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日本的襪子都有哪些品牌啊

2022-09-11 04:15:02 字數 2499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品牌:

arnold palmer . bape . barbie .

bebe . blugirl . burberry藍標 .

cecil mc bee . clathas . comme ca du mode .

fin . iimk . iki2 .

ine . mk . nice claup .

olive des olive . ozoc . pinky girl .

ps company . rose fan fan . samantha .

sazaby . uniqlo . viva you .

x-girl .

日本好的襪子的品牌有哪些

2樓:娛樂達人珺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珺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哦~

襪子十大品牌排行榜1、夢娜2、柯基3、七匹狼4、恆源祥5、厚木6、情怡7、耐爾8、寶娜斯9、浪莎10、芬那絲

柯基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涉及很多的領域,旗下的襪子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和價效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乙個品牌。

七匹狼成立於2023年的七匹狼在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乙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的對產品結構不斷的改進,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襪子都採用最舒適的原材料製作而成,款式新穎多樣,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完美的乙個品牌

恆源祥這個成立於2023年的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段的豐富,並且也會在生產中的每乙個環節進行嚴格的檢驗,旗下的襪子採用最貼合雙腳的設計,傳統的無骨縫合讓穿起來更加的舒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殺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4條

日本時尚襪子有哪些品牌?

3樓:別朋

運動的襪子當然要找耐克 鴻星,要想做日本的時尚襪子可以看看gcgocoh 比較可愛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時尚襪子有以下一些品牌:

toi et h.r 、tutuanna、arnold palmer、bape、barbie、bebe、blugirl、burberry藍標、 cecil mc bee、clathas、comme ca du mode 、fin、iimk、iki2、ine、mk、nice claup、olive des olive、ozoc、pinky girl、ps company、rose fan fan、samantha 、sazaby、uniqlo、viva you、x-girl。

5樓:其尋春

comme ca du mode . fin . iimk .

iki2 . ine . mk .

nice claup . olive des olive . ozoc .

pinky girl . ps company . rose fan fan .

samantha . sazaby . uniqlo .

viva you . x-girl .

南韓日本的襪子和中國的襪子有什麼分別

6樓:萌萌丶萌小冰

南韓日本的襪子除了風格不同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差別,中國襪子基本就比較單一普通,南韓日本的襪子也比較講究好看。多有字母、原宿色之類的。

南韓日本除了一般襪子外,還有「高筒球襪」,比較符合韓流。

7樓:一下子打死八個

日本襪子2個爪或者5個爪,中國襪子沒有爪,是口袋狀。去山東,浙江都有加工出口的工廠,或許能剩下一些你買來穿就是了。

8樓:藍旗格格的家

日本人對襪子的要求最高,襪子質量最好

9樓:一企暗

都中國造的

沒什麼區別,最多就是有些襪子在國外上面的花紋多一些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個牌子的襪子啊?在**能買到? 40

日本都有哪些女襪品牌

10樓:我沒時間**

有試過厚木這個品牌,不過國內的新百隆品牌也很不錯

日本兒童襪子品牌有哪些?

11樓:語弦

catherine

little princess

arisana

廈門 sm城市廣場 樓上賣襪子的有個日本品牌,有人知道是哪個牌子嗎?急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指襪大甩賣了,來加旺旺 baite66

13樓:zyz假夢

我也想知道,可忘了名字,現在知道了不,告訴我呀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一看樓主就是有文化的人 文化 culture 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給它下乙個嚴格和精確的定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詞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一定有乙個特點,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

有沒有人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有沒有人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中文名 奈米核心 其他名稱 nanocore nano core中國大陸 海岸線動畫工作室 導演 劇本 張涵 主要配音 沈達威,夏磊,馮駿驊,文曉依 主題曲 glimmer 微光 第一季21集,第二季20集 第三季上篇10集 1sp,第三季下篇 2017年10月25日開播精簡版有10集,我沒有看過,...

有沒有人知道如夢,有沒有人知道如夢頭上的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

外行人乙個回答。抄 知道是否有人,紅外感應就可以了吧,人不可能一直靜止不動 至於有多少個人,個人覺得 想象 攝像頭 人臉識別系統,不斷掃瞄人臉,記錄資料,不過這些做成本應該很高 囧 題主能再透露這功能具體用途和場所嗎?這樣比較理解 我是想如果能判斷房間內沒有人的話就自動把燈關了 如果這樣的情況,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