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本科留學日本跨專業讀研問題

2022-09-09 18:05:06 字數 524 閱讀 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是先報乙個別科,或者語言學校,等日語到達一定能力後在報考大學院!

直接報考大學院的話,機會比較渺茫而且你又事跨專業的!日本大學院最好是有人推薦或者自己聯絡導師!

至於以後念文科還是理科看你個人興趣了!其實中國留學生年理科很佔優勢,畢竟中國的高中的理科基本上把日本大學的都搞得差不多了!

語言學校其實是看個人自覺的,建議能早去還是早去比較好!

學費國公立也就30到50萬!私立的也就50到80這樣,分學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跨專業申請比較難申請,如果你的日語n1水平,可以不用讀語言學校,一般來講畢業5年之內申請留學,28歲會有些遲。

3樓:北京京城留學

如果跨專業申請的大學院比較好的話,有可能錄取不了。文科專業有語言學,文學,歷史,教育學,心理學,社會學等。國內要是能到n1 就不用去讀語言學校了。

日本留學費用每年十多萬,打工能掙個差不多。28歲太遲了,簽證不好籤

日本留學,讀研的問題

日本的研究生制度 1 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跟國內的研究生在概念上有所區別,在日本碩士被稱為修士,而研究生相當於修士的預科,外國留學生一般先通過半年 一年的研究生學習,通過修士入學考試後進入修士課程,2年後畢業獲得修士學位。2 而日本的研究生為導師決定製,也就是說導師同意接受你後,學校才會允許入學。申請...

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後留學讀研問題

去外國學外國文來學就好 源像在中國學中國文學,一回事,都有這個專業 個人覺得去念比較文學比較好,要麼就去美國,要麼就去法國,你看看佛科馬現在在哪個大學就去 如果你對中國文學文化有一定研究,去哈佛或者牛津的東方文學研究所吧 要是你知識淵博,涉獵廣泛,去念社會學或者人類學 我也是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去...

去日本讀研留學大學院專業調整

研究計畫書只是研究生階段的計畫書,不代表已經確定了你的 題目。研究生階段主要是適應日本環境,學習日語和專業知識,並努力考大學院的乙個階段。努力的話半年考取大學院。考取大學院後,研究方向可以和教授談。有的教授可以調整,有的教授不能。這些可以先到了日本後再慢慢了解。如果去不了的話不是連了解的機會都沒有了...