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EP3和美孚寶力達EM哪種潤滑脂更好

2022-09-11 03:55:02 字數 2127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工業潤滑脂吧,把徐公裝置保養手冊裡的工業潤滑脂型號發給你:

一、高溫裝置用潤滑脂,使用溫度250攝氏度以上,如烘乾裝置,鋼鐵裝置,窯車,玻璃行業等,常見型號為克魯伯be4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和長效高溫脂.

二、低溫裝置用潤滑脂,使用溫度-30攝氏度以下,甚至-60/70度,常用型號為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低溫航空脂,kluber的全合成超低溫脂,jetlube的ks90等

三、含氟白色的潤滑脂,用於轉速較低的部件,起到潤滑密封作用。常用型號: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氟素脂和氟矽脂,克魯伯的glk 112和博士bosh的sj92。

四、超高溫防卡脂,用於高溫工況防止粘連和燒結部件的潤滑與裝配。常用型號: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防卡脂和金牛油,克魯伯的glk 118,博士bosh的lop762。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不一樣,沒法說那個更好些,ep3是通用極壓鋰基脂,適用於過載、衝擊載荷及振動工況,推薦用於要求抗水或抗固體雜質汙染的場合,寶力達em是聚脲基脂,耐高溫效能好,專用於電機馬達軸承。

3樓:戈屯副山

沒用過這些,

給你一些徐公集團保養手冊上的常用潤滑脂型號:

(1)軸承用潤滑脂,常見型號為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高溫過載軸承脂.

(2)超高溫裝置用潤滑脂,常見型號為克魯伯be4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1200度和全合成長效高溫脂,300度.

(3)低溫裝置用潤滑脂,常用型號為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低溫航空脂或全合成超低溫脂,kluber的全合成超低溫脂

(4)超高溫防卡脂,常用型號是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防卡脂和金牛油,科魯勃的glk 118

(5)白色潤滑脂,常用型號是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氟素脂和氟矽脂。

4樓:郡主

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哦,ep的極壓潤滑脂,em是用於電機馬達等

3鋰基質潤滑脂和美孚寶力達潤滑脂能混合使用嗎?請專家指點!!!謝

5樓:我愛潤滑脂

不可以混合使用。現在的產品大都摻假,即便是同廠同名產品也可能化學性質不同,中國造假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用官方的話說總有「極個別」商家不負責任地造假,至於產品名稱或者**基本上是怎麼好聽就怎麼起名,更不代表產品性質。由於電解質的電離性不同,會導致油皂分離變成液體,所以不要摻和使用,也沒有必要把產品摻和起來。

6樓:無聲仿有聲

應該是可以混合的,不同的稠化劑和新增劑一般不會發生反應。

7樓:蘇州美孚潤滑油

不可以混加,皂基不同,美孚寶力達皂基是聚脲基,

混加後會造成皂基失效,油流出來,電機軸承潤滑不足,軸承磨損,嚴重時電機軸因為軸承受力不均造成扭曲,

建議:清除內部鋰基滑脂,再加入美孚寶力達,

美孚ep3是鈣基還是鋰基潤滑脂?

8樓:悟虹穎

單鋰滑脂,美孚在中國大陸沒有鈣基脂銷售。

9樓:匿名使用者

鋰基脂,羥基硬脂酸鋰基潤滑脂

美孚ep潤滑脂和mp潤滑脂肪的區別

10樓:匱毛僬繏

就我所知,hp潤滑脂中的hp——hogh performance 高效能潤滑脂,mp——multi- performance。

這是徐公裝置的保養手冊裡的常用型號,你可以參考下:

(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長效高溫脂和全合成超高溫脂, 溫度分別可以到300度和1200度;

(2)博士的hs201,溫度可以到260度;

(3)克虜伯的hp260,溫度可以到1100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ep是英文extreme pressure的縮寫,中文「極限壓力」的意思,潤滑脂中加入了極壓抗磨劑。mp是英文multi-purpose的縮寫,中文為「多用途」,即普通型。

12樓:裝置管理

ep是極壓潤滑脂,極壓抗磨性比較好。mp是多用途潤滑脂。

殼牌和美孚哪個靜音效果更好?殼牌和美孚機油哪個好

從各自的特點上看,這兩個品牌的機油有各自主打的效能,美孚機油主打的是機油的長效性,而殼牌機油則是擁有極佳的清潔效能。1 美孚機油。美孚機油中較為頂級的是美孚1號,該系列又可分為三大類,勁擎表現系列 經典表現系列 定製系列。美孚機油擁有傑出的長效性,極佳的靜音效能以及優異的抗高溫效能。其中最突出的便是...

美國海軍的EP 3偵察機是目前最先進的偵察機嗎?它的效能特

美國海軍的ep 3e電子偵察機,共有兩種型號,分別由10架p 3a 2架p 3b和12架p 3c反潛改裝而成。ep 3e aries 型電子偵察機,是美國海軍為了取代原有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ec 121 constellation 電子偵察機,將10架p 3a和2架p 3b反潛巡邏裝上電子偵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