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分公司有哪些

2022-09-10 07:55:03 字數 4169 閱讀 9696

1樓:饒來福定綾

局總部、基礎設施事業部、橋梁公司、鐵路公司、總承包公司、北方公司、三公司、建設發展公司、土木公司、中建城建公司、工業裝置安裝公司、裝飾公司

2樓:職場達人騮蓮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騮蓮,很榮幸為你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稍等,我整理一下答案❤

提問中建六局在重慶有哪些分公司

回答好的請稍等

中建六局土木工程****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6日,註冊地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小龍坎新街99號12-3號,法定代表人為賈智平。經營範圍包括為總公司承接建築相關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許可審批的,取得許可審批後從事經營)

提問還有沒有其他的分公司?

回答有的呢,共有30個

重慶市渝中區中山三路157號匯源大廈18層a重慶市江津區港城大道

提問江北嘴那個是什麼公司

回答江北嘴在哪乙個區

提問江北區

能不能查法人代表?

回答重慶市江北區北濱一路前衛江畔南側約190公尺這個位址對嗎

確定位址可以查法人代表

提問應該是

更多14條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粵西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粵西分公司是2013-09-11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湛江開發區人民大道中45號祺祥大廈1506室。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粵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0779294089,企業法人高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北方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北方分公司是1994-05-07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115號(a座17層)。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北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x046200043,企業法人李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北方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施工;雙鋼及自有裝置的租賃業務。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4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四川分公司是2007-05-3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大田坎街93-139號3幢1樓1-2號。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663000255b,企業法人李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四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主體公司委託承擔主體公司承接的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橋梁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裝置租賃。(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87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是國企嗎

6樓:小明

是國企,隸屬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以下簡稱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最具國際競爭力的建築地產集團——中國建築股份****的骨幹成員企業。

中國建築六局前身是由中國人民解放軍20兵團後勤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建築工程二師合併改編而成。

2023年10月經***批准,組建為國家建工總局第六工程局。

2023年7月,改名為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隸屬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

2023年4月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

2023年12月隨中國建築股份****改制上市,更名為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與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隸屬關係:

2023年6月11日,城鄉建設環境保護部發出《關於成立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的通知》。

經***批准,成立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屬全國性的大型建築聯合企業,享有獨立經營的自主權和獨立法人資格。

原國家建築工程總局直屬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第

五、第六工程局,東北、西北、西南建築設計院,西南綜合勘察院,裝置配件出口公司和天津材料配件公司,劃歸總公司建制。

二、中建六局與濱海新區**合作開發的濱海新區訂單式保障房-中建幸福城專案,於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蟬聯濱海新區住宅銷售套數與面積「雙料冠軍」,並位列2023年天津市住宅銷量第二名;

該專案工程質量得到了濱海新區**的高度認可,經第三方質量評估機構評估,該專案工程質量明顯高於行業平均水平,並接近標桿企業,為中建六局房地產業務板塊的快速發展奠定了基礎。

7樓: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簡稱: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強--中國建築股份****麾下的大型國有建築企業集團,2023年10月經***批准,成立於天津,總部設在天津濱海新區中心城區--塘沽區。

只是中建經常有分包的習慣,如果是分包下去,小隊伍可不屬於國企機構了。你去了具體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告訴你,央企。不過六局在西南片區效益不好,帶帽的多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山西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山西分公司是2012-08-28在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萬柏林區晉祠路西1巷4號1幢2單元1號6層。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山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9051987757w,企業法人於福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陝西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陝西分公司是2008-05-3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甲字88號錦園國際廣場1907室。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陝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75123615u,企業法人李建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陝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橋梁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機械裝置、房屋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71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天津分公司是2006-03-23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杭州道72號。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86366863h,企業法人段寶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橋梁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52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 福建分公司是2008 03 2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西莊支路健康商匯綜合樓1號樓4層4a。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 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7194730xx,企業法人...

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遼寧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 遼寧分公司是2009 08 1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十二緯路18號。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 遼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6919649081,企業法人李献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建築第...

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 安徽分公司是2003 02 1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銅陵路192號。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467896930,企業法人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 安徽分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