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應該學什麼專業啊,我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怎麼辦

2022-05-03 03:52:05 字數 4021 閱讀 6938

1樓:焦葉孤彤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眼下,在人們普遍能夠認識和感受到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時,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懷疑孩子多動症或品德障礙,家長會向心理諮詢專業人士求助,就連央視名嘴崔永元患的抑鬱症也得去看心理醫生。

試看前景怎能不大?

薪資待遇:發達國家,心理諮詢師屬高薪收入階層。據業內人士透露,省內水平較高的心理諮詢師,月收入在1500-20000元之間。

國內這一行業的「金領階層」多在北京和沿海經濟發達城市,有名氣的心理諮詢師每小時收費1000元。邀請國內有影響的腕級人物到西安,單次需支付費用3-6萬元。以上不包括出手闊綽者在心理諮詢之後一擲千金的特殊情況。

總體上講,心理諮詢行業擁有廣闊的前景.

2樓:謝笨笨

心理學現在在我國還不是很發達 所以就業前景不是很樂觀的 不過在大學裡 每乙個學科都是要學英語的 而且英語對於你以後的工作也很重要啊 如果你是理科的 你可以報數學 電工之類的 後者就業前景好一些 如果你是學文科的 你可以選擇文學 電編之類的 後者就業好一些 或者 選一門你可以感興趣的小語種 如德語法語 來彌補你英語的不足 而且現在小語種的就業前景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你要選擇哪所大學,然後再根據大學的實際情況選擇專業。這非常重要,到大四找工作的時候你就會體會到了。

4樓:葉落秋寒

學法律,對英語要求不高,只要你願意努力就業前景不錯,要求記憶的能力比較高,還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不管你以後做什麼工作都離不開法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性格和興趣,另外多了解一下各個專業的情況,聽聽過來人的感悟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國語專業,因為那些都要學英語哈~

7樓:江浢

土木類的 就業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招生簡章,進行選擇,但是英語要求低的科目也得過四級,還要看自身的興趣

我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結合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比如遊戲開發,軟體開發,會計,律師等等

10樓:

選專業不能只看熱不熱門啊,你的興趣所在才是最關鍵的

我想要學點東西,但不知道要學什麼好,學什麼比較有用,哪位能給點建議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每年都要閱讀100本書。而你還在想你要學什麼?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可以得到系統化學習,而且就業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條件?

參加自考本科段考試需要專科文憑,你女朋友有專科文憑不用擔心的.

帶上有效證件,帶上錢,帶上一寸**《報名時還需要電子採相》,到當地自考辦選擇所報考院校,專業,填表報名,領取准考證件.

去**報名?

如上所說,當地教育局回有自考辦公室,這是最好的報名單位,因為權威.

然後一些自考培訓班也可以幫忙報名,但有可能忽悠你上培訓班.

其次,一些自考書銷售地也可幫忙報名.

最後,主考院校成教院也有自考辦公室,也可以報名.

本人建議---去教育局自考辦公室,那裡便於詢問你需要的資料.

考試都是什麼時間?

自學考試一年四次 1月 4月 7月 10月

4月和10月是專業課考試,1月7月是加考,又被叫做公共課考試《即英語和政治課程》

1月和7月由於是加考,所以**昂貴一般為120每門,4月10月專業課比較便宜因地不同25到35元不等.

值得告訴你的是---------4月和10月很多地方也可以考公共課,但為了賺錢會不告訴考生,所以一定要問清楚,把握每一次機會.

需要複習什麼樣的資料?

自考需要購買相關專業科目的書本,去當地大型的書城都有賣的,一般有課本,練習冊,練習試卷.

個人建議------------多做題,練習冊題目反覆多做.

最後----祝你女朋友成功《建議報考醫學類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些比較熱門的技術

15樓:毓婕香彭越

當代社會是乙個高資訊的時代,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學一些邊緣學科比較好,比如數字多**技術,這是乙個新型的學科,涉及的範圍比較廣,有一定的應用前途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我不知道專科該學什麼專業?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正常情況,因為現在的學生嘛,一直讀書,對於社會各個行業接觸不多,沒有直觀的概念自然也不會知道怎麼選,建議你到各個學校看看,學的什麼,幹什麼行業的,然後根據自己的認知選擇學校。

1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需要有一技之長,才會掙到高工資的哈!

所以,建議你可以去學個技術蠻!現在川菜很吃香的說,你可以去學川菜哈!

19樓:江西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還是很不錯的

急!急!急!我是一名美術生 不知道大學該學什麼 現在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了 那個專業現在比較

20樓:逆夜啊

親,你是設計還是造型

21樓:夜巴黎地餘音

選擇專業非常重要, 因為它關乎的是你的前景、 你的發展 、你的未來。

美術專業 大致可以分三類

設計美術:環境藝術設計(室內、室外、園林、景觀等),平面裝潢設計(包裝、廣告、版式等)、動畫設計、傳媒、服裝設計,工業設計(玩具、汽車、電子產品等)

美術繪畫:專業繪畫師、圖案設計師、造型設計師(雕塑類)美術學:研究工作者、老師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加油!!!

22樓:終端

當然美術咯都說自己是美術生

我是一名文科生,大學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啊!!!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經管類的專業,首先非常好就業,其次對於數學要求不高。本人也是文科生,今年畢業了,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現在還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當時填報專業時沒有考慮到以後的就業,完全憑自己的興趣,現在後悔不已,建議最好不要報中文類的專業。

24樓:珺

語言類怎麼樣?英語和小語種。實用性挺強,如果你學得好的話。當翻譯什麼的,或是外貿。既然是文科生一般都不需要動手的。

國際經濟與**雖然熱門,但只有學得精才行。英語要好。學金融的理論性較強。

但是你數學不好,不要學金融和會計。

所以還是學語言類吧。對外漢語也很不錯。(英語一定要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聽家裡的吧,我看你這樣子以後就業還是得靠家裡呢...

學的時候用工些吧,行行出狀元!

沒多少人找工作和專業對口的,大學的學習環境很好的,你可以多培養些興趣愛好..好好期待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文科學數控不合適,管理類的比較合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活下去

不知道你多大。不知道怎麼活,這個問題說來不難。首先你知道自己是活著的對吧?既然專這樣,屬就不能跟死人一樣。人活著就要有活著的意義。從吃飯睡這些小事開始。每天早起能做到那嗎?起來之後可以去跑步鍛鍊身體,因為身體是活著的本錢。鍛鍊好可以去買菜給自己做早飯。如果你沒有工作,那可以先去找份工作。另外如果實在...

很迷茫,想學東西不知道應該學什麼

lz鄙人和你一樣很迷茫.可生活還是要繼續啊 除非有一場戈命改變現在的一切 學習嗎,基本的辦公軟體要學會,自己的專業要學精,cad嘛網上的 askcad還有很多cad論壇都不錯的,也不難,還是要慢慢來的,感覺你現在有點急躁,沒有靜下心來,也許突然領會到了不能這樣隨意的荒廢學業而著急,才大一不太要緊的,...

我想學化妝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

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都有化妝專業。北京電影學院化妝系根據 北京電影學院形象設計專業大專課程大綱要求 課程設定中吸納近年來國內 外經典教學妝容及前沿資訊,藝術與實用相結合,為學生奠定紮實的基礎,為社會培養高素質 高技能的高標準形象設計師。教學中一方面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藝術修養 美術基礎和影視藝術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