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啊

2022-09-11 03:05:03 字數 1587 閱讀 5688

1樓:爵

隨著我國經濟的騰飛,我們越來越離不開電腦,我建議你去學電腦,而且我國的網路發展還處於發展階段,是乙個很有發展空間的行業,你的分數不是很高,很難上乙個很好的大學,現在大學生滿地都是,能找到工作的機率很少,如果你上大學是為了找工作的話,還不如去學一門技術呢,我有好多朋友和你的情況一樣,落榜後就在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學網路工程師,一年時間畢業,現在工作很好,收入也不錯,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2樓:彤賀撥疇

沒有感興趣的專業,現在計算機,會計,法律,審計,財務管理,旅遊,旅遊管理,電子,老師等專業都還熱門的。不想上大學的話,那就學門技術吧,比如學計算機軟體,維修,或程式設計什麼的,或者學廚藝,或者學做糕點,成為優秀的糕點師傅。

3樓:中國之星

1. 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被稱為朝陽產業,產業前景十分廣闊。 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值得關注的 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

此外,電子商務和互動**、資料庫開發和軟體工程方面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2.生物技術 21世紀是生物的世紀,生物科技經濟發展起來是必然趨勢。

生物科研人才近年來一直是國際人才競爭的焦點之一。隨著基因技術、生物工程等領域的發展和產業公升級,這類高技術專業人才的缺口會越來越大。 3.

醫藥類 全球現代醫藥技術產業繼續呈高速增長態勢,現代生物技術產業已經成為醫藥產業新的國際競爭焦點。科技部已將「創新藥物與中藥現代化」列為「十五」期間國家12個重大科技專項之一。 4.

汽車類 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走俏的專業。汽車類專業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此外,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相關專業人才需求也將持續看漲。

5.物流類 隨著公路貨運、倉儲、海上搬運運輸、船舶**等方面進一步開放市場,相關行業和企業與國外物流企業將開展全面合作,現代物流將進入快速增長、全面發展的新時期。 6.

材料類 新材料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其研發水平及產業化規模已成為衡量乙個國家經濟發展、科技進步和國防實力的重要標誌。同時,國內支柱產業及高技術產業發展對新材料的需求不斷擴大。 7.

環境能源類 環保產業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隨著環境保護投入的大幅度增加,環保產業發展較快,成為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環保產業的發展之快,效益之顯著,無疑是環保技術人員的研究與開發的結果。

8.管理類 因為加入wto和申奧成功將直接帶動外經外貿的大發展,所以,管理類專業人才社會需求大增將指日可待。 9.

法律類 目前我國律師人才十分缺乏。據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取得律師資格的專職律師還不到2萬人,同時,隨著全民的法律意識逐漸在增強,企業的法律意識也在增強,對法律專業人才的需求將會大大提高。法律專業因此成為未來熱門專業之一。

10.營銷類 由於我國市場經濟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人們對市場營銷的觀念也將有更深的認識,所以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將繼續看好,並有繼續公升溫的可能。其中最好的就是房產推銷員,汽車營銷人員,保險推銷人員。

4樓:風逝

男生嗎?學it吧,又算是比較感興趣的專業。 q. 196..461..082..

現在學的市場營銷專業,不知道畢業之後能做什麼工作,有點迷茫,請大家給點提議

可以去一 bai些有 市場 du部 這個部門的公司zhi工作,做市場助dao理 專員內的工作。也可以去一些廣告容公司,學習廣告製作與活動策劃之類的。感覺你現在這個專業其實還是多吃香的,主要是你的技能要多點亮一些,才能超越別人。例如一些繪圖軟體等等,別只是紙上談兵,嘴巴會說但是不會做,這樣可不行。要有...

學習什麼專業好啊,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是學會計專業好.女生我覺得學習一下專業比較好 文秘 市場營銷 酒店管理 會展旅遊 會計 國際商務或者小語種專業,當然了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有了興趣才能學好,祝你好運!1985年建系。現有教授4人,副教授7人,講師4人。系內設有國民經濟管理 貨幣銀行學 金融 2個本科專業,1個國民經濟學碩士點,現有碩...

現在學什么技術好啊,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啊?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選擇好就業的技術,比如 廚師技術,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