背叛我一次,就會背叛我第二次。我這人愛恨分明,眼裡容不得沙子。既然背叛了我,在我這兒也就被我劃入了黑名單。我沒有那麼的寬容大度。

20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不會的,我這個人最看重的是信任,有人背叛了我,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原諒的,不管這個人是誰,我的好友也不例外。

你會原諒乙個曾經背叛過你的女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

第一:她背叛了你..

第二:背叛後祈求原諒..當初犯錯的時候怎麼不想想你的感受.

第三:祈求原諒..等於是把你當猴耍...一下背叛一下祈求第四:她是你的朋友..而且類似死黨..我絕對被樶信任的背叛是樶囿恥辱感的.

憑藉以上四點..

絕對不會..

肯定上加個絕對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也沒必要去原諒她!

24樓:緱盛戚夜綠

不會。因為背叛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會沒有安全感。你會接受麼?

25樓:字昆郯凌柏

這個問題同樣很適合我,我有想過如果她再回來,我會接受麼?大道理就不回

說了,我心裡上很想再去接答受,但現實怎麼樣就要看她的表現,對於她曾經的背叛,到底是出於什麼,出於對你的玩玩,還是一時糊塗,原諒不原諒的最主要判定,是要看她以後能否好好認認真真的和你過,這就需要一段所謂的「愛情考核期」。最終的結果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決定。

你會原諒乙個背叛你的男人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原諒背叛我的男人的,因為背叛有了一次就會有很多次。

27樓:自己過好後半生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就是為了孩子將就著過,可是心裡已經沒有他的一席之地啦。等孩子大了,他也折騰不動啦,就各過各的,我要讓他孤獨終老,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了,但是不會像以前那樣對他好了,只是得過且過,心裡會慢慢的不會再有他的位置,不想過就分開,為了孩子先將就著

29樓:代號n大神

不會,控制不住下半身,拜拜啊,dog改不了吃翔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為了孩子可能會,心裡永遠不會,最起碼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他,不會再全新全意的付出,就當乙個掙錢的機器得了,等孩子大了 ,再離婚也不遲

31樓:垃圾貼丶吧

我覺得只有經歷過的才有資格說原不原諒吧。沒經歷過的嘴上說說誰都會,真遇到了就不一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原諒了,可心裡一直過不去這個坎

33樓:個非凡哥

這種男人可不值得原諒,想想都感覺到特別的可惡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有孩子原諒了,但是總是心裡的乙個結,過不去,這輩子真的不可能像原來那麼愛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背叛了我兩次,還是乙個接乙個,口口聲聲說會改,但不再相信了,滿口的謊言,出了事只想到了外面的女人,還是別人的媳婦,真的是特別噁心,我隨時做好離開的準備。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一輩子都忘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原諒!心裡過不去的坎!我家二寶一歲的時候,我才發現他跟他的同學攪到一起了。

一年多時間沒拿錢回家,兩個孩子都是我自己賺錢養,而且撒謊的嘴臉讓人覺得很噁心,由於我的衝動沒有找到證據,他拖著不願意離婚,我感覺遲早一天我會起訴離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會原諒,因為原諒,就太對不起那個曾經傷心難過卑微的自己!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

但是我會放下,放過自己

39樓:桃之夭夭寶寶

原諒過換來是再一次的背叛,所以毫不含糊的分開

4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都不會原諒,背判以後日子再也過不好了,當他是賺錢的機器,為孩子湊合著。且背且珍惜。

41樓:土樟木

我以前覺得我會,現在才知道男人背叛的那一刻就變成了狼,狼心狗肺,所謂原諒是因為還沒有攢夠失望

42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一般的情況下為了自己的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庭,會選擇忍氣吞聲的。

如果好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繼續做好朋友麼?

43樓:公月怡完富

看事情的嚴重性吧,如果小打小鬧,這樣可以增加伱們的友情,如果是這種本來就有心機的朋友,我看還是離她遠遠的。因為我有遇到這種事,我們認識好多年了,也被她傷害很多次,到了後面,我選擇不再與她見面,其實我們玩的也很好。但她很會莫名奇妙的去重傷人,讓大家遠離伱。

其實也不是對我而已,是對我們這群一起玩的女孩她都這樣。就是搞得我們好像是相互殘殺,到她去別的地方以後,我們又和好了。我就一直被人詢問,「為什麼要這樣對帶我們呢?

