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傷害過你的女孩向你表白了,你會接受

2021-04-14 06:41:21 字數 2186 閱讀 8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bai

話,先看du看。先別接受。看看她到底

zhi是不是真dao心待你。如果是真專

心的話。

屬那我建議你們在一起。畢竟遇到彼此喜歡的人不容易。我現在的感情也是從深深傷害走到彼此相愛的。

也因為有了以前那些傷害,使我們現在更珍惜對方。另一方面,如果你不喜歡直接拒絕,過去她對你死心塌地,可也只能是在過去。

2樓:手機使用者

想再被傷一次嗎?不過這種事情還要你自己考慮,緣分這種東西早已注定,隨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大老bai爺們,就因為高du中時候暗戀人家zhi,人家不

dao喜歡你,你就說人家傷你很深專?有道理屬嗎?

現在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只要這個女孩是認真的,並且願意給你洗衣做飯搞衛生,那你和她在一起又不會難受,甚至有點心跳加速,晚上做夢還想再見面的話。你就趕緊答應吧。錯過了,就是一生。

4樓:酷女孩小小傾

這麼多年了應該是被你感動了吧,既然都是互相喜歡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5樓:yes公尺渣—粑粑

這個其實看你怎麼想的,她之前都不把你當眼的又為什麼會突然要求你做她男朋友? 要是我遇上這種女生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畢竟也只是曾經喜歡她。

6樓:榛英雄

當然不接受,她可能就是找個樂子

7樓:我愛我家百合

首先,她是因為愛你才讓你做她男朋友的嗎?這一點你要搞清楚,喜歡你和讓你做她男朋友是不一樣的,區別大了,前者是因為愛,後者可能是因為她忍受不了乙個人的寂寞,所以想起來你曾經喜歡過她,就找你當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不計較她當初有過男朋友,還是喜歡她,就接受她唄。

9樓:summit傑

你好!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她這樣我個人覺得她不是乙個好女孩,你有沒有想過她以前不接受你現在主動給你說要你做她男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10樓:儒雅的演繹一生

樓上 找的度娘複製的

問女生:如果我向你表白,你會接受嗎?

11樓:阿儂

她對你很有好感,但是是友情還是男女就不一定了,不過她躲避你的問題躲

內的很乾脆,說明容

如果有乙個女生向你表白,你會怎麼辦?

12樓:閎高旻同金

明說吧!如果她真的愛你,讓時間來證明吧!看得出來你是個蠻理智的男生,我也有過這樣的感情,跟你一樣的,並且她是真愛我,而我也不愛她!

所以,你明說吧!如果不想傷害她就明說!加油!

祝福你找到自己的真愛!!

13樓:鬱詩蕊初令

有感覺就ok!可以婉轉的告訴她。謝謝!請讓我考慮一下!然後嘛。自己想一下咯。不用太急!祝幸福!

14樓:本貞怡仇希

我記得當初

我就是向乙個男生告白

我說……我喜歡你哦……

結果他只說咯

呵呵我以為他拒絕咯

結果……他接受咯

我在想如果她向你告白

你就說呵呵

這樣她應該就會明白咯吧!我就是……希望你一定要狠幸福……

15樓:我喜歡劉m潔

我認為這個女孩願意跟你 說明 她很在乎你 如果你不喜歡她 也不能傷了她 不然 她恐怕會傷心一陣子並打擊她的自信

16樓:荒者自慌

不要接受,你長這麼醜,她還像你表白,絕對可疑

17樓:好久思想匯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也不要傷了人家的心

18樓:一葉的夢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如果你喜歡她就接受啊,不喜歡就直接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喜歡我!認了。表白喜歡我!暈了。

20樓:冷眸乄殘存灬

先熟悉熟悉覺得可以就接受吧

21樓:顏心靜

如果,你愛她那就接受她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必有圖謀。想清楚再說。

如果人向你表白了,你該怎麼不漏痕跡的拒絕

謝謝,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適合你。以上,拒絕就沒有不漏痕跡,要拒絕就要徹底 發好人卡,例如 你是個好人,但我們只能做朋友。還是單獨找他然後含蓄的說對不起最好 傷害最小 接受。拒絕很傷人的 拒絕就是拒絕,如果不漏痕跡,怎麼讓他 她 知道你是拒絕的態度呢?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你不喜歡,怎麼拒絕不傷人自...

如果有人喜歡你向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你會直接的拒絕他嗎還是會一直冷淡他,很冷很冷逃避她

直接拒絕,不要浪費雙方時間,如果冷淡逃避對他,那說明你對他也有點意思,這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選擇你該如何做了,如果她為人直爽不喜歡拖拖拉拉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內心想法,如果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你怕傷害她的話就選擇慢慢冷淡吧 最好是婉轉一點的拒絕她。你應該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他,就好了,因為沒必要為一個不喜歡...

如果,男生向你表白了,你會怎樣如果,乙個男生向你表白了,你會怎樣?

如果是我喜歡的男生我會高興 如果是沒感覺的男生就會很煩惱 單身的話可以考慮。試探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先嘗試委婉的拒絕,看他的反應。如果不放棄的話,親,你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喜歡或是一點感覺都沒,還是拒絕的好。有的人是死纏爛打型的,對於這類,要直截了當,別讓他覺得自己有機會。單身的話就考慮考慮,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