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近的玻璃棧道哪,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2022-10-27 02:25:05 字數 1583 閱讀 5447

1樓:卷玟鄲顏

裡德州最近的玻璃棧道可能就是河北保定淶源的雲台山了。

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圳東部華僑城有玻璃棧道,

登峰造極觀景台位於東部華僑城海拔480公尺的山上,是乙個從懸崖伸出的紅色馬蹄形架空橋。

看上去與美國大峽谷的玻璃橋skywalk有點相似,也是紅色馬蹄形的造型,

身處橋上,正好能俯瞰整個大俠谷景區,

與skywalk有異橋同工之妙!

深圳**有玻璃棧道

3樓:韓玉傑老師

、清遠金子山玻璃橋。海拔1417公尺,廣東最高玻璃橋。金子山的玻璃天橋建在海拔1417公尺的最高峰上,是目前全廣東海拔最高的玻璃天橋,或許單純列數字沒什麼概念,但要知道深圳最高平安大廈才600公尺左右哦,比兩個它還高。

玻璃天梯總長100多公尺,從海拔1300多公尺的高度開始,沿玻璃天梯上到1417公尺的玻璃觀景平台。廊橋環繞頂峰的四周而建,懸空建在懸崖絕壁上,距離山谷底的高度達600公尺以上,腳下就是萬丈深淵。

4樓:花卉愛好者

解答,最好是不要去挑戰,

感覺沒有任何意義的,

還容易嚇著。

請問這個玻璃棧道 是深圳 什麼景點?

5樓:mg假正經

是深圳東部華僑城的登峰造極觀景台,位於東部華僑城海拔480公尺的山上,是乙個從懸崖伸出的紅色馬蹄形架空橋,四周為懸崖峭壁,全透明的玻璃延伸至懸崖之外。

門票:景區大峽谷門票為180元

自駕:惠深沿海高速-藝海路-東部華僑城

公交:觀光線/觀光1線 梅沙醫院站下

東部華僑城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峽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大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最近景點哪有玻璃棧道

深圳往英德玻璃棧道自駕遊路線

6樓:看看看麼麼麼麼

駕車路線:全程約13.1公里

起點: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左轉2.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s329

3.沿s329行駛460公尺,調頭進入s3294.沿s329行駛8.

8公里,直行進入文謙大街5.沿文謙大街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宋璟路6.

沿宋璟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海爾沙河專營店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太行大街

7.沿太行大街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深圳光明頂玻璃棧道不要門票嗎?

7樓:我愛v仔仔

你好!深圳光明頂u型玻璃橋在東部華僑城大俠谷內,買大俠谷門票即可遊玩,不再另外收費,海拔480公尺,是總覽東部華僑城的觀景台,是乙個從懸崖伸出的紅色馬蹄形架空橋,這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8樓:天秤小金魚

光明頂玻璃棧道不要門票,可以免費遊玩

深圳軟體開發學校有哪些,深圳軟體開發培訓哪裡好

目前軟體開發培訓班很多,不管是在哪個地區,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就好,各地也是一樣,重要的是抓住幾點核心東西就行,不過建議去大城市比較好些,畢竟發展空間比較大,以下是 it job 學生選擇軟體開發培訓時,核心的注意 1 畢業後就業問題 2 簽訂協議問題 3 教學質量問題 4 課程安排情況等等,這些都是需...

深圳有哪些靠譜的it培訓機構,深圳有哪些靠譜的It培訓機構?

看資質。bai許多培訓 機構連辦學資du質都沒有,幾間教zhi室,幾張課桌dao,再買幾台電腦,就招回生開班了。其答 實對辦學資質有嚴格的准入要求。作為家長,最起碼要看有沒有教育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 有機會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的 多對比就好 選擇做的時間比復較長的it軟體開發學制校,建議選擇面授教 學...

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 3 師資經驗 4 教學內容 這個要自己去現場看一看,一般培訓機構都有試聽服務,自己聽一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5 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好不好就業 你也可以來我們 看一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培訓學校 可以去深圳教育局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