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配電動車

2022-09-11 03:55:02 字數 713 閱讀 8250

1樓:幹什麼

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一般電動車的電池電壓是24或者36,電動摩托是36或者48等。女士一般就採用24v的輕便電動車比較合適。有些時候你選用功率過大的電機還會額外消耗電能。

男士一般選用36v的電動車,當然還要看你的路況,一般電動車耗電主要是爬坡的時候,在相同的條件下,上坡路臂平路耗電的多。

對於控制器來說一般和電機匹配的。這裡的多少管是指驅動電機需要的場效電晶體的數量,比如三相無刷電機每一相一般用兩個,也有用三個的,三相就是六個或者九個。但是如果用有刷的電機,只要兩個就可以驅動。

電動自行車想配起來跑50-60碼還是很困難。首先咋加速度的時候,需要很大的能源補充。電池和電機的要求都需要很高。電動電單車基本可以達到。但是電機和電池都很龐大。

需要跑遠一點,除了負載盡可能少以外,電池的容量是很重要的引數。比如24v100ah的電池是24v50ah的電池的容量大一倍,理論上可以多跑一倍的距離。所以配電池的時候注意電池的容量。

一般是20ah ,30ah等等, 1ah (安時)=用1a的電流放電可以持續乙個小時。一般電動車載人的時候大概是10安的電流(20碼速度),如果10安時容量的電池,理論上可以跑乙個小時(20碼速度),實際上可能還要少。放電電流與速度和負載有很大的關聯,

實在太多了,一下子說不清楚,重要的是電腦打字很麻煩。

2樓:

首先要從安全方面考慮啊哥們,看你這勁勁的態度、不好、、

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 一塊電池12v 如果不是很...

電動車撞人如何理賠,電動車撞人怎麼賠償

看有沒有投保非機動車三責險,有就打 向你投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沒有的話,就無所謂的理賠了。電動車撞人怎麼賠償?依法理賠,請你好好負責。電動車撞人怎麼賠償 電動車撞人怎麼賠償 法律分析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因一方當事人...

如何防範電動車火災?電動車著火怎麼撲滅

預防電瓶車火災事故,可注意以下方面 1 車輛選購時就應注意,要看品牌查裝置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時,要注意選擇具有生產許可證 市場知名度較高 知名品牌的電動車,同時注意檢視電動車是否具備欠壓 過流保護功能和短路保護功能。2 然後還要注意科學用車,要勤檢查常維護,而且要注意在電動車出現故障需要維修時,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