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蕾電動車質量怎麼樣,新蕾電動車好嗎?

2021-07-29 10:25:54 字數 6096 閱讀 5506

1樓:緣來是我

新蕾電動車質量還不錯,新蕾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電動交通工具研發製造的創新型企業。

1、品牌:新蕾的產品包含自主研發的豪華車、簡易車、鋰電車、電動三輪車、特種車等,是行業少數的綜合性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大型企業。在無錫、天津、廣東建有四大研發與製造基地。

2、口碑:新蕾創新推出的運動時尚車型,尤其受到年輕時尚的消費者的喜愛。新蕾電動車憑著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出口到全球東南亞、歐美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客戶一致讚譽。

3、**:新蕾電動車目前的**大致保持在2500-3500元之間,也有稍貴功能比較強大的**就得4000元以上才能買到了,具體看各位買家的實際需要來選擇。中低端的車用起來功能也很強大,跑起來可以跑到40碼左右,車體質量很好。

4、外觀:新蕾電動車車輛外型設計輕便時尚,很精美,非常好看,充車把和坐墊公升降機調整方便,腳踏能伸縮,放汽車後備箱很方便,充電電池鎖電源鎖合為一體,比較時尚,拼裝方便。

2樓:重慶佛陽子

lz可以對比一下啊

新日:注重電機動力,電池動力爆發能力強,基本上來說不造小電機,帶人,爬坡好。減震和舒適性相當好。缺點:耗電,電池損傷快,電機質量一般。**硬傷。

歐派:注重電池,電池相對耐用,整體設計均衡,外觀相對前衛,轉向靈活。缺點:不耐撞,小脆皮乙個。**硬傷。

鑽豹:注重大樑和護槓,承重效能,穿過性強。缺點:減震硬,剎車軟,容易出危險,自身車重,電池轉換效率不高,電池損傷大。

愛瑪:注重...

3樓:冷夢菡

動力優勢很大600電機比其他品牌1000動力強

4樓:瓶堂呀

挺好的 不做廣告的品牌、我的車就是新蕾牌子 騎了七年了,去年換的電池 特別能跑 。

5樓:沒有小心思的想想

不怎麼樣!質量挺差,48伏20安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可以跑50多公里,?️實際只能跑30公里左右。最氣人的是,買了五天每天充滿電跑路,電池壞了,乙個月不到電機也壞了!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新蕾電動車技術不錯,質量也不錯,獨具4大優勢實現車靜音雙動力領先科技:動力突破、里程突破、爬坡突破、載重突破。重要的家有不少專利技術,產品效能方面肯定***,最新的推出的運動系列主打動力和操控,駿鷹、豪鷹、獵鷹等等,款式很多,lz去官網或者實體店看看更好。

7樓:67不知其可

新蕾電還可以 **有優勢家裡人都是用這個牌子 電機開起來比較舒服 全國電動車排名第五

新蕾電動車好嗎?

8樓:

新蕾電動汽車技術好,質量也好。

品牌:自主研發的豪華車、簡約車、鋰電車、電動三輪車、特種車等產品。是業內為數不多的具有綜合自主研發製造能力的大型企業之一。公司在無錫、天津和廣東擁有四個研發製造基地。

口碑:新蓓蕾推出的創新運動時尚模特尤其受到年輕時尚消費者的青睞。憑藉卓越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新雷電動車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已出口到東南亞、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雷電動汽車的**大致保持在人民幣之間,還有一些功能更強大的**智元也比較貴,看每個買家的實際需求來選擇。中低端的車也很有勁,可以跑到院子裡左右,車身質量也很好。

9樓:ch陳先生

新蕾電動車技術不錯,質量也很好。

品牌:新蕾的產品包含自主研發的豪華車、簡易車、電動三輪車、特種車等,是行業少數的綜合性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大型企業。在無錫、天津、廣東建有四大研發與製造基地。

口碑:新蕾創新推出的運動時尚車型,尤其受到年輕時尚的消費者的喜愛。新蕾電動車憑著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出口到全球東南亞、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客戶一致讚譽。

10樓:緣來是我

新蕾電動車質量還不錯,新蕾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電動交通工具研發製造的創新型企業。

1、品牌:新蕾的產品包含自主研發的豪華車、簡易車、鋰電車、電動三輪車、特種車等,是行業少數的綜合性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大型企業。在無錫、天津、廣東建有四大研發與製造基地。

