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掌上銀行跨行轉賬名字錯了賬號是對的顯示到賬成功而且能收到回單這邊錢也扣了但是對方沒

2022-09-11 03:05:02 字數 5618 閱讀 2768

1樓:烈火男兒

1個工作日後退回,手續費不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兩天,錢會退回來的

網上農業銀行跨行轉賬!錢打錯了!名字對 賬號不對!為什麼錢還是能打出去?這個錢能要得到嗎?大概多久

3樓:王一一

一、網上農業銀行跨行轉賬,名字和賬號不對,是不可能轉賬成功的,款項一般會在3-5天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裡。

但是在進行轉賬的時候,尤其是跨行轉賬,需要先將賬款轉出去,之後才會受到回饋(賬號對則轉賬成功,錯則退回款項),所以會先將錢扣除。

二、對方銀行查詢到資訊錯誤後,會立刻把錢退回來的,時間是2-3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一次,明字和卡號都對,但是開戶網點擊錯了,錢轉了出去,但沒到對方帳戶,第二天就退回我卡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是跨行轉賬,農行是沒有能力識別對方銀行賬戶資訊的,也沒有那個許可權,所以錢還是會扣除,等到對方銀行核實賬戶資訊錯誤後會自動返還給您的,,至於時間就不好說了,最多五個工作日,如果五天後還沒有退回來,您就得聯絡銀行方面了,

6樓:陌生_【記憶

我前天也是這樣子,幾萬快打錯了賬號,賬號少輸入了一位居然轉賬成功?農行厲害啊,今天都三天了錢還沒有回來

7樓:董老賤

親,先聯絡你的開戶行,通過身份驗證後辦理一些手續,七個工作日內到賬。

8樓:浮生長恨離愁

給銀行客服打**,放心名字和賬戶不對錢是不能打出去的,客服解決不了明早去營業廳查一下

9樓:岫一

名字不就行了,你只能明天早上去前台了吧,也可以打取款機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有可能名字一樣 賬號不同的人。所以能打出去 如果效率快大概半個小時會到賬

11樓:流氓兔

等一等 會直接回來 大概3-10天

12樓:yearshine佚名

這種情況好像只有通過銀行先證實,通過監控錄影鎖定是你匯款的,還要對方願意,否則銀行不會同意

13樓:羽殤陌落

快找客服吧 把錢追回來

網上銀行轉賬 名字對了卡號錯了 但是轉賬成功 錢也扣了 能不能退回來

14樓:招商銀行

招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選擇「次日提出」模式轉賬,以及通過atm渠道辦理非本人招行卡轉賬,在資金未提出之前,可撥打95555或由本人持匯出卡片、身份證到我行任一網點申請撤銷;

選擇非「次日提出」模式轉賬,收款人的資訊如果填寫錯誤,需等款項提交到對方銀行系統後,由對方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如果開戶行、姓名、賬號有誤,一般會退回(同城跨行一般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10個工作日內退回)。請到時查詢轉出賬戶退款入賬的記錄。(若使用實時模式轉賬,收款人賬戶資料不符,當時即會提示,請注意檢視。)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我這邊手機是顯示轉賬成功,但是對方沒有收到錢,現在要查詢我輸入的賬號是否正確要怎

15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營業廳列印匯款單

16樓:青龍戲鳳女

打手機開網銀,查一下流水帳單!也可以到銀行查詢!

17樓:信念

可能需要等一會兒,週末的話,就要等到週一。

網上跨行跨省轉賬,但寫錯名字,賬號正確.對方可以收到錢嗎?

18樓:巧公尺樂

1、如果收款人開bai戶行,姓名,賬du號其中一zhi項資料填寫有誤dao

,在交易票據到達專對方銀行後,屬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2、如果是轉賬單子上名字寫錯,重新填寫新的轉賬匯款單。

跨行轉賬櫃檯操作:轉賬匯款進行打款。

① 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② 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③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賬戶、銀行(支行);寫清楚自己的姓名、賬戶等資訊;

④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⑤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⑥ 取回轉賬匯款憑證、身份證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跨行轉賬要通過中國人民銀行結算系統劃轉,你轉出的版電子回單只是表明銀權行收到了你的轉賬指令,交易是否成功完成要看對方銀行最終能否將錢劃入你指定名稱和賬號都正確的戶頭。另外跨行轉賬一般不能實時到賬,一般需隔日才能查到成功與否。

你自己也可隔日查詢銀行賬戶,匯款不成功的話,那筆錢會退回到你的原賬戶上。

20樓:海浪我喜歡

因為你名字寫錯了,所以你轉賬的錢佔時在銀行的乙個相當於中介系統被扣留,銀行要本人核對才能成功轉到對方的賬戶!!

21樓:範小強攻

不會收到,而你看到的也不是匯款成功,而是已轉人工處理.

那錢根本就在你賬上,因為名字錯誤根本就匯不出去

22樓:攝設

應該是不行的,退款的時間應該是3天左右!

