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學電腦,但不知道以後幹什麼

2022-05-23 10:00:04 字數 626 閱讀 3097

1樓:木頭娘子

愛拼才會贏

祝好運常在!

朋友你的這個困惑,與幾年前剛接觸電腦的我一樣。以為只要去學了電腦。便是一員電腦工作者。

其實當你真正去學了電腦才知。其實他只是乙個高科技時代工作的乙個附助工作,而真正的工作的能源還是靠大腦。

比如方乙個作家,他現在一改過去爬格仔的繁累,坐在電腦前敲起了鍵盤,故此被人奉為it人員。比如方乙個美術師一改過去在紙上的塗鴉。而改為在電腦上作美工設計。

還有很多的。比如文員要用電腦處理檔案。比如老闆要用電腦與客戶接收資訊。

比如你們的老師要用電腦來教你it知識。比如你可以用你過往所學特長,加之運用到電腦上。而找到乙份適當的工作。

所以說朋友。千萬不要誤以為電腦便是萬能的。不要fu視了人腦才是最終決定市場的動向!!!

2樓:a曠野

先學好電腦吧,無論你以後找什麼工作,電腦知識都會有用處的!

3樓:

給黑心老闆打工,或者做黑心老闆,或者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一定要學的,因為現在辦公都電子化了,這叫一技之長。但將來你要幹什麼就不一定了,我也是計算機系畢業的,現在還不是在做銷售。

我現在剛學美髮,但不知道學美髮是在學校學好還是理髮店學好,我在理髮店裡學了月了,但是只學會了洗

先去理髮店。我追求美髮技術多年。當初我的問題也和你一樣。感覺很迷茫。不過 還是選著了。先掙錢上班。當初工資只有400,但是現在是為了學習而不是為了掙錢 你現在去理髮店上班的話。就算你沒有工資。你也掙了 你去學美髮的 學費。所以 很值 我呢 學美髮現在學到韓國來了。也去過學院什麼的,花了好幾萬 學到的...

想買臺電腦但不知道怎麼配置當然我現在想要的是遊戲型的價格的3000左右能拿下的最好對了我是三門這邊的

如果是網遊的話,3000元左右的配置差不多能對付配置清單 cpu intel奔騰g2010 盒裝1 400主機板微星b75ma e331 499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600 4g1 175硬碟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1 435顯示卡藍寶石hd6670 1gb gdd...

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啊

隨著我國經濟的騰飛,我們越來越離不開電腦,我建議你去學電腦,而且我國的網路發展還處於發展階段,是乙個很有發展空間的行業,你的分數不是很高,很難上乙個很好的大學,現在大學生滿地都是,能找到工作的機率很少,如果你上大學是為了找工作的話,還不如去學一門技術呢,我有好多朋友和你的情況一樣,落榜後就在北京八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