2、口碑:新蕾創新推出的運動時尚車型,尤其受到年輕時尚的消費者的喜愛。新蕾電動車憑著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出口到全球東南亞、歐美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客戶一致讚譽。

3、**:新蕾電動車目前的**大致保持在2500-3500元之間,也有稍貴功能比較強大的**就得4000元以上才能買到了,具體看各位買家的實際需要來選擇。中低端的車用起來功能也很強大,跑起來可以跑到40碼左右,車體質量很好。

4、外觀:新蕾電動車車輛外型設計輕便時尚,很精美,非常好看,充車把和坐墊公升降機調整方便,腳踏能伸縮,放汽車後備箱很方便,充電電池鎖電源鎖合為一體,比較時尚,拼裝方便。

11樓:奔集之家

給你乙個十大品牌參考一下。

2014電動車十大品牌排名1:、雅迪

14年潛心精研,14年專業製造,雅迪科技以技術領先、質量領先、服務領先的絕對優勢,締造了年銷量超百萬,連續四年行業領先的行業傳奇!雅迪科技,中國電動車排名行業領軍品牌!

雅迪科技是國內大型電動車、特種車、三輪車、電單車的集研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現代化集團公司。下設電動車高新技術研發中心及特種車分公司、控制器分公司、塑件分公司、電機分公司、車架分公司等零配件公司,擁有天津、江蘇、浙江、廣東四大生產基地,年產能達500萬輛,現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領軍品牌。

雅迪產品現已暢銷全國30多個省市,銷售服務網點多達3000多家,並在全國建立了數千家形象統一的專賣店;在大力拓展國內市場同時,雅迪科技還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產品遠銷歐洲、北美、東南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雅迪科技通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取得了一系列行業殊榮:2023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榮獲「江蘇省著名商標」,2023年榮獲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並連續四年作為行業代表被列入中國質量萬里行「質量信譽跟蹤產品」,2023年榮獲中國質量萬里行全國產品質量、服務質量雙滿意示範單位及「最受消費者喜歡的電動車品牌」,2023年雅迪以絕對實力優勢,榮膺中國輕工業電動車排名行業「十強企業」第一名及「品牌中國金譜獎?

電動車排名 行業冠軍」稱號。2023年4月獲得「全國售後服務十佳單位」。

雅迪科技在企業健康發展的同時沒有忘記回報社會,支援公益事業,關心弱勢群體,2023年9月,在安徽、貴州、廣西等地捐資興建五所雅迪希望小學;2023年5月汶川**發生後,向**災區捐款100萬元與價值30多萬元的救災物資;2023年3月,向白血病女孩捐獻骨髓移植款15萬元。並於2023年9月分別被授予「希望工程貢獻獎」與「全運會有功單位」。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2:比德文

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汽車生產基地之一,公司以「推廣綠色動力科技,貢獻全球環保事業」為使命,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大的綠色動力交通工具生產企業。

作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領軍企業,比德文公司現下設濰坊、天津、無錫三大生產基地,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電動車生產企業之一。一路走來的比德文,不斷創造著電動車行業發展的新高度。全面發揮全球最大產業園所整合的產業鏈凝聚力,把新能源的革新力量真正應用到每個消費者身邊,向著「致力於提供全球最好的綠色交通工具,改變民眾生活方式,驅動精彩生活」的使命快速前進。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3:綠源

綠源電動車是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公司,公司十餘年來保持著持續的高速增長,產銷量一直位居全國前列,成為電動車行業的乙個標誌性品牌。

綠源電動車憑藉著卓越的品質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先後獲得「浙江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等稱號,「綠源」商標也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電動車品牌之一。同時,綠源在電動交通和綠色能源領域所作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績,也得到了國際相關組織和專業人士的認可~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4:英克萊

山東英克萊電動車****是山東英克萊集團權屬子公司,主導產品電動車有電動自行車等八大系列;國內銷售網路遍及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同時遠銷日本、南韓、美國、義大利、新加坡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英克萊系列電動車以其精良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自協「信譽標誌」產品、中國市場產品質量使用者滿意十佳品牌等榮譽稱號,出口產品被日本客商譽為「中國的本田」。近年來,英克萊始終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加大科研投入,不斷提公升核心競爭力,企業始終保持行業發展的前列!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5:立馬