」這是我的姐妹對我說的話。當我聽見以後,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好冤枉,我什麼都沒有做,我還和她解釋。後面我們才知道是那個女的在離間我們的感情。

現在我們才知道,原來乙個的心機可以殺死我們一群的感情。我們知道後,就遠離了她,不喜歡她,不會去相信她講的任何話。好姐妹還是有的,但壞人也是有的。

所以朋友之間有什麼事還是攤開來說,一但有了隔膜,真正的壞人會使伱們的感情更惡化下去。但如果遇到有心機的人,我勸伱還是遠離她,否則伱會傷的很重。請伱要相信我的話。

這是我伸手體驗的一件事,希望能對伱有幫助。朋友是門,是一盞開往天堂的門,他能幫助走向成功;但他也是一盞開往地獄的門,他能讓伱痛苦,帶帶著伱去墮落。所以伱要注意誰才是伱真正的朋友。

伱要被蒙住了眼睛,去傷害自己真正的朋友。

44樓:麻曉君義錦

要看事情的大小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原諒他(她)繼續做朋友;如果是大事你可以選擇原諒他(她)或者不原諒他(他),就要看你還想不想和他做朋友,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就原諒他(她)繼續做朋友,如果你想原諒他(她)卻不想再做朋友的話,我想:「他(她)會明白你的。」

45樓:單于芳苓蹇偲

很多事情,不是嘴上說原諒就真的原諒得了的,當自己得知被好朋友背叛了的時候,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傷害,不是說說就能風平浪靜的,那會讓你的心底裡永遠留下那個疙瘩,一輩子都不能釋懷。如果是我,那麼我一輩子都不會再跟這個人說真心話的。

你會原諒乙個背叛你的女人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不會原諒乙個背叛我的女人了,天下女好的女人那麼多,為什麼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47樓:琦琛

我不會原諒,因為有一必有二,我不需要一棵樹上吊死。

48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如果愛的很深的話肯定會原諒的,有時候女人的背叛是被逼出來的。

49樓:半醉

大概會原諒她,但是從此還是分開

50樓:個非凡哥

永遠不會原諒乙個背叛自己的人,這樣的人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

51樓:love奈何情深

這點的話我肯定不會呀,畢竟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

52樓:飛向遠方

我不會原諒背叛我的女人,我覺得我之間的緣分已經盡了。

53樓:薛無依

如果我愛她,我會試著愛她的一切,包容她所有的缺點,直到我的愛心泯滅!

如果你最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嗎?拜託各位了3Q

不會,原諒了他也回不到從前,沒有了信任,相互猜忌,很累,對於感情,我寧缺毋濫!不會,當成陌生人吧 麻煩採納,謝謝 我不會,我 寧缺勿濫 愛有多少,就能原諒多少 你深愛的男生 帶了其他的女生過夜 你會原諒嗎?拜託各位了 3q 如果是他一時糊塗,並沒有對那個女的有意思,我就會原諒他的 畢竟他還是愛我的 ...

你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你會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那麼,你曾經愛過麼。原諒他吧,恨一個人需要太多精力,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把精力花自己身上,開始簡單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傷害和痛苦,生活會很美好。男人不會,女人會,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的話。時間久了,你會看開的。自己的感情問題還要問別人嗎?能,我很看重承諾也不會輕易許諾,我曾...

男朋友背叛你了,你還能原諒他嗎,如果你的男朋友欺騙並背叛了你,你還能原諒他嗎?

勸女孩放棄,破鏡難圓這個是硬道理。人工飼養的老虎可能不會吃人,但是一但他嚐到了人肉的味道,他是不可能回到以前了,會主動的攻擊人的。能理解麼 這個男的太不應該,居然犯了一次又一次的錯錯誤 既然在第一次跟 後就發現自己做錯,並且後悔,那他又為什麼再次跟有聯絡,難道男孩不知道這樣只會讓他跟女孩都不好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