農行掌上銀行跨行轉賬交易成功了,可是兩邊的賬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3樓:中國農業銀行

根據交易方式不同,到賬時間也不相同。

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25小時內到賬。

個人網銀、掌銀跨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到賬時間

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補錄處理,無法選擇加急。補錄前不會扣款,工作日9:00至16:

50由櫃員手工補錄收款方開戶行,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以後對該賬戶轉賬參照「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

2.下拉列表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若收款行已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扣款後資金實時到賬;若收款行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通過大小額支付系統進行轉賬,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在工作日9:00-16:

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在工作日9:00-16:50之外,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

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個人網銀、掌銀跨行轉賬(選擇普通轉賬)到賬時間

1.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扣款成功匯出後6小時內可以到賬。

個人網銀、掌銀跨行轉賬(選擇次日轉賬)到賬時間

1.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4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匯出後2小時內(從扣款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2.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工作日9:00-16:50:基本為24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扣款成功後1小時內到賬。

綜上所述,建議看轉出方的交易方式,看是否超過上述時間範圍。

24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網上銀行轉賬不是即使到賬、

跨行轉賬需要2天、如果加上跨地區需要3天、禮拜天不算。

滿意請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五萬以內的跨行匯款,是24小時內到賬,不是及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到後來你卡里錢扣了嗎,還是沒有轉過去?謝謝

在銀行轉帳的時候,要是帳號對了,名字添錯了,錢會順利到達嗎?

27樓:ziyi哦

不會順利到達;

銀行卡號即使是正確的,名字打錯了也是不能匯款成功的;

一般匯款時系統會提示檢視名字和賬號是否對的上,根據匯款要求,匯款的賬戶名字與賬號必須一致才能轉賬成功;

不成功的轉賬匯款,如果轉入轉出賬戶屬於同乙個銀行,那麼錢馬上就會退到你的賬戶裡。如果是不同的賬戶,則需要2-3個工作日後才能被對方銀行系統確認為錯誤賬戶匯款,才能將錢款退回你額賬戶。

拓展資料:如果轉賬匯款失敗,之前收取的相應的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的;

銀行轉賬是指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直接劃轉到收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的貨幣資金結算方式。

28樓:一生有你乀

轉出去的錢會退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內,無法轉出成功。

轉賬的時候,如果收款人的姓名、銀行卡號和開戶行的資訊不一致,那麼這筆錢即使轉出去了,在銀行清算的時候,這筆錢因為收款人的資訊錯誤無法到賬,會退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但是扣除的手續費不會退回。

一般在2個工作日退回,如遇家假日可能順延。

29樓:何日解民哀

不會的,一項錯誤都不會到賬。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30樓:達令達令

開啟了姓名驗證是不會成功的。

原因如下:

銀行轉賬匯款,主要依據的是賬號,只有賬號是銀行惟一確定乙個賬戶的依據。能不能匯款成功,主要看以下幾點:

1、錯誤的賬號所對應的賬戶根本不存在,那麼轉賬匯款絕對是不成功的。

2、錯誤的賬號所對應的賬戶存在,那要看匯入銀行的系統有沒有對賬戶姓名進行驗證。如果有,那麼轉賬匯款就不成功;如果沒有,那麼轉賬匯款就能成功完成。

不成功的轉賬匯款,如果轉入轉出賬戶屬於同乙個銀行,那麼錢馬上就會退到你的賬戶裡。

如果是不同的賬戶,則需要2-3個工作日後才能被對方銀行系統確認為錯誤賬戶匯款,才能將錢款退回你額賬戶。如果轉賬匯款失敗,之前收取的相應的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必然會被退款。

32樓:落雲心

最主要是帳號如果帳號對的話就會順利到帳的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銀行名稱不對但是錢已經轉出去了怎麼辦

33樓:**次元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銀行名稱不對,即使錢已經轉出去了也不會轉賬成功的,款項會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裡,手續費不退,之後可以重新進行匯款。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網上銀行官網,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退回來的,三個工作日之內,賬號跟開戶行,名字,三個之中有乙個不對都是轉不了的,現在農行可能扣了你的錢到央行,不過央行會給你退回來的,別急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第二天就會有退款的,但是你最好問下農行的客服

36樓:大

任何不對都會退款 你可以到銀行諮詢一下

農業銀行轉賬名字錯了卡號對了能到賬不

如果是給農行借記卡轉賬,卡號與戶名不符系統無法處理入賬,會退款處理的。到不了,姓名和卡號有乙個錯的就不行 不能,工作人員都不會讓你轉 支付包也不可以 你好,跨行跨地區的話,轉賬需要一到兩個工作日才能到帳的!並沒樓上的朋友講得那麼快,能立即到賬。中國農業銀行轉賬卡號對,名字錯了怎麼辦?如果是給農行借記...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錯了一位數,跨行轉賬少輸一位數但是轉成功了

賬號和名字核對不上會退款的,不用擔心 跨行轉賬少輸一位數 但是轉成功了 最終會退回去的,如果是賬號或者開戶行有誤,會退回原轉出方銀行賬戶,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 3個工作日。若是招行一 從網銀 手機銀行轉出,非 次日到賬 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賬號填寫有誤,資金...

我用網銀跨行轉賬,使用者名稱對了,賬號寫錯了,錢還會不會退回來額,假如退回來是需要多久才能退回來哦

肯定會退回來 差不多的三天 今天週末銀行不會處理 明天銀行處理轉過去 後天退回來 銀行說的三天,一般是三個工作日的。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對不上是會退回來的。等三天後再去銀行查餘額吧 是的,差不多三天,賬號和使用者名稱要一一對應的,賬號和使用者名稱不對應的話錢是匯不過去的,但是流程要走一下的,匯款不成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