立馬車業集團****,經過多年的艱苦奮鬥、技術創新,如今已成長為一家集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化高新技術企業。立馬公司多年來一直保持著持續的高速增長,產銷量位居全國前列,成為電動車行業的乙個標誌性品牌。

作為國內乃至世界最大的電動車生產基地之一,不斷進行創新,堅持走差異化經營發展之路。立馬人秉承「追求卓越、共創輝煌」的企業精神,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服務求發展,始終把客戶的利益擺在首位,在企業發展的同時也不忘回報社會,關心支援公益事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參與大型公益慈善系列活動,被授予「2023年大型公益慈善活動善行」貢獻獎,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認可和讚譽。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6:捷安特

捷安特秉持永續經營的態度,精耕發展的新世紀經營哲學,並將「人性理念服務生活」作為企業的重要文化組成。

捷安特品牌已成為了國際時尚與尖端科技的代名詞,秉持著「以客為尊,顧客所欲,長在我心;品質是第一工作」的品質方針,將人類對於未來的執著匯入自身對於自行車的設計理念中,將對生活的熱愛展現在它的每乙個細節;維繫自然和人的交流,在充滿機遇的全新時代,以科技、時尚、人本為主題,為中國人民的美好生活建立更完善的產品。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7:愛瑪

愛瑪科技切實注重綠色、清潔新能源在個人交通方面的實際應用,致力於研究運用數字控制技術的智慧型化代步工具的研發,是一家集節能電動車、運動自行車、環保電動汽車等智慧型低碳出行交通工具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集團性科技股份公司。

愛瑪電動車,結合精湛的工藝流程、嚴謹的質量保證體系,全新優化產品各項適用效能指標,切實改良、提公升整車產品價值。愛瑪無錫製造基地,年產能在200萬輛以上。銷售網點密布全國,擁用10000多個營銷網點和服務售後網點,是國內電動車品牌的龍頭企業。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8:新日

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是主要從事電動車及關鍵零部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大型民營股份制擬上市公司。新日電動車利用自身強大的技術研發力量及新產品開發能力,不斷拓寬經營領域,目前已發展成為在中國擁有南北兩大生產基地、5家骨幹企業、員工總數3000餘人,總資產達10億元、產銷量連續四年位居世界第

一、產品遠銷歐美和東南亞市場的中國電動車行業領先企業,並以年設計生產各類電動車200萬輛(臺)的生產能力和2023年預計產銷超過160萬輛的經營規模,位居世界第一。

「樹百年新日,創世界第一」是新日股份不懈的追求。在未來,新日人將用綠色、環保、科技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把新日人的情懷奉獻給全世界。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9:千喜

中國群公升集團浙江千禧工貿****是全國民營企業500強之一,集團核心企業千禧公司主導產品為小飛哥牌系列電動車,93年開始投資、研發生產,是國內較早產業化生產電動自行車的企業之一。

千禧公司秉承「科技興企,質量立市」的經營理念,高度注重研發隊伍的建設,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市小飛哥電動車技術開發中心,在公司本部成立檢測中心,為公司的新產品開發和質量控制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公司堅持科技興企、質量興企的戰略,注重形象宣傳,以市場為導向,以科技為動力,以人才為根本,堅持「質量第

一、誠實守信、精益求精、引領潮流」的經營原則,誓將「小飛哥」系列產品打造成中國乃至世界的名牌產品。

2014電動車排名十大品牌排名10:澳柯瑪

澳柯瑪電動車公司擁有先進的電動車生產線和光譜分析儀(spectrocab)等國內外最先進的檢測裝置,產品經山東省經濟**委員會鑑定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先後被授予「國家重點新產品」、「山東名牌產品」、「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中國電動車行業最具影響力第一品牌」等榮譽。

澳柯瑪電動車致力於綠色交通工具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面向大眾提供環保便捷、經濟的交通工具,方便大眾出行,以實際行動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 。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上面那位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 個人意見 謝謝!雅迪的電動車不怎麼樣!質量差!燃油助力車相對來說比其他雜牌子的稍好一點點!雅迪質量很一般...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質量不好,謹慎購買,我們家就是車買了一年零乙個月,電池就掉電3分之一,問客服,客服說他們家的就質保一年,哪怕一年零一天壞了,也不關他們的事,他們家的電動車使用壽命就是1 2年,我聽完都蒙了,賣車的時候說這個車好呢,大品牌,看中了外觀,買了,竟然騎了一年72伏的電池只能騎20公里都不到,真是醉了,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