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女生現在學什麼好

2021-03-04 01:09:56 字數 5177 閱讀 5561

1樓:紫荊盛開啦

初中畢業?太小,不要急著找工作,建議你還是去技術學校學習幾年吧,充實自己後,就有了足夠的底氣,找工作就容易多了哈!特別是護理和幼師方面的市場需求量是相當大的,要不你去試試看?

拿到畢業證,工資不要太高哦!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女生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2樓:說說

如:**、幼師、預算、會計、it………不過主要看你哪一門課程學的比較好了,在接著是喜歡哪一行。

3樓:江公主諶障

我國從事計算機工作的專業人員不到100萬人,伴隨經濟結構的

調整,科技興國戰略的進一步實施,科學內、工業、

容國防和教育事業需要一大批高素質的計算機專門人才.要想有個好的計算機職業,首先得有紮實的技術作為基礎;其次,要經常了解計算機方面的最新資訊,學習最新的技術;再次,實踐經驗必不可少,在校期間通過多種渠道積累了實踐經驗,如暑期有針對性的打工,或通過熟人關係積累實踐經驗,也可有目的性地參加見習培訓,學校安排的實習等等.最後,了解計算機行業有哪些職位,以及這些職位需要什麼技術,有針對性地做好就業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美容美髮啊,因為比較輕鬆,或者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5樓:shine安雅琪

美容師、理髮師、廚師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bai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du術zhi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dao 例如中餐 西餐

內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容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抄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bai,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du下西點吧,女生心

zhi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ao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女生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前景好?

8樓:貴州新華歡迎你

我個人比較推薦女生學電子商務專業,輕鬆好學,工作輕鬆又賺錢,發展的空間大和應用領域寬,

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9樓:來重慶新東方吧

初中畢bai業學西點已經

是新du時代發展的新zhi

機遇隨著時dao代的發展,餐飲行專業已經逐漸成為屬中國的支柱型產業。這種時代發展機遇帶來的,不僅是整個餐飲行業的迅速發展,更是為西點人才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尤其是女性西點人才,因著「物以稀為貴」的原則。

你可以看看重慶有個廚師學校 聽說挺不錯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

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專的日益成熟,

屬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我初中沒畢業想學點東西,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1樓:華溢兄弟

其實初中沒畢業還是可以進行學歷提公升的,比如可以讀個自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興趣做手機兼職客服不,雖然前面才幾百乙個月,可以學很多東西。不影響你做別的事情

我初中畢業,女生,現在想學點東西,掙錢比較多一點的,學什麼比較好?

13樓:女人不吊何以稱霸

個人覺得做首飾。年輕好學,也快。工資比較理想。一般首飾廠學成有45千。師傅級別更高

14樓:傑克斯密達

建議你先上個專科選個好專業 畢竟初中畢業實在沒有賺錢多的職業供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半工半讀,就是先做**,再去學些理論知識

16樓:兔寶寶

女生的話可以做麵點,通訊,茶藝。學好了工資都是很高的,而且也不是很累人。

17樓:綠色的晨曦雨

初中!?你確定你不會被騙?現在很多都講學歷!建議不要想多、好好回學校上課吧!

18樓:free丶陳詞氾濫

**加盟,我老闆是個高中姑娘,三個月賺6000多了

19樓:如何淡定

好好努力讀書,掙錢的日子還長著,做暑假工,鍛鍊身心!

20樓:我姓王

理髮。不錯。真心的,而且可以自己可以開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職業 做到極致 自然賺錢

22樓:僅僅是個小鄒菊

學點技術的。電腦吧。以後必須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程式設計方面的,就是費腦

24樓:捨得

什麼都不要學 把眼睛擦亮 專釣白富帥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如果學會了工資上萬

26樓:娉婷

現在的錢不是那麼好賺的,你那麼小就想賺錢,雖然是好事但不可心急。建議你還是多讀點書,知識才能改變命運。要不然就是去學一技之長。打工是永遠賺不了大錢的。

27樓:兄弟別嘚瑟

美容美髮 或者條件夠用的話 開個飾品店

女孩子,28歲初中畢業,太閒想學點東西,但不知道學什麼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bai說學習程度低,

知識du不是太高,就學乙個不涉及到以前zhi那些語dao數外知識的純技版術,不然學起來也權惱火。

現在的話,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學廚師挺可以的。

廚師是現在大家都知道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都好。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酒店,有酒店的地方就有廚師,現在的湘菜發展多好嘛。

2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如果說學習程度低,知識

女 22歲 初中畢業 最近迷茫了 不知道做什麼 想學點東西 想知道現在女孩子學點什麼比較好

30樓:走向未來

學什麼都行,現在女孩子學什麼都有,喜歡什麼學什麼,技術,美容,美髮,廚師,學文化高中大學。

3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的職業類院校比較多,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技術種模擬較多,像女生的話版選擇學習什麼權,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除了興趣還有比較重要的是要看目前什麼行業比較有發展。最好可以諮詢諮詢,比較比較。

我今年19歲,初中畢業女生,想學點將來可以自己當老闆的手藝或者技術,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好?

32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回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答,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bai話,可以學習du行政文秘,商務管理專業zhi

的人才dao培養貼近企版

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權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內

作體面,尤其容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3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內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容

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3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

來我告訴你,不謝,汽修技術不錯,現在很多人都有汽車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人有汽車,整個行業以後還有很大的潛力,而且目前的就業形勢也不錯。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詳細說一下,你就清楚。現在的熱門技術汽修不錯,現在汽車已經成為人們的必須品了,以後的發展還是不錯的,想要創業的話以後還能自己開個店...

今年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但是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初中畢業如果不想繼續向上讀高中,還是男孩子可以考慮學習人們的汽修技術啊!現在平均5個人就有一個人有1臺車,汽車將作為一個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隨之而來的,人們對車輛無維修保養業務需求量逐年增大,汽修將是未來十大熱門行業之一。看你想往哪個方面發展或你的特長,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職業方面學習 我是去年畢業的學...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打工可以嗎,我今年初中畢業 想打工 可以嗎

如果初中沒有考上理想中的高中,一定不要出去打工,初中畢業也就十五六歲的年紀,沒有技能 沒有學歷,更沒有社會經驗,如果此時過早得進入社會非常容易誤入歧途。在農村,尤其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家長會認為,早點讓孩子工作還可以為家庭減輕一些負擔,他們認為上學畢業之後就算上班也賺不了多少錢,還不如出去打工,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