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數位相機,推薦款數位相機

2022-09-10 07:45:06 字數 1094 閱讀 5832

1樓:低音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角 它的反應速度很快 綜合實力很強 **的清晰度蠻好的!

如果看重外型 時尚的話 t77比較適合你 滑動操作的 帶有觸控螢幕 笑臉快門什麼的!

如果看重品牌價值的話 佳能的也很好 ixus80很平均 是佳能x系列價效比很高的 而且效果不比其他機型差多少 畢竟都是消費級數位相機!

你可以去泡泡網 看看它們的具體引數 我就不複製了 免得影響樓主的判斷 買什麼型別的主要在你看重什麼!

如果你買來家用或拍風景我就建議你買s600 我買的就是它 真的很好用! 我介紹的3款都是賣得很好的 口碑也很好!

我介紹的這幾款 都是他們各自賣的很好的機型 絕對的價效比機!

現在a650也只要1800了 a650也很好 你可以考慮下!

考慮時 注意 ccd的大小 它會影響清晰度! 防抖就選光學防抖的! 牌子最好選 nikon和佳能的! 變焦倍數4倍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你別買sony的。

目前卡片機推薦你松下lx3,貌似2500要多一點。

很多專業攝影師口袋裡裝就是lx3。

絕對超值的。

因為dc相比而言索尼確實不好,首選松下,完了是佳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購買 富士f100fd

富士作為非常優秀的品牌,高畫質和高價效比是其最大特點,因此我們可以把眼光放遠一點,不要老在一兩個品牌上打轉轉!富士f100fd是一款高價效比高畫素高畫質的相機,它採用的1/1.6英吋第八代超級ccd hr,具備1200萬有效畫素,搭載一支5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28-140mm,具備28mm廣角能力,載有光學防抖技術、以及富士獨有的臉部高速識別和智慧型閃光技術,保證優秀的成像質量,外觀設計也很獨特,現在這款相機**1850元,中低端價位高階享受,在網路上有很多關於f100fd的推薦評測,不妨作為您購買的參考依據!

款數位相機,推薦款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 85 870 980is 索尼w150 w170 w300 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

推薦款數位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選購數位相機應該注意 1.外觀與體積。先搞清楚是購買便攜性好的還是購買體積較大的 比如仿單鏡反光機的外觀 是購買全金屬外殼的還是購買塑料外殼的。2.引數。和成像質量有關的引數 如ccd面積 通常越大越好 鏡頭片組數 包括非光學鏡片數 最大光圈 焦距 包含放大倍數 和成像質量無關的引數 如取景屏的面積...

誰能幾款數位相機,誰能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推薦佳能ixus 300,不到2000元,1 顏色多,有白色,紅色,銀色等,比較適合女生。2 3.8倍光學變焦,並且還是f2.0的大光圈 好處就是拍攝夜景比較好。3 1000萬畫素有點小,但是夠用了。4 並且還有28mm的廣角,拍攝風景的範圍比較大。5 尺寸 100 54.1 23.6公釐 